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文章來源: http://lnk.pics/18MBO 商店網址: http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377160/Fallout_4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末日題材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《異塵餘生4》,一款曾經榮獲超過200個獎項的經典鉅作, 今天起在Steam上推出50%的半價特惠活動,同時也推出了「年度版」(Fallout 4 Game of the Year Bundle)的DLC組合包,目前則是-59%的特惠。 遊戲故事背景描述在未來的2287年,同時也是同系列遊戲《異塵餘生3》故事線之後的10 年,僅存的人類在這片土地上努力的生存,透過建立農場、市集、城市,試圖恢復人類曾 經有過的文明。然侯兇殘的變種人以及變異動物卻依然四處橫行,使得這片土地依舊非常 的危險。 在極高自由度的開放世界中,玩家將扮演111號避難所當中,一名唯一的倖存者,踏入一 個被核武戰爭摧毀的世界當中,透過每一秒鐘的生存和每一次的選擇,你將重建廢土,決 定世界的命運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最近的Steam上面一堆經典在特惠 接下來又要準備迎接萬聖節特惠啦!!! 錢包開始瘦了....... About Us SteamHQ 蒸氣情報站 專門發布各種與Steam相關的消息新聞 歡迎來按讚或追蹤喔 如果有興趣一起來擔任編輯群 也可以站內信或私訊粉專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eamhqtw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64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508294155.A.FFE.html
NVIDIA: 爛遊戲 10/18 10:36
NVIDIA: 越做越退步 10/18 10:36
alumminum: 是bug很多嗎?怎麼個爛法? 10/18 10:46
NVIDIA: bug不修,跑去搞creation club 10/18 10:46
NVIDIA: 還搞VR 10/18 10:47
NVIDIA: 付費DLC只有一個好,其他都爛 10/18 10:47
AnotherSide: 新維加斯笑你 10/18 10:47
NVIDIA: FALLOUT3都有趣多了 10/18 10:47
NVIDIA: fallout 3隨便一個DLC都贏 10/18 10:48
NewbieShiba: 等-75再來玩好了,之前才破完一堆MOD的NV 10/18 10:49
NVIDIA: 以上來自預購本體+季票的玩家 10/18 10:49
NVIDIA: 可以等本體+遠港DLC -75% 10/18 10:50
kris4588: 內容很廢 季票騙錢 10/18 10:53
ctes940008: 死要錢MOD 10/18 10:57
darkmore: 一直在等遠港特價 10/18 11:11
mmmu123: 這款後面暈到無法玩了... 10/18 11:21
oak2002: 這遊戲真的很不推 10/18 11:25
Loser01: 讀取過場還要50秒的bug解決了嗎? 10/18 11:41
Loser01: 有的話再回坑 10/18 11:41
nextpage: 主角主線的劇情我覺得還好,其他夥伴的背景支線故事我 10/18 11:43
nextpage: 反而覺得應該要加強 10/18 11:43
SWAGHorse: Creation Club根本智障,一堆BUG也不修 10/18 12:10
juiclykiller: 糞作 10/18 12:14
meishan31: 遠港還可以,機器大師勉強 10/18 12:15
joe6304105: 主線滿好玩的R 10/18 12:16
cs853: 最近的評論全惡評 10/18 12:16
QJP0518: 本體+遠港就夠了.. 10/18 12:17
blackstyles: 負評是因為收費MOD, 你沒買也要整包載下來 10/18 12:21
deepseas: 有蓋屋我就飽了,然而這系列的玩家大多數都不餓 10/18 12:39
JackysNose: 出年度版了? 那我可以開始期待五年後的上古6 10/18 12:43
KYLAT: 遠港DLC還不錯啦,算是延伸了本傳的劇情……核子世界就真 10/18 12:46
KYLAT: 的糞炸 10/18 12:46
miacp: 上次特價買了,玩了180小時沒買DLC,還不錯啦! 10/18 12:54
iceyeman: 玩到有點空洞zzZZZ 10/18 12:57
Dsakura: 本體是不錯...我玩到熬夜睡過頭沒拍畢業團照... 10/18 13:05
wteee: 樓上 都沒人打電話叫你之類的嗎 QQ 10/18 13:21
RONC: 這也太邊緣... 10/18 13:34
cul287: 雷... 10/18 13:39
kevin85486: 沒拍到畢業照有夠邊,幫Q 10/18 13:56
ping1777: FH快點特價到67%好嗎 10/18 14:20
cowboy183: 請問有沒有查詢特價紀錄的網站 想知道最低的折數 10/18 15:45
lovinlover: 置底有網站連結 10/18 15:59
twmadrid: 現在都在玩Fallout5 trump了 誰在玩4 10/18 16:41
jayppt: 這遊戲不是沒救 但必須裝mod而且要能英聽 10/18 17:33
widec: FO3跟新維加斯只差在沒中文... 10/18 17:50
nrxadsl: 新維加斯屌打 10/18 18:33
Newtype: fnv有簡中 加減玩 10/18 18:37
Siu: 界面好 但是.. 10/18 18:41
kklffg: 同事也一個沒拍到畢業照,不過他是打麻將 10/18 18:46
DOMOO: 希望季票再降一點。不過我是蠻愛的啦,fallout就這一味,喜 10/18 18:49
DOMOO: 歡這種風格,還是會蠻愛的。其實他只要多點像遠港一樣的劇 10/18 18:50
DOMOO: 情就不會被大家轟成這樣了,義勇軍人物劇情做一半這樣可嗎 10/18 18:51
sten6053: 今天購入後就精神時光屋了,這款有毒 10/19 00:12
Rav3n2012: 拾荒… 10/19 16:59
yokozuna: 這款我一直在等特價 結果現在被噴成這樣XDDD 10/20 11:50
playerlin: 噴的人噴得很高興,但是玩的人也是玩得很高興。 10/20 23:06
playerlin: 所以,你自己覺得OK合胃口就進坑吧。 10/20 23:07
playerlin: 當然如果你期望有好的"主線"劇情的話可能要再想想lol 10/20 23:07
playerlin: (說主線是因為,其實某一些支線倒是還不錯) 10/20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