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發文請以ctrl+y刪除下列文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本文章類別以進行Steam平台所屬遊戲時遇到的問題為主。 文章標籤為[問題],不符合者板主有權修正標題。 文章字數不得少於20個由使用者輸入之繁體中文字。 最近趁特價入手了巫師3 不過之前沒玩過前作 想請問如果不用2代的虛擬存檔 玩起來差別會很大嗎? 因為我用了存檔,結果到大帝那裏 他問的幾個問題我都不知道是幹嘛 那會影響之後的走向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117.1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508407018.A.B0F.html
eva05s: 在支線劇情以及部份NPC的互動上有影響,但不大 10/19 18:04
eva05s: 大概就是某些人初會面會把你當親友或者冷淡對待這種程度 10/19 18:05
eva05s: 硬要說比較大的就雷索支線,其他都還好 10/19 18:06
zerosword: 繼承2代存檔,有些小細節是只玩3代沒有的 10/19 18:30
zerosword: 但其實不影響後續劇情,就能不能遇到那些人而已 10/19 18:30
pponywong: 只有雷索有差 選他還活者 關係到他之後會不會幫你 10/19 19:31
jeffou1112: 主要就雷索 其他就細節 像紋身之類的 10/19 19:32
joe199277: 不重要 我玩過四次 第四次用繼承存檔 多了刺青 還有符 10/19 22:33
joe199277: 里斯不會過來煩你 10/19 22:33
joe199277: 雷索跟席兒的選擇會影響一點劇情 10/19 22:33
TZephyr: 我最近開始玩,有先爬過一二代的劇情,然後我選擇把雷索 10/20 00:46
TZephyr: 殺了...,現在才看到這篇QQ 10/20 00:46
KOKOLALAMA: 殺不殺無所謂,多玩幾次選不同選項,這遊戲才好玩。 10/20 11:08
albertfeng: 玩過2代才知道將軍再說甚麼,其實對主線無大影響,多一 10/20 22:34
albertfeng: 些人物支線劇情而已 10/20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