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ynnlin: 這款其實超好玩,就是玩家心態要調整。玩遊戲嘛,遊戲 10/20 05:52
→ lynnlin: 過程有沒有享受到緊張刺激感,沒有四殺或沒逃生成功,只要 10/20 05:54
→ lynnlin: 過程好,對我來說就很棒了。常救人,結果我死別人出去XD 10/20 05:55
→ lynnlin: 謝謝分享 ^_^ 10/20 05:55
推 h2030625: 這遊戲玩殺手不是把人類當勞工才是最佳解嗎? 那一個不 10/20 08:02
→ h2030625: 乖乖修理就掉起來 10/20 08:02
推 TZephyr: 樓上這個解讀XDDD 10/20 08:57
→ Dcpp2015: 這個遊戲心態很重要,不是逃脫或者四殺,分數比較重要 10/20 09:28
→ Dcpp2015: 不過他新DLC 大概都只加一點東西就是 10/20 09:29
→ samhou6: DLC每次都有新殺手 也會有新人類 伴隨的就是新技能 10/20 09:31
→ samhou6: 現在平衡性很不錯 就算沒成功逃脫也能有不錯的血點分數 10/20 09:31
→ samhou6: 而且正常來說這遊戲期望值本來就不應是全員逃脫 10/20 09:32
→ samhou6: 期望值應該是2死 2逃脫 10/20 09:33
推 jason32320: 之前進包沒買到有點後悔,試玩過覺得不錯 10/20 09:39
→ jason32320: 可惜的是翻譯好像有點慢,看到很多內容都還是英文... 10/20 09:40
推 semicoma: 沒支援mac QQ 10/20 09:57
推 goldentang: 主機是鬼這點真的受不了 一堆爛線仔 後來有新增ping 10/20 12:05
→ goldentang: 值了 付費dlc算雞肋 強鬼都免費 不過比起過氣13號穩定 10/20 12:05
→ goldentang: 多了 10/20 12:05
推 x2159679: 佛萊迪快來了 10/20 12:16
推 x2159679: 不知道傑森什麼時候要來 10/20 12:59
推 jason32320: 不是聽說兔子超強嗎? 10/20 13:47
推 pca0306: 推個DBD 希望能越來越好 10/20 23:39
推 qazasgh3564: 等特價中 上次組包錯過好可惜 10/21 00:02
推 lrhbjo4: 鬼抓人這種模式真的玩不膩 10/24 14:56
→ lrhbjo4: 玩一年了還是我的一線遊戲@@ 10/24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