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hox: 八成是Factorio10/23 10:48
不是 我剛入手他XD 醒來就三天後了
推 Factorio: 我不需要專業訓練啊!!!10/23 10:50
→ pponywong: SHENZHEN I/O 體驗當深圳工程師的遊戲?10/23 10:51
→ poco0960: 深圳IO推,玩遊戲當訓練10/23 10:54
推 L0v35: hardcore一點 MHRD10/23 10:54
推 laser789: 是 screep 要用javascript來寫ai 建造程式10/23 11:05
就是這個 謝謝大大
→ laser789: *建造基地 才對10/23 11:07
推 Porops: 二樓ID養很久嗎w10/23 11:13
欸 有機會來碰一下 感謝推薦
推 homelife: Screep好酷,但我應該玩不起來 哈哈10/23 12:35
推 tsumara: 二樓ww10/23 14:22
※ 編輯: allenallenss (140.112.25.99), 10/23/2017 17:12:05
推 NoyVaughty: 喔喔喔喔Serpent.AI~感覺是個好東西 10/23 20:55
推 LIONDODO: 我當年參加微軟某程式杯賽時的題目跟著遊戲概念很像xdd 10/23 22:08
推 coastr29479: RO 10/24 10:01
推 Oolong5566: mud,的感覺也很像 10/24 13:51
推 yyes62013: 二樓XDD 10/24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