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記得某次在佇列中看到一個遊戲 遊戲介面是2D 有點像terraria 也是充滿挖掘、蒐集資源、戰鬥的遊戲 只是全部的工作都要由自己寫的AI來執行 沒辦法隨心所欲XD 當初本來有點想玩 但是看到評論都說沒有學過專業訓練的還是別浪費錢了 只好作罷 最近跟一個學電機的朋友提起 他很有興趣 但是我已經忘記遊戲的名字了 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呢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628u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5.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508726802.A.313.html
rhox: 八成是Factorio10/23 10:48
不是 我剛入手他XD 醒來就三天後了
Factorio: 我不需要專業訓練啊!!!10/23 10:50
pponywong: SHENZHEN I/O 體驗當深圳工程師的遊戲?10/23 10:51
pponywong: https://goo.gl/K2LUU9 手冊寫得很專業 XDD10/23 10:53
poco0960: 深圳IO推,玩遊戲當訓練10/23 10:54
L0v35: hardcore一點 MHRD10/23 10:54
laser789: 是 screep 要用javascript來寫ai 建造程式10/23 11:05
就是這個 謝謝大大
laser789: *建造基地 才對10/23 11:07
Porops: 二樓ID養很久嗎w10/23 11:13
vi000246: 玩玩這個吧 更專業喔https://goo.gl/KrdaA610/23 11:30
欸 有機會來碰一下 感謝推薦
Florz: https://codecombat.com/10/23 11:31
homelife: Screep好酷,但我應該玩不起來 哈哈10/23 12:35
laser789: 官網有試玩教學 可以先試試看 https://screeps.com10/23 13:13
tsumara: 二樓ww10/23 14:22
※ 編輯: allenallenss (140.112.25.99), 10/23/2017 17:12:05
NoyVaughty: 喔喔喔喔Serpent.AI~感覺是個好東西 10/23 20:55
LIONDODO: 我當年參加微軟某程式杯賽時的題目跟著遊戲概念很像xdd 10/23 22:08
coastr29479: RO 10/24 10:01
Oolong5566: mud,的感覺也很像 10/24 13:51
yyes62013: 二樓XDD 10/24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