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不知為何 重開 跟我說沒有存檔 存檔壞了 叫我重打 = = 打到第四章 實在很懶得再重打 請問要怎麼救呢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56.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508901182.A.256.html
lastballad: 換遊戲或是檢查系統環境自從上次玩之後有沒有什麼改變 10/25 11:28
hipposman: 才四章 老實說大概1/4吧~ 重打倒是比較快 有經驗了 10/25 12:20
系統還原的話 有機會嗎? ※ 編輯: axija (59.115.156.3), 10/25/2017 16:53:15
s51507: 系統還原我記得只會針對系統的檔案 10/25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