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跟朋友在玩 之前有玩過辣椒的FS1 所以遊玩方面大概還可以 知道這個是PS4移植過來的 想問一下 下半場一定要換角色嗎? 因為打完一場 一定會半條體力 還有 有時候人在他前面他還是可以投進去 沒張開手 就不能降命中? 和按D投球 那條沒按到很重要嗎? 玩FS1習慣了都沒在按 XD 這遊戲角色有平衡嗎? 還是只要等級高就都差不多 -- La la la... La la la... \/\/\◢██◣ ˋ︱ˊ 大丈夫 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いんだぜ v –●– 大丈夫 うまくいくさ 諦めんなよ!! ˊ︱ˋ ﹏﹏﹋﹋﹋﹏﹏﹏﹏﹋﹋﹋﹋﹏﹏﹏﹏ )) )) <<Vijandeux WAVE>> ▃ ▃ ( ︶ by chen3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39.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509085901.A.77F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