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yldsk: 你是去網咖登入STEAM或PLAYU玩的嗎? 10/30 20:42
推 StarTouching: 看門狗自動存檔吧 畫面有個綠色還藍色的圖示就是 10/30 20:43
→ StarTouching: 存檔中的意思 10/30 20:43
→ StarTouching: 然後你有登入自己的Steam或UPlay嗎? 10/30 20:43
→ StarTouching: 有的話 你存檔才能雲端備份 10/30 20:44
噓 nimajneb34: 盜版怎麼會讓你存檔? 11/03 10:07
→ nimajneb34: 網咖的大多都是盜版的 11/03 10:07
推 francis6878: 登steam然後載下來玩就沒問題吧 11/03 11:32
→ mion0723: 現在網咖大部分都有正版吧 不過要排帳號QQ 11/03 11:41
推 iuzdy0213: 網咖都是盜版? 11/03 12:18
噓 sampp1213205: 少去點網咖 把去網咖的錢省下來 你就能升電腦了 11/03 12:40
推 madeinjason: 也要少去1000小時才能升電腦 11/03 12:49
→ sampp1213205: 有打網咖習慣的網咖時數少說也有好幾千好爆 11/03 13:20
推 StarTouching: 為什麼要這樣腦補假設 可能人家真的為了看門狗才上 11/03 13:34
→ StarTouching: 網咖啊 11/03 13:34
推 narukamis: 我就曾為了看門狗升級電腦 現在來看去網咖的比較聰明 11/04 05:18
推 leion: 首先你要先登入你自己steam帳號買看門狗 11/04 10:06
→ leion: 登入之後看steam能不能直接開啟網咖的遊戲,不能的話要從st 11/04 10:06
→ leion: eam下載 11/04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