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直是笨蛋的我想知道兩件事何時發生在steam平台上 第一是勇者鬥惡龍2一千多買不下手 不曉得有沒有七折促銷的消息 第二是今年的冬季特賣有沒有公告幾月幾日開始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217.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509763419.A.AD3.html
hipposman: 占卜 11/04 10:45
a52655: 大約在冬季 11/04 10:45
wray: 過幾年再說吧 11/04 10:49
jiaching: 我現在看到台幣定價比美區貴的遊戲一律pass 11/04 10:51
d86123: 明年問可以跟你說今年冬特什麼時候 11/04 10:52
Yaysi: 下一篇 請問刺客 起源什麼時候特價 11/04 10:57
cress0128: 買隻烏龜 11/04 10:59
NVIDIA: 滾 11/04 11:00
Yaysi: #1PwY6eaz 11/04 11:07
james13112: 去通靈版問喇 11/04 11:11
b12031106: 11/04 11:14
aa923310tw: 去問錢仙 11/04 11:18
WLshadow: 天干地支 11/04 11:21
dkfs789: 這裡是觀落陰版嗎 11/04 11:24
tonywei1552: 樓下幫忙占卜占卜吧 11/04 11:26
namelessSZY: 我猜柴山下雪那天 11/04 11:33
fluxfix: 別這樣我想也知道,哥幫你補血喔 嘻嘻 11/04 11:37
seven541: 1.是占卜文,2.是不爬文,實在不可取 11/04 12:08
jeffou1112: 真的是伸手求占卜仔 11/04 12:09
lastballad: 去賺錢 11/04 12:13
Robelisk: 你可以擲爻問問看 11/04 12:20
waggy: 下雪囉 11/04 12:24
sampp1213205: 去廟裡問 你當板友都通靈王? 11/04 12:24
WeiFour: 你可以觀落陰 11/04 12:31
Nginx: 純噓 請加上hero好嗎 11/04 12:33
carlos017: 上次我買五折DQH2,DQ2沒看到 11/04 12:43
a9407: 問神奇海螺 11/04 12:52
iecq: 目前非正式訊息:秋特1123-1129、冬特20171222-20180105 11/04 13:04
JackysNose: 0.0 11/04 13:04
alan4023: 大約在冬季 雖然老梗但是有笑 11/04 13:16
MajorC: 打電話問G胖 11/04 13:25
forink: 欸大家都好兇噢 11/04 13:39
hoe1101: 觀落陰 11/04 13:47
taleschia: 下一篇 FF16會在steam上出嗎? 幾月上市? 11/04 14:14
DoraB: 下一篇 Persona5會(略)嗎? 11/04 14:27
DoraB: 要噓沒按到 11/04 14:29
kenlin96: 原Po有沒有消息哪股有賺錢,有賺我送你一份遊戲 11/04 15:17
evarei6124: 大約在冬季 11/04 17:13
jan9451803: 樓下幫你占卜 就說過不要問特價!!! 11/04 17:40
okery: 為什麼笨蛋不去讀書要玩遊戲XD 不忍噓 11/04 19:32
kawazima8869: 想洗文章滾去八卦版 11/04 19:36
hrml: … 11/04 19:44
jack0419: 呵呵呵呵呵呵 11/04 22:47
elfwind: 不如去買手機版的玩,也有繁中化 11/04 22:52
HcaS: 哈哈 2f 11/04 23:04
StarTouching: Steam哪裡有勇者鬥惡龍2? 11/04 23:15
arl: DQ2 啥時上PC了? 11/05 01:12
hipposman: 從精訊的時侯就上pc中文了哦(考古 11/05 0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