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BoLa: 拿手電筒照螢幕 (誤 11/05 11:55
推 secv: 感覺是物件沒有反射效果,無法反射太陽光 11/05 12:01
→ hn9480412: 你的ETS2怎麼跟我的ETS2差那麼多? 11/05 12:09
→ Yijhen0525: 有調什麼嗎? 11/05 12:11
推 RickyLeeeee: 你是不是玻璃貼太黑阿? 11/05 12:18
→ godtnmai: 怎麼跟我玩的差那麼多XD 如果設定一樣可能要看一下顯卡 11/05 12:21
→ godtnmai: 等配備 11/05 12:21
→ Yijhen0525: 有調整設定似乎有比較好,似乎是什麼沒開到 11/05 12:22
推 wyiwyi: 陰天嗎XD 11/05 12:37
推 brian80547: 隔熱紙改貼透光率30%的會好很多 11/05 12:40
推 p587868: 怎麼看都是隔熱紙的問題(X 11/05 12:43
推 tytony: 我只有Pormods開到冰島才會變暗,感覺是雪地太亮 11/05 12:46
推 wuliou: 你這設定有調到吧 11/05 12:57
推 oas: HDR、動態光影? 11/05 12:57
推 MajorC: 隔熱紙XD 11/05 12:58
推 p00o99o: 你沒裝顯示卡 用內顯齁? 11/05 13:16
調過設定有好多了,發現是HDR沒開...
開了以後光影正常了
※ 編輯: Yijhen0525 (211.23.148.86), 11/05/2017 13:23:52
推 yjw691: 影像設定裡面也有亮度調整的選項 調亮一點夜間好開很多 11/05 14:03
推 mito620: 原來有內建隔熱紙的功能 11/05 14:14
推 ABA0525: 你的螢幕是不是有支援護眼模式 11/05 14:28
推 fj17350730: 螢幕亮度調太低吧(X 11/05 14:36
推 violetflames: 隔熱紙換透光一點的 11/05 17:55
推 zooxalju: 隔熱紙貼太黑 11/05 19:13
推 andyeva: 隔熱紙太黑哦。 11/05 20:54
推 jerry01: 原來歐卡還可以換隔熱紙(筆記 11/05 21:40
→ opmikoto: 開大燈呀 車頭裝一堆燈 全開超亮的 11/05 23:34
推 haleyye: 疲勞駕駛眼前黑而已,小事小事 11/06 07:57
推 rafael750626: 一堆推隔熱紙是怎樣啦XDDY 11/06 18:10
推 iuzdy0213: 乾推文好好笑XDXD 11/07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