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好 標題難玩的遊戲意思是會讓人玩到火氣很大 非常不好玩的那種遊戲 我老闆最近迷上吃雞 不過那是他朋友送他的 所有他還不能加好友就跑來問我 想當然啊我跟他說要消費一款遊戲才能有好友的功能 老闆說他不太懂有什麼有趣的遊戲 要求我幫他選一款近期出的大作 目前想到的是bug命 可是聽說bug修好了? 大夥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195.1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509901352.A.BBF.html
MEVIUS: 黑暗靈魂111/06 01:04
這太古老了吧
makikawai: 黑魂系列 除了三代以外都買給他玩11/06 01:07
SHINJOY: 為什麼看了標題跟看內文 覺得對不上來啊XD11/06 01:07
小弟有打字障礙
gamesame7711: 黑魂 全買 全玩11/06 01:07
dnek: 茶杯頭11/06 01:08
SHINJOY: 老闆要有趣的 你給他很難的 是想尾牙吃雞頭嗎XD? 11/06 01:08
沒事 我猜老闆不會發現我是故意的
hayate4821: 所以是要大作還是要高難……?11/06 01:08
難玩無聊枯燥的作品XD ※ 編輯: zxc31078001 (39.9.195.143), 11/06/2017 01:11:18
secretmouse: 這仇恨值很高 11/06 01:12
kabkglomr: 野生動物賽車 11/06 01:16
e04su3no: 那就黑暗靈魂3囉 11/06 01:18
kabkglomr: 格鬥遊戲上網對戰也很難,他只會一直輸 11/06 01:18
dss: 爐石 11/06 01:18
msbekgb: 黑魂1。不過3代比較容易也比較新 11/06 01:20
purplenight: CSGO競技場 11/06 01:20
kabkglomr: PC生死格鬥,Dlc花錢地獄,線上沒人,只能打電腦無聊 11/06 01:21
t77133562003: 知名度很高的糞GAME喔 這和以難度為樂趣的遊戲有差 11/06 01:24
t77133562003: 這題目意外的有點難....不過先往UBI找對一半 11/06 01:25
kabkglomr: 仙劍六好像也可以,我朋友玩過都說爛 11/06 01:25
t77133562003: H1Z1 如何... 11/06 01:26
t77133562003: 2K18... 11/06 01:27
sike: 你老闆館長? 11/06 01:28
t77133562003: 不過他是生涯模式在糞.. 11/06 01:28
lf2597: 全境封鎖 11/06 01:29
lf2597: 火影或海賊 操作讓我崩潰QQ 11/06 01:31
down24030: 黑魂2 11/06 01:32
yangtsur: super meat boy 11/06 01:32
CactusFlower: 茶杯頭 11/06 01:36
ug945: 泰坦靈魂 11/06 01:36
t77133562003: No Man's Sky 現在不知道怎樣了 11/06 01:40
gammablue: no man sky 11/06 01:41
MCshirokuma: 黑魂太舊的話 買個仁王好了 11/06 01:43
j1551082: 枯燥乏味的遊戲 只要不合胃口不都是嗎(?) 11/06 01:44
atnona: mountain如何 11/06 01:45
t77133562003: 以難度當標榜的 和遊戲本身就糞差很多啊XDDDD 11/06 01:49
windmai: 枯燥乏味就買三國志13吧,都在跑進度條...知名度又高 11/06 01:50
vicmeng: 仁王 11/06 01:50
allen40333: 山 11/06 01:57
IAMYAMAPI: Cup head 11/06 01:58
iComeInPeace: 推黑魂幹嘛,原PO是要糞game耶 11/06 02:16
luchiahui: 老闆想玩遊戲還跑來問你,相信你的推薦,你竟然想弄他 11/06 02:17
luchiahui: ?這心態也太扭曲了 11/06 02:17
nimajneb34: 人生 11/06 02:21
nimajneb34: 德軍總部2 夭壽喔難度 11/06 02:21
knight714: 你討厭你老闆喔… 11/06 02:27
rs813011: 原文講的難應該是指糞作那種難玩吧不是難度 11/06 02:34
chris004: 黑暗靈魂3,打一小時果斷退費 11/06 02:35
yitea: 黑暗靈魂系列 11/06 02:53
xangro: 動物賽車 11/06 02:54
vsgm7uv: 黑魂2原罪哲人。有滴石沒難度不算太過份(? 11/06 02:57
s58111158: WW2啊 符合近期大作,而且BUG一堆 11/06 02:59
ILoveElsa: Nekopara 11/06 03:03
Beinlie: 農藥戰魂阿XDDD 11/06 03:04
AcPoVI: 歐洲找ubi 美國找ea 找完應該一個月發給他一款,發到你退 11/06 03:21
AcPoVI: 休沒什麼問題 11/06 03:21
tonywei1552: 你是不是很討厭你老闆 11/06 03:22
ctes940008: 茶杯頭 11/06 03:24
fearman5566: 當然是過77 overwatch啊 11/06 04:58
fearman5566: 可惜不是steam的 11/06 04:59
krystal97: cuphead 保證讓人喪失信心 11/06 06:09
e48940002: 血源詛咒,死到麻痺 11/06 06:23
kaisudo0520: 麥提9號 11/06 06:37
assassinbat: KOF吧,那個接技沒有搖桿是真的有點難 11/06 06:55
david7112123: megaman collection 1跟2 11/06 07:12
kenny830724: 以撒的結合 The Binding of Isaac 11/06 07:23
kenny830724: ing_of_Isaac/ 11/06 07:23
lime1207: 快打旋風5 11/06 07:44
WiNdexEX: 榮耀戰魂 11/06 08:10
robefrom: 這條件要再加個steam ,當然是ff13 11/06 08:17
e920528: 野生動物賽車 11/06 08:17
yaiwuyi: 你老闆正在PTT看這篇 11/06 08:23
TFreeman: 送Civ給老闆吧~好玩又可以不要再看見老闆,不過要承擔 11/06 08:24
TFreeman: 公司倒閉的風險 11/06 08:24
iecq: 湯姆克蘭西系列 11/06 08:25
lovinlover: 茶杯頭 11/06 08:29
UIYN: magicite 不是大作但是很難(O 11/06 08:32
james13112: 當然是黑魂 11/06 08:36
xlox12345: 仁王 我明天要衝了 11/06 08:36
cch121: 東方project 11/06 08:59
LaplaceDemon: cuphead 11/06 09:08
miss32: steam 全遊戲收集很難 11/06 09:15
Morshues: 不要推薦爛遊戲啦,叫老闆玩返校 11/06 09:25
henryhuang17: 我覺得原PO應該是說不好玩的大作 不是很難破關的 11/06 09:33
polaris12: nba2k18,未出先猜2k19也是 11/06 09:37
gohow: 不考慮介紹點像樣的遊戲收買老闆嗎 11/06 09:43
TaoYPingS: caphead 11/06 09:46
dbfox: XCOM 2,最近有資料片 11/06 09:50
kabkglomr: 我也覺得是要推薦不好玩得大作 11/06 09:55
iscl6: 大顆壽司 11/06 09:56
dogppatrick: 送文明帝國才是正解 11/06 10:00
jack0204: crusader kings 2 大作,但我看不懂.. 11/06 10:04
gameking: 最近移植到STEAM的仙劍一阿XD 11/06 10:05
MrStone: 絕地求生 11/06 10:11
RuinAngel: 近期大作就 CoD 啊,知名度夠,遊戲本身又... 11/06 10:18
dxball: XCOM + Civ5 + Skyrim + TW3,從此君王不早朝 11/06 10:33
paganjie: UBI 11/06 10:35
yellowboy: Cuphead 11/06 10:38
shring: 地底探險 11/06 10:41
vi000246: CIV+1 11/06 11:17
ailio: Factorio也不錯啊....老闆可能就沒時間理你了... 11/06 11:37
ggininderrrr: cod ghost 11/06 11:38
lighttodie: I wanna be the guy 那系列 11/06 11:43
injune777: 超級瑪莉喵 有名又變態難 11/06 12:17
ll3oo7: 東方project 11/06 12:18
PioneerA12J: Pubg 11/06 12:22
hipposman: 農王 11/06 12:31
katana89: 榮耀戰魂啊 11/06 12:42
rockest: Hollow knight 11/06 12:51
cress0128: 我創意低能覺得麥塊很難............ 11/06 13:04
rem5566: 黑魂2 11/06 13:05
cress0128: Xcom2 你把槍頂著外星人的頭打 不會命中 11/06 13:11
sirius65482: UBI 有連線功能的挑一款吧 11/06 13:30
whale12: 傳送門系列 沒玩過遊戲的應該很容易3D暈到吐 11/06 13:43
DazaiOsamu: 最近的就仁王 11/7出 11/06 13:48
c79319: 全境封鎖如何 11/06 13:59
SAoKelin: 推野生動物賽車真的很壞xd 11/06 14:05
Innofance: 最新的COD 11/06 14:10
nlriey: 2k18 XD 11/06 14:24
a110002211: 野生動物賽車是一款能夠改變人生的大作 11/06 14:33
LtcShadow: neko%% 11/06 14:38
shiaobau: 建議換個方式 請他買文明6 然後你們老闆就不會進公司了 11/06 14:41
soraka: 覺得GTA V實在有夠無聊 11/06 14:53
TllDA: steamgift 玩了一年從來沒中獎過 11/06 14:56
AdomiZA: 茶杯頭 動物賽車 泰坦靈魂 邪惡老鼠擇一 11/06 14:57
hiaries: 七日殺 11/06 15:13
InfinitySA: 麥塊我是覺得除了生存之外的都很難 11/06 15:20
InfinitySA: 尤其紅石機關 我都得看教學影片才能學個樣子 QQ 11/06 15:21
InfinitySA: 7dtd也是 11/06 15:21
InfinitySA: 只要吃吃喝喝活下來不難 但沒趣味就是了 11/06 15:22
LisaGi: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推薦動物賽車的時候了.................. 11/06 15:23
dan00846: 太空戰士系列 不停吃老本 每一代都被罵得糞作 11/06 15:29
darkdeus: 到時尾牙你就是那隻雞了、殺雞儆猴 11/06 15:34
LiamTiger: Five nights at Freddy 11/06 15:58
o030291469: 推黑魂給老闆,我看你人生骯賴也要變成黑魂模式了... 11/06 16:19
stussy: 推黑魂給你老闆 你尾牙就等著變柴薪了QQ 11/06 16:19
bobby4755: Cave彈幕系列 Steam上有怒首領蜂大復活 虫姫さま 11/06 16:23
bobby4755: デススマイルズ 都是難到靠北但是好玩的遊戲 11/06 16:23
MajorC: 農藥戰魂阿 剛出的時候討論度很高 馬上就變垃圾 11/06 17:19
colchi: Nekopara,火氣很大 11/06 17:42
willism: 人生online 11/06 18:46
tin123210: 精神時光屋類型的,你就會發現老闆很少出現了 11/06 18:49
Jiangyande: csgo 11/06 19:33
GodVoice: 我現在CSGO只想和簡單電腦玩 11/06 20:03
CelicaGT: 還是看人啦,像最後生還者就算PS4冷飯我也吃得下,但是還 11/06 20:24
CelicaGT: 有推薦後反應很難玩的 11/06 20:25
CelicaGT: 呃~這裡是steam...sorry 11/06 20:26
jeff830621: Mountain 11/06 21:04
Nonegrame: sc2 11/06 22:16
s3333408k: 怎沒人推takedown 11/06 22:17
homelife: SC2可惜不是Steam上的,不然有深度又難,老闆可能很開心 11/07 01:24
TW556647892: postal2最高難度 11/07 07:11
ElliotMa: 梟雄 超無聊 11/07 11:26
lwrwang: 送文明帝國,這樣老闆就不能早起上班了! 11/07 11:42
dan00846: SC2現在也免費了 辦個Bnet帳號就可以玩了 也滿方便的阿 11/07 15:20
jaywww: 給他文明6,你就可以天天在營休假了! 11/07 16:47
jaywww: 老闆:我只不過開了遊戲怎麼已經過完年了 XDDD 11/07 16:48
Westmon: 黑暗靈魂真的會讓人玩到火氣很大 馬的 11/08 00:57
evolution907: GtaV 升遷加薪就看你自己了 11/09 16:56
donadog: 瑪莉喵 11/15 20:58
a9233085: 你的老闆現在站在你後面 他看起來很火 11/23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