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價格跟巴哈實體一樣1490,有點想下手,不知道這款到底值不值得買?有在ps玩過的可以 分享下嗎?和血黑比起來如何呢? 不知道刺客起源跟這款,冬特會不會給個8折之類的…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135.2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510043603.A.CDC.html
ts00139161: 值得買11/07 16:35
chiu7892000: 日本遊戲出pc版,沒1080都跑不動11/07 16:35
Wardyal: pc版真的值得買嗎,不是聽說連滑鼠也不支援11/07 16:36
NVIDIA: 有阿勝,我覺得值得11/07 16:39
superLM: 我等明年冬特 遊戲太多還沒玩11/07 16:40
cyberia: 這款和起源到底哪個值得一敗....11/07 16:41
ts00139161: 優化好不好我不知道 就遊戲而言我覺得可以買11/07 16:41
rayyyy: 第一輪可買,後面不好說11/07 16:45
Lightbearer: 等一天再看評論就知道優化如何了 個人對光榮沒信心11/07 16:51
gigialanblue: 價好像沒那麼硬. 連線跟動作還可 不過起源好點..11/07 16:51
ray1478953: 遊戲本體不錯 dlc弱掉 整體1490還算值得11/07 16:51
dbjdx: 不要玩DLC???11/07 16:51
ray1478953: 然後我才想起來我ps版的dlc還沒破完QQ11/07 16:52
ray1478953: 沒有不能玩dlc啦 都包在一起幹嘛不玩11/07 16:53
ray1478953: DLC被噴糞的原因是因為無腦堆難度 11/07 16:54
marx93521: 拜託優化好一點....之前光榮優化實在是慘烈11/07 16:55
NVIDIA: DLC的問題是難度無腦增高11/07 16:56
NVIDIA: 為啥已經有一堆評論家評論啊?11/07 16:57
Korsechi: 光榮價格很硬 打折幅度都不大11/07 16:59
WiNdexEX: 農王11/07 17:00
secv: 闇榮除了價格硬另外還有優化差11/07 17:06
marx93521: 1490包含DLC算還能接受 優化才是重點11/07 17:15
KevinAce: 可惜不支援滑鼠11/07 17:19
lover19: 原本想買了 結果看到不支援滑鼠....11/07 17:22
jakcycoco: 老實說值得買 破完一遍你會覺得不錯 只是堆難度農裝11/07 17:26
jakcycoco: 讓我有點想吐 還有搞圍毆的關卡不太能接受11/07 17:27
iComeInPeace: 你不要抱著血黑惡的想法去玩 就會覺得還可以11/07 17:33
BillyHong: 前幾天在GMG預購,折扣完,30歐左右,我沒記錯的話。11/07 17:46
t77133562003: 光榮很硬 只是她被稱好玩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主機因素11/07 17:49
t77133562003: 如果在PC來說 就中間巴 值得一玩 但非必要11/07 17:50
qpqpqpqp68: 如果跟我一樣抱著玩黑暗靈魂的想法 肯定會失望11/07 17:55
canyoncloud: 目前幾篇評價好像都蠻差的 解析度爛 優化爛...不ey11/07 18:06
xing1007: 這款應該不會比大顆壽司難吧?11/07 18:07
akilight: 看了一下討論,解析度和設定要另外開launcher調整11/07 18:11
akilight: 而不是在遊戲內選單裡面,所以有些人根本沒改到設定11/07 18:11
akilight: 就以為只有720p全螢幕的畫質11/07 18:12
akilight: launcher裡面可以開到4k 11/07 18:12
akilight: https://imgur.com/rgfZyv0 討論區有人丟的設定截圖11/07 18:15
winda6627: 也不用跟黑魂比,反正只要硬派+能殺時間就好。~<311/07 18:17
e04su3no: 死亡時遊戲會有貼心提示要你不要一對多 然後幹他媽的一11/07 18:20
e04su3no: 堆強迫圍歐關卡11/07 18:20
lineik: 我在Dlgamer買,搭配之前paypal優惠usd1011/07 18:49
lineik: 只要usd31.15,參考一下囉11/07 18:49
henrygod: 仁王跟起源 還需要選嗎?11/07 18:58
Toranz: 不支援滑鼠喔 那只能pass了11/07 19:04
Toranz: 我連黑魂都是全程用鍵鼠打完的XD11/07 19:05
superLM: 黑魂用鍵鼠玩的 真的甘拜下風11/07 19:10
ahinetn123: 光榮的pc遊戲對鍵鼠超不友善 受不了只好買個手把11/07 19:23
不支援鍵盤滑鼠是真的假的啊…出在steam上欸 ※ 編輯: yangcain (101.8.133.218), 11/07/2017 19:27:45
james13112: 暗榮不意外 11/07 19:30
mi910: 移植PC卻沒有支援滑鼠 流石KOEI TECMO 11/07 19:40
squall0963: 不建議買 魂系列大勝 11/07 19:44
a384331: 動作遊戲還有人一定要鍵鼠玩嗎? 11/07 20:27
xing1007: 都出在PC上了 結果不能支援鍵鼠才奇怪吧 11/07 20:46
ahinetn123: 我說不友善是比如不能改按鍵和介面顯示仍是手把模式 11/07 21:14
c93cj3: 鍵盤滑鼠是PC標配 PC game有不支援的理由嗎 11/07 21:18
e04su3no: 其實完全不支援滑鼠的還真不少 小遊戲居多就是了 11/07 21:21
c93cj3: 這遊戲不支援滑鼠怎麼轉視角? 11/07 21:24
hutten: 真的沒支援滑鼠喔!? 11/07 21:36
lover19: 老實說我完全沒用手把玩過遊戲...不支援鍵鼠我無法 11/07 21:36
baozi: 這種動作遊戲用手把比較方便吧,鍵盤+滑鼠根本虐人 11/07 21:38
sillymon: 你可以爬文 11/07 21:38
e04su3no: 那你可以試試看用手把玩遊戲 動作遊戲手把好用很多 11/07 21:39
手把玩感覺比較簡單?我比較喜歡難一點操作方法的 ※ 編輯: yangcain (101.13.103.29), 11/07/2017 21:44:41
marx93521: 只有PC還是喜歡用手把 可是移植到PC上鍵鼠是基本的吧 11/07 21:44
e04su3no: 那你可以試試看接吉他操作 或是乾脆用腳玩 開實況我一定 11/07 21:50
e04su3no: 斗內你 11/07 21:50
這就太難了,有這技術我也想試試
leo255112: 闇榮移植幾乎都做半套,何須意外11/07 21:58
話說剛剛查了查,應該還是支持鍵盤不支持滑鼠……難度有高到,看來只能先買起源了 ※ 編輯: yangcain (101.13.103.29), 11/07/2017 22:19:15
akilight: 看了一下討論,優化好像還不錯,970 1080p開high有60fps 11/07 22:29
※ 編輯: yangcain (101.13.103.29), 11/08/2017 00:33:22
a270505969: GMG有折扣碼20%折扣 11/08 10:30
tkigood: 除了射擊遊戲跟RTS 或技能一堆的MMORPG外 11/08 11:27
tkigood: 大多數遊戲的手感都是手把 > 鍵鼠 跟什麼難度的操作方式 11/08 11:27
tkigood: 沒甚麼關聯 11/08 11:28
tkigood: 手把的按鍵比較少 很多時候動作都是複合按鍵 鍵盤只要 11/08 11:29
tkigood: 一個按鍵就能搞定 視角轉換上滑鼠也是屌打磨菇頭 11/08 11:31
tkigood: 所以沒有甚麼誰的操作難度比較高這回事 兩者其實差不多 11/08 11:31
tkigood: 至於手感為什麼會比較好 我自己想得到的原因有兩個 11/08 11:33
tkigood: 第一個是原生平台 歐美廠那邊大多比較沒問題 但日廠移植 11/08 11:35
tkigood: 很多都很不用心 很多要嘛像光榮一樣PC版隨便做做 11/08 11:36
tkigood: 根本不想對鍵鼠量身打造操作模式 不然就像SE尼爾 11/08 11:37
tkigood: 設計的按鍵配置根本反人類 讓人覺得好像根本沒測試過一樣 11/08 11:37
tkigood: 第二個是遙感跟鍵盤不一樣 她不像鍵盤是為了多功能用途 11/08 11:38
tkigood: 手把就是設計來打電動的 在打電動上比鍵鼠人性化得多 11/08 11:39
waggy: 我現在完全用手把在玩 不支援手把的我還玩不太習慣 11/08 11:40
tkigood: 例如不像鍵盤操作幾乎全部使用左手 手把的操作左右手是 11/08 11:40
waggy: 手把比較舒服 玩一整天也比較不累 鍵鼠的話容易酸 11/08 11:40
tkigood: 很平均的 同時多餘的按鈕也幾乎都移除了 按紐位置彼此之 11/08 11:42
tkigood: 間也很靠近 不會有哪個按鈕遠在天邊 11/08 11:42
tkigood: 所以大家推薦用手把 是因為玩起來比較舒服 不是難度較低 11/08 11:44
iComeInPeace: 手把玩遊戲很舒服 從小玩到大 11/08 12:50
s0585666: 用手把操作才順啊 11/08 13:20
jiaching: 這類型遊戲用鍵盤玩也太強了 11/08 13:56
winda6627: 當初黑魂1就用鍵盤玩通的,二輪換搖桿,沒啥特殊感覺。 11/08 15:30
winda6627: 比較近的像虛空騎士也是用鍵盤玩通。= = 11/08 15:31
alan4023: 我玩PS4的 真心不錯 推薦可買 11/08 15:53
gigialanblue: 以他遊戲價格好像可以考慮 如果不是那些連線要素 11/08 16:21
gigialanblue: 還有一些精緻 情懷 那種劇情真的我會去玩刺客 11/08 16:23
gigialanblue: 任務 德軍 或其它.. 可以堆劇情跟探險的遊戲.. 11/08 16:25
sk2g: 我用127GB硬碟安裝這個29.2GB的東西居然還裝不了……把我127 11/08 17:59
sk2g: 用光是什麼更新巫術? 11/08 17:59
NVIDIA: 有正妹也有日本妖怪可以玩,買了 11/08 21:04
seal998: 我現在無法用鍵鼠玩遊戲了,感覺鍵盤會被敲爛XD 11/10 08:23
lifeisdead: 卡偵卡到死 ,效能調最低揮拳跟慢動作一樣 11/16 14:12
tp6d93: 一開始同樓上問題 設定強制獨顯改善有感 遊戲預設內顯? 11/17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