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上大學時因要去外地住校,老爸給了 兩萬含螢幕的預算要我自己搞。 組了一台爛爛的E7500,9800GT,4GRAM 那時還聽說華X的鳳梨扇會燒還是怎樣的 大學期間更新了三次左右的配備,畢業時 的配備是I5-3470,R6870HAWK,8GRAM 當兵時領那少少的六千元薪水,捏著懶趴 換了GTX960,16GRAM為了GTA5 到那時都是中階配備,現在出來上班賺錢 後就往高階邁進了!現在R1700,GTX1080 電源和RAM也都是高階,說是為了玩什麼 好像沒有,原本是玩著絕地求生,一直跟 女友雙排,分手後就再也不想開那個遊 戲了,連STEAM都不想開。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60.1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510198516.A.415.html ※ 編輯: mayu0326 (111.250.60.182), 11/09/2017 11:35:45
frank0810: 幫QQ 11/09 11:36
pro1028: 加油 人生online比較好玩! 11/09 11:37
LaBoLa: 幫QQ 11/09 11:42
becase: 幫QQ 11/09 11:55
cloud058: 500收電腦 11/09 11:56
WiNdexEX: 玩PUBG剛分手...你是睪慶嗎? 11/09 11:57
Jiajun0724: 笑死 別太難過 11/09 12:01
gozha: 我上班賺錢後還是都只組一萬的pc..= =" 11/09 12:05
Chang613: 幫QQ 11/09 12:08
iComeInPeace: 遊戲很無辜 11/09 12:15
RC8377: 幫QQ 11/09 12:17
horse2819: 沒關係 電腦給我 我幫你處理 11/09 12:23
lkk61114: 沒關係 你可以玩nekopapa 11/09 12:27
taylorabc: QQ 11/09 12:29
Firsss: 豬蹄妖精 11/09 12:45
bbkingck: 還有steam版大家陪你! 11/09 12:53
jaw1203: 學生有時間沒錢 上班族有錢沒時間 11/09 13:42
longkiss0618: 改玩stay stay democratic people's republic of ko 11/09 14:33
toaperion: 幫QQ 可以改玩dark elf 11/09 16:06
Isaea: 幫QQ 11/09 16:08
DOMOO: 幫QQ 最後三行有感到痛 11/09 16:08
priestwhite: 幫qq 工作後第一次更新,就直上1080ti。 11/09 16:15
juiclykiller: hhahahhahaha 11/09 16:19
kjm1104: 一起吃雞 11/09 18:13
tedmax100: 快要四年的電腦,前兩年都用內顯.. 上班後沒什麼空玩 11/09 19:31
jack821215: QQ 11/09 20:17
ctes940008: 人生online 11/09 20:31
lawrencezxc: 幫QQ 11/09 20:50
turningright: 幫QQ 11/09 21:22
wacoal: 幫QQ 另外電腦500收 11/09 23:33
garytsai3110: 幫QQ 11/10 00:23
x04bp6: 1080 交給我吧 11/10 02:53
david7112123: QQ 11/10 16:19
gogoforever: 跟女友分了之後不想開一起玩的遊戲+1 好難過 11/10 21:47
coyoteY: 淡淡的哀傷QQ 11/12 08:18
william0626: QQ 12/05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