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以前一代玩很瘋 但二代出時電腦太落後沒辦法玩 現在有比較好的電腦 而且英雄聯隊2大特價-75% 想趁機入手 但是steam開起來一整排DLC是怎麼回事??? 還是說直接買master版就好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1.151.252.1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511499427.A.C2C.html
HappyPorsche: 超多遊戲本體很便宜 打開一看 一堆高價DLC = = 11/24 13:12
HappyPorsche: MASTER沒全包 11/24 13:15
CW4: 買master 指揮官用撿的或內購挑它選出來的比較多人用的包買 11/24 13:31
CW4: 不過12月會有更新 看官方消息是說想依玩家意見加強一些指揮官 11/24 13:32
CW4: 所以看你有沒有很在意影響 指揮官齊的話好處是自己比較能理解 11/24 13:32
CW4: 不同指揮官的強弱點 11/24 13:34
CW4: 忘了說 那還是建立在會打連線 不然買master應該就夠了 11/24 14:26
chichung: 等hm包,跟一代差有點多就懶得玩 11/24 16:00
gametv: 沒打連線不用買指揮官,單機劇情DLC有一坨拉庫 11/24 20:12
burberry5566: 借題問 所以大家會推薦買一代還是二代啊 11/24 21:39
hjwing280: 回樓上,買1啊便宜又有中文 11/25 07:34
CW4: 一代比較經典 二代還是佳作而且有些新元素的確是改變了戰鬥公 11/25 08:48
CW4: 式 然後一代我覺得現在開圖的"可能"有點多 11/25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