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2j60537: 我之前也是這樣 好像是shift+ctrl 還是ctrl 空白 多試 11/24 23:04
→ y2j60537: 幾次就知道怎麼解決了有點久我真的忘了 但並不需要刻意 11/24 23:04
→ y2j60537: 跳出遊戲去調輸入法 11/24 23:04
推 ws1992: ESC點一下再切回遊戲就可以WSAD了吧 11/24 23:11
→ Moaderr: win+space 11/24 23:15
→ diminifish: 我都亂按亂按就好了 11/24 23:48
推 evolution862: 我也是 不知道為甚麼有時候突然就不行 有時候又可以 11/25 00:17
推 albertwu: 按shift就好了 11/25 00:22
→ albertwu: 那是因為切到中文輸入了 11/25 00:23
推 KCSonfire: 我把shift切到其中一邊 就好了 手把插著的時候有時也會 11/25 03:43
→ KCSonfire: 不能動 11/25 03:43
謝謝樓上各位~我的情況是按SHIFT也不行
最後是按ESC之後再按SHIFT就可以了~~
※ 編輯: AhBall (123.192.46.233), 11/25/2017 19:3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