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[手機排版請見諒] 想趁這次特賣買life is strange 所以先下載試玩版 發現不管按哪個按鍵 都會跳到菜單 有爬過文 之前有人問過win8的 我調輸入法變成全英文, shift無切換功能 依然是會一直跳出菜單 請問有人知道如何解決嗎QAQ 謝謝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46.2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511534795.A.CD7.html
y2j60537: 我之前也是這樣 好像是shift+ctrl 還是ctrl 空白 多試 11/24 23:04
y2j60537: 幾次就知道怎麼解決了有點久我真的忘了 但並不需要刻意 11/24 23:04
y2j60537: 跳出遊戲去調輸入法 11/24 23:04
ws1992: ESC點一下再切回遊戲就可以WSAD了吧 11/24 23:11
Moaderr: win+space 11/24 23:15
diminifish: 我都亂按亂按就好了 11/24 23:48
evolution862: 我也是 不知道為甚麼有時候突然就不行 有時候又可以 11/25 00:17
albertwu: 按shift就好了 11/25 00:22
albertwu: 那是因為切到中文輸入了 11/25 00:23
KCSonfire: 我把shift切到其中一邊 就好了 手把插著的時候有時也會 11/25 03:43
KCSonfire: 不能動 11/25 03:43
謝謝樓上各位~我的情況是按SHIFT也不行 最後是按ESC之後再按SHIFT就可以了~~ ※ 編輯: AhBall (123.192.46.233), 11/25/2017 19:3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