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nta: 太少 11/27 21:53
推 bear11037: 小小小小case 11/27 21:54
→ gcobc12632: 我劇情全通177小時 版上有個巫師王 玩超過1000小時的 11/27 21:54
推 Korsechi: 普通玩100多很正常 收集成就+打牌就300起跳 11/27 21:55
推 icl30906: 1000小時已經是巫妖王了吧 11/27 21:55
推 kevenc: 跟你同進度195小時 難道這38小時差距就在昆特牌嗎!? 11/27 21:56
推 Blackion: 光打昆特牌就破150小時還沒破關的路過... 11/27 21:58
推 billyhwd: 365路過~~~ 11/27 21:58
→ leion: 不敢想像以後解昆特要花的時間= = 11/27 22:00
推 pantone1011: 我覺得很誇張欸 11/27 22:05
→ pantone1011: 誇張的少 11/27 22:05
推 QAQKUKU5566: 我打牌時間還比你多... 11/27 22:09
推 HELLOMONKEYs: 召喚版上一千多小時的巫師王.... 11/27 22:10
推 hutten: 玩得開心最重要 11/27 22:11
推 linyi520: 264小時路過 11/27 22:11
推 horse2819: 我玩一小時就移除... 11/27 22:14
推 raven44: 412小時路過 11/27 22:16
推 kizajan: 一千多小時很誇張... 11/27 22:16
推 zerosword: 沒被昆特迷住的話,一輪200以上差不多,迷住另當別論 11/27 22:17
推 thianz11: 冷暖自知 我Cities Skylines花了2200小時 可好可壞 11/27 22:20
→ thianz11: 往好處想 興趣很專注 往壞處想 其他好玩的都沒玩到 11/27 22:21
→ hnjsh: 第一輪就近兩百個小時了,現在到522 11/27 22:22
推 gox1117: 太少 11/27 22:26
推 dromor: 昆特才是主線 11/27 22:27
推 cat84108: 97小 本傳 昆特打完 差群島問號和最後準備 DLC都還沒碰 11/27 22:36
→ kenlin96: 新手? 11/27 22:37
推 CCFACE: 誇張的少 11/27 22:39
→ CCFACE: 你一定沒玩昆特.....我光昆特就破百了.... 11/27 22:40
推 a1204: 80左右 還沒碰DLC 11/27 22:41
推 venq1218: 70小時左右 可是只剛到群島 威倫的問號還有一堆沒採.... 11/27 22:44
→ cloud1017: 太誇張的少 11/27 22:45
→ hipposman: 不會 你太弱 別來嘴(大誤 11/27 22:46
→ superLM: 157小時你都沒玩到本體坤特牌 有點誇張 11/27 22:47
推 zegas: 本傳和全資料片 踩全點 昆特都有打 支線全解也是157 每次看 11/27 22:47
→ zegas: 這種文我都懷疑自己少玩了什麼 11/27 22:47
推 zerosword: 戰鬥難度也會影響時間,像死而無憾一直狂死沒推到進度 11/27 22:49
→ zerosword: 或是喝藥水把史凱利傑的海底都探過一次 11/27 22:50
→ zerosword: 甚至是用蘿蔔爬上一直都很難爬的山頂看風景之類的 11/27 22:50
推 Rav3n2012: 我一輪220 慢慢玩地圖全開 11/27 22:52
推 Gyllenhaal: 200小時路過 目前還在第一輪血與酒 11/27 23:07
推 juiclykiller: 讚 留言 分享 11/27 23:10
推 an94mod0: 嫩 11/27 23:10
推 dct60405: 244小時還沒全破給你參考 11/27 23:19
→ shinobunodok: 破200我們再來討論好嗎? 11/27 23:19
推 jasonmcsh: GTA V 430小時笑而不語 11/27 23:23
推 aggressorX: MH還有兩千多小時的...玩到後面都在搞笑 11/27 23:27
推 rockheart: 沒玩昆特…… 你這遊戲只玩不到一半QQ 11/27 23:28
推 amos9520: 可以詳細速攻魔藥的build嗎 之前看過但找不到 11/27 23:38
https://imgur.com/a/OqvGb
https://imgur.com/a/d1F7l
https://imgur.com/a/j3P3l
這是我的技能點法
紅色點速功加成 至於迴旋是因為也沒其他好點 就點來刷怪樂趣的
另外腎上腺素保命的也要點出來 穿輕甲太軟了 配昆恩這樣就有3條命
綠色就把毒性上限點出來 跟突變加成這2個最重要
另外我會點咖啡色區的輕甲+報擊的
我原本也有點美食 後來拿到巨人藥水 就洗掉了 以上
這樣至少可以喝2個煎藥+各種補血的魔藥 或是你要3個煎藥+1個魔藥也可以
至於喝那種煎藥就看個人的習慣了 我是固定會喝巨人代替一般的水(戰鬥內外都匯回血)
其他看情況 太軟一直被秒殺就喝防禦型的 偶爾被打一下大傷血 就喝血魔吸血
另外技能要點喝煎藥會加血的 一種加1000 很不錯
推 hakosaki: 170小 本傳dlc全破 套裝全有流派構築中 11/27 23:47
推 DOMOO: 我連fo4都可以200小時才踏進鑽石城...... 11/27 23:48
推 sillymon: 開放世界RPG 200小時內都很基本 11/28 00:03
推 Dipyridamole: 上古500小時以上路過... 11/28 00:12
推 MimoPile: 我12X小時正在解血與酒,群島問號全開,其他都還沒開 11/28 00:12
→ hoe1101: 不是都在妓院 還好 11/28 00:16
推 BerserkerAxe: 騎砍mod2000個小時路過 11/28 00:19
推 myleehom520: 我剛結束烏鴉窩的部分已經50個小時了 11/28 00:26
→ hnjsh: 我在史凱利傑都忍不住去爬山XDDD 11/28 00:29
推 piggyjacky: 第一輪想留點汗160hr 第二輪死而無憾選完全不同選項 11/28 00:29
→ piggyjacky: 目前15% 182hr 11/28 00:29
推 chris004: 我吃雞都300小時了 11/28 00:38
→ opeekon: skyrim 1300hr路過... 11/28 00:48
推 bu17: 7小路過XD~剛補完季票,樓上各種巫妖王:>o<: 11/28 00:58
推 joua101: CS1.6 14XX小時 玩了10年 11/28 01:15
→ joua101: Steam帳號2003年註冊的 就是為了玩1.6 11/28 01:16
推 taleschia: 我284小時 史凱傑利還是一堆問號 11/28 01:18
推 AquaX: 兩輪500小時,這遊戲就是要細細品味啊… 11/28 01:27
噓 NTUACCT: 現在157小時的也在po文了嗎? 這世代的年輕人真的是... 11/28 01:34
推 dagolen: 靠北 巫妖王真的戳到我笑點XDD 11/28 01:41
→ dagolen: 順便回一下原PO 你一定是沒看過那種遊戲廢人才會覺得很多 11/28 01:41
推 jeffou1112: 尼克拉斯一千小時啊 11/28 01:55
推 FantasyNova: CS GO 一千小時路過 11/28 01:57
→ yulo: 我146就快全破了說 11/28 02:07
推 PPPGGG: 吃雞破300應該一堆人啦 11/28 02:13
推 PTTjoker: 隨便一款大作都是花一兩百小時吧, 有啥好誇張... 11/28 03:04
推 looop: 我異塵腦粉 fo4玩了600hr(PC + PS4) 11/28 03:14
→ looop: 其實一直想玩巫師三 夏特時也買了 11/28 03:15
→ looop: 但很怕一玩下去.....從此fo4打進冷宮 11/28 03:15
推 jefflien8: 原來一千小時巫妖王就是尼可拉斯 失敬失敬 11/28 03:17
推 roy31317: 嫩喇 11/28 03:30
※ 編輯: leion (210.61.40.114), 11/28/2017 05:57:08
※ 編輯: leion (210.61.40.114), 11/28/2017 06:06:12
推 moni942: 巴哈有人csgo+l4d1.2加起來超過3萬小時的 不知道是開了 11/28 07:03
→ moni942: 都不關還怎樣 11/28 07:03
推 KaiJii: BL2 無掛網 一個帳號3377小 另一個14xx小 路過 11/28 07:51
推 WTF5566: 群島問號 昨天全部踩完,約賺3萬+金幣 要跑好幾趟賣裝 11/28 08:00
→ C00L: 釣出一堆骨灰級的 11/28 08:16
噓 hduek153: 只有我覺得這篇很廢嗎 好歹也破五千吧 11/28 08:30
推 parax: 跑四輪劇情,全成就170hr 11/28 08:33
噓 JackysNose: 標題笑死人 11/28 08:38
推 TotalBiscuit: 原Po玩單機線性劇情遊戲,為什麼一堆玩連線遊戲的跑 11/28 08:40
→ TotalBiscuit: 出來說幾千小時? 11/28 08:40
推 TotalBiscuit: 一般這種遊戲30小時算正常,60小時算豐富,原Po玩到 11/28 08:45
→ TotalBiscuit: 150不能問一下嗎? 11/28 08:45
噓 dear747837: 蛤? 157也拿來說嘴 11/28 08:45
→ dear747837: 巫師三30小時全破 484搞錯了什麼 11/28 08:47
推 Basedon: 我一輪+DLC全跑完(簡單)只要90小時(本傳40 石之心20 血與 11/28 08:58
→ Basedon: 酒30) 11/28 08:58
噓 hyakkiyagyo: 我在妓院就200小時了 以為自己很肝的菜雞? 11/28 09:18
→ FantasyNova: 什麼連線遊戲 都沒朋友 只有自己 根本單機 11/28 09:21
推 hcdee90: WOW玩家表示 : 11/28 09:41
推 lime1207: 為什麼要比最快破關。。這些人真的也好好的看完劇情嗎 11/28 09:49
→ hkcdc: 20小時候沒時間玩的路過.. 11/28 10:04
推 rgbff: 這是我第二輪的時間 11/28 10:13
推 hope951: 破百很正常 11/28 10:14
→ es8603: 不太懂比遊戲時數的點是在...XD 11/28 10:16
→ es8603: 玩的開心比較重要 11/28 10:16
推 johnny4890: 我昆特支線問號全解是197 慢慢晃不錯啊 11/28 10:30
推 johnny4890: 群島問號大概是最問號的設計了 11/28 10:33
推 a765432112: 白果園就15小時路過,求正常標準 11/28 11:29
推 Toranz: 難道我%夏妮的任務就重新讀檔了20次也要跟你說嗎 11/28 12:21
推 novelfun: 總時數465小時路過(白金+二輪不同女角路線) 11/28 12:39
推 titantang: 小case 11/28 12:47
→ mikepopkimo: 現在的大作電玩根本是時間殺手 11/28 12:53
→ carlos017: 我兩片資料片+二周目玩完520小時+ 11/28 13:07
推 danorken: 剛入坑覺得昆特很好玩 11/28 14:10
→ yoyun10121: 重點是好不好玩吧.. 如果花100小時在跑全問號, 那跟刺 11/28 14:34
→ yoyun10121: 客系列用蒐集要素混遊戲時間有什麼差別.. 11/28 14:34
推 Yunk: 上古卷軸: 安安 有試過玩1570小時的RPG嗎? 11/28 14:47
推 playerkilled: 剛剛看了一下,我是二百多,含DLC 11/28 15:18
推 pennymarkfox: 我才200多 超嫩... 11/28 15:48
推 CW4: 不會 11/28 15:50
推 justhit666: 哭哭214小時才第一輪破完,問號還一堆沒跑,也沒解資 11/28 15:58
→ justhit666: 料片,我時間到底都拿來幹嘛了???所以樓下要來一局昆 11/28 15:58
→ justhit666: 特牌嗎 11/28 15:58
推 iop1024: 來 11/28 16:04
推 chiguang: 普通 11/28 17:10
推 peter821201: 太少 11/28 17:32
推 halfliz: 我想請問狂閃退有什麼終極手段可以用嗎? 改輸入法跟視 11/28 17:43
→ halfliz: 窗調整跟特效最極限低都沒用 11/28 17:43
→ halfliz: 用gpuz觀察顯卡記憶體99%,溫度近七十度,很苦惱要不要升 11/28 17:46
→ halfliz: 級顯卡,然後SSD 530-120G剩餘空間15G有影響嗎? 11/28 17:46
推 ddrdod: 我巫師3放在Plextor M3 128G,曾經剩餘空間也是10G上下 11/28 18:14
→ ddrdod: 也沒問題,所以還是要看其他硬體配備 11/28 18:15
推 howdoyou3456: 誇張的少 11/28 19:04
推 GKDOOMHAMMER: 其實挺多的 我才一百出頭 11/28 20:05
推 wolfstar00: 有了巫師3後都沒碰fo4了 :) 11/28 20:06
推 Narce: 這時數真的是普通而已.. 11/28 21:31
推 icemooney: 我全破但設計圖和昆特牌還沒搜齊,220小時 11/29 00:57
推 gn003002521: 閃退的可以試試看,一進遊戲時 11/29 12:15
→ gn003002521: 在讀取畫面或是不會影響遊戲的狀況下 11/29 12:15
→ gn003002521: 快速按shift 再按control +空白鍵 11/29 12:16
→ gn003002521: 把輸入法切成英文,或是把遊戲設成無邊框 11/29 12:17
→ gn003002521: 或是你要看你的ram(不是顯卡的)是不是太少 11/29 12:18
推 novelfun: 閃退是中文輸入法設定的問題(推樓上) 11/29 12:39
推 monkeydieboy: 坤特光是蒐集加組牌試牌就花了一堆時間 11/29 18:17
推 halfliz: 感謝! 我再來試試看 11/29 20:15
推 rs813011: 單機能有60小時就不錯了吧 11/30 10:37
→ rs813011: 單機能有60小時就不錯了吧 11/30 10:37
推 peter193991: 300小時路過 11/30 21:36
推 index2211: 太少 12/01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