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uga0000: i7-8700k11/28 09:44
推 sevenzgod: 拿i5 8代就超有感11/28 09:48
→ iComeInPeace: AMD R5/Intel 8代 但兩者都要換主機板11/28 09:57
→ iComeInPeace: 還有RAM也要換11/28 09:58
推 nimajneb34: 換I7 看看11/28 10:00
推 WuGouLin: 現在換電腦不是很推薦,現在記憶體爆貴11/28 10:01
推 zooxalju: 借問E3-1230V2打遊戲會不會不夠力啊?11/28 10:05
推 iComeInPeace: 原本的DDR3拿去賣 換DDR4應該還行吧11/28 10:09
推 nimajneb34: 換4代i7就不用換記憶體了11/28 10:11
推 RC8377: I5 8400玩起源吃滿載路過11/28 10:13
推 yhchen2: e3-1231全開滿載路過11/28 10:27
推 Nevar: E31231 好像也是快滿載 不過70hr 當機兩三次而已11/28 10:28
推 wolver: 現在記憶體貴到靠北11/28 10:30
→ wolver: I5-4470 +970也沒頓過 雖然只開到1080而已11/28 10:32
→ wolver: 446011/28 10:32
→ roger840410: i5八代現在買不到吧11/28 10:33
推 iComeInPeace: 原PO沒講預算 當然推好推滿11/28 10:34
預算...一萬好了 XDDDD
※ 編輯: HolyMickey (163.21.232.80), 11/28/2017 10:35:30
→ IcEcRe: 二手四代哀妻+ram/ssd了11/28 10:39
→ latigid: 遊戲安裝到ssd,ram加大,換顯卡,最後才是cpu11/28 10:54
推 homuhomu: 省預算就隔壁版收個3770,次之e3-1231加塊板 不然就把你11/28 11:04
→ homuhomu: 現在的半套拿去賣,直接上八代或換Ryzen11/28 11:04
推 cress0128: 原PO你是什麼硬碟?11/28 11:04
推 s27136792: 現在東西都超貴QQ想組新電腦也組不下手11/28 11:17
推 chauliu: i5 760都在玩了 QQ11/28 11:20
小弟已經是SSD而且記憶體8G惹耶...
※ 編輯: HolyMickey (163.21.232.80), 11/28/2017 11:24:57
推 yhchen2: 才8G 11/28 11:31
→ RONC: 你最大的問題是記憶體... 11/28 11:37
推 juiclykiller: 換1080ti 11/28 11:40
推 zax50701: E3 1230 v2 + 1070 可以正常順暢玩 但cpu 經常性跑到100 11/28 11:42
→ zax50701: % 11/28 11:42
→ gcobc12632: 現在記憶體16G才是基本吧 11/28 11:49
→ jarse7: 問題是記憶體吧..... ?想說3代i5應該跑遊戲還夠,差點被 11/28 11:50
→ jarse7: 你拐到。二手板去徵幾條8g插上去,記憶體明年三星不擴產一 11/28 11:50
→ jarse7: 樣繼續漲,就別憋了。 11/28 11:50
推 toaperion: 你最大的問題在記憶體,現在幾乎都插到16G了 11/28 11:52
→ zqy578639: 省錢就+記憶體換3770 整個換就8代或R5 1600 11/28 11:56
→ k721102: 不管你怎麼換 記憶體都勢必得上16G 所以先換記憶體吧 11/28 12:07
→ popo0127: 記憶體8g 玩gta就幾乎快被吃掉2/3了 玩起源你覺得夠? 11/28 12:17
巫師和gta5效能全滿都很順耶~~ qq
推 angel6502: 你先換記憶體試試看吧...還是不行再考慮CPU和主機板 11/28 12:36
→ hope951: 一萬可以買台PS4跟一片新的起源 11/28 12:39
電腦的風景比較美~~~
→ hope951: 這樣好像很划算 11/28 12:40
→ sulecandys: 請問R5 1400跟樓主這顆比起來如何? 小弟也是1070之 11/28 12:50
→ sulecandys: 後也想買起源 11/28 12:50
推 hidewin200: I7 2600 11/28 13:05
※ 編輯: HolyMickey (163.21.232.80), 11/28/2017 13:28:17
※ 編輯: HolyMickey (163.21.232.80), 11/28/2017 13:28:46
推 adizai: 記憶體8G cpu顯卡再好也... 11/28 13:34
推 iComeInPeace: 不覺得是RAM問題 起源很吃CPU 11/28 13:48
→ iComeInPeace: 但插到16G沒壞處就是了 11/28 13:48
→ gcobc12632: 是怎麼個頓法 我 R7-1700+1070+16G 原本也會不定卡頓 11/28 13:56
→ gcobc12632: 後來把UPLAY的雲端備份關閉之後就一路順暢了 11/28 13:56
→ gcobc12632: ^時 11/28 13:57
推 Latte2948: 起源絕對是CPU>>>>>記憶體 11/28 14:10
推 Yeeeha: cpu小超看看,多條ram沒壞處 11/28 14:13
推 wyiwyi: 打開監控看是cpu滿載還是ram吃光看看吧 11/28 14:15
推 kjm1104: 8g太少啦 11/28 15:48
推 play6997745: 個人 R5 1600+1080 16g記憶體全開爽玩XD 11/28 16:03
推 w1000: 3450鎖頻怎麼超… 要省錢就買二手RAM跟3770繼續撐吧 11/28 16:29
推 ctes940008: 3770 or 8700k 11/28 16:35
推 john950146: 換RAM最有感 小弟玩尼爾都經常吃到8G以上了 11/28 17:49
推 redline012: 8代的問題是i5缺貨以外 MB也要換 11/28 18:11
→ redline012: 省一點i3-8100或R5-1600 捏一點R7-1700或i7-87K吧 11/28 18:13
→ redline012: 八代i3還是比七代i5強 更不用說三代 11/28 18:14
推 GR3eeeN: 起源我16g ram 跟原po一樣配備 也都只有30-50 FPS 11/29 06:07
推 gn003002521: AMD R5系列跟i5八代可以試試看 11/29 12:13
→ gn003002521: 然後你的ram有點少ww 11/29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