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olfstar00: 月月這麼萌,你為什麼要打它 11/30 13:37
推 albertwu: 可能現實荒野中真的是這樣吧? 11/30 13:37
推 MuseQuille: 現實中的狼通常不會搭理人類,有些野放的或者和人群接 11/30 13:48
→ MuseQuille: 觸多的甚至還會上前討摸摸,製作組在進遊戲前的聲明有 11/30 13:50
→ MuseQuille: 提到遊戲裡的狼被設計得具有攻擊性,比較像澳洲野犬 11/30 13:51
推 lastballad: 現在的系統跟搶先體驗時的系統差蠻多的,需要重新適應 11/30 14:16
→ dehard: 那是看你衣服的防禦力 現在身上沒衣服 初期真的別被狼咬 11/30 14:51
推 amosa: 疲勞狀態.飢餓 現在會直接影響近戰搏鬥的勝率,所以要打架 11/30 14:51
→ amosa: 記得要先睡滿吃飽喝足再去,勝率就會提高一點 11/30 14:51
→ dehard: 體溫掉到受凍也會扣血了 沒裝備的身驅也有機率凍傷 11/30 14:53
推 amosa: 初期沒武器,就馬上原地生營火,狼就會嚇到吃手手的逃走了 11/30 14:53
→ dehard: 狼現在對味道非常敏感 不只對生肉 連熟肉都會 11/30 14:54
→ dehard: 這情況要注意狼轉向的情況 他會走向第一次聞到味到的位置 11/30 14:55
→ dehard: 等走到那位置 你還沒離開附近 又會走向你現在的位置 11/30 14:55
→ dehard: 直到發現你 開始追你 在第一次被聞到就要立刻拉開距離 11/30 14:55
→ dehard: 然後深夜有月光時 遇到狼一定要跑 綠光狼很容易直接咬死 11/30 14:57
推 MuseQuille: 月光加成XD這又不是狼人(被咬 11/30 15:04
→ dehard: 那時候的狼超恐怖的 狼眼貌綠光 我明明有衣服有武器80%血 11/30 15:07
→ dehard: 被一擊死 11/30 15:07
推 massrelay: 滑鼠殺手-.- 11/30 16:49
推 srwgreat: 狼討摸摸也太可愛了 11/30 16:59
推 AdomiZA: 對這種硬派生存遊戲苦手 之前看室友玩EA版不是很輕鬆 現 11/30 18:54
→ AdomiZA: 在聽起來好像更難了 11/30 18:54
還好啦 選普通難度會有挑戰性又不會太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過還是沒人說蓄力部分是不是不容易蓄力? 都蓄不到一半 戰鬥就結束了
※ 編輯: Tiiek (119.14.182.74), 11/30/2017 19:32:57
推 lastballad: 查了一下wiki,上面寫有節奏的按比狂按好蓄力 11/30 20:44
→ terter: 現在是連按吧...不過不要跟狼硬拼還是上策 12/02 12:41
→ terter: 反正就是滑鼠狂按...另外難度和武器也有差 12/02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