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是故意不先去Google 或版上查文章 不過槍彈辯駁這個系列的游戲 一把關鍵字打到Google上就被雷了 我玩日音英字版 然後之前想説把人名的羅馬拼音輸入查漢字怎麽寫 結果Google就直接跳關鍵字告訴你是處決還是被殺... 所以衹好跑來這裏問大家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防雷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剛剛破到第四章 在Funhouse裏面 結果走一走畫面就變成這樣了 https://imgur.com/x8hCYak.jpg
而且人物好像被卡死不能動 不知道是遊戲劇情的設定還是只是bug當機? 怕去查了會被雷劇情 其他有玩過的版友也會這樣嗎?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防雷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-- Roody the Traveller (旅者Roody) 我的Blog: http://ryokousharoody.blogspot.com/ 我的Fan 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ro.tsai/ 我的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oodytsai1224/ 紀錄我在日本 台灣 越南 新加坡 汶萊 馬來西亞 加拿大 香港的景點 以及 美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9.62.1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512294168.A.4CE.html ※ 編輯: Geiwoyujie (49.159.62.171), 12/03/2017 17:44:04 ※ 編輯: Geiwoyujie (49.159.62.171), 12/03/2017 17:46:50
zxcw: 之前玩沒碰過這樣,讀取稍早一點的紀錄試試看? 12/03 18:21
Bewho: 當機 12/03 18:21
bear11037: bug吧 沒遇過這情形 12/03 18:58
LuisSeverino: 你是說,兔兔美說絕對不能進去的那間房間嗎? 12/03 19:15
LuisSeverino: 疑我好像記錯了 12/03 19:18
LuisSeverino: 是在火車上被迷昏之後去的那間嗎? 12/03 19:19
Geiwoyujie: 兩種水果的房子 12/03 20:09
papazzz: 當機吧?沒碰過這樣 12/03 20:45
Geiwoyujie: 當機倒不是 其他鍵還是可以用 就是人不能移動 12/03 20:51
Geiwoyujie: 存取也可以 但是重開讀取進度還是白畫面 12/03 21:00
icedvd: 壞掉了 完全沒碰過這種畫面 12/03 22:12
Kamikiri: 應該沒救 只能讀舊檔而已 PSP版 PS4版以來一直都沒修 12/04 10:00
Kamikiri: 我玩兩個版本 都遇到... 12/04 10:01
Kamikiri: 還好我習慣開多存檔輪流覆蓋 如果只有一個存檔就沒救了 12/04 10:01
Kamikiri: 只能從章節選擇那邊重新開始玩 12/04 10:01
lucky017202: 印象中沒遇到過 到是V3也有類似的bug 雖然是在審判時 12/04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