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UBI帳戶已經有R6主程式了,好像是很久以前送的序號 現在回鍋發覺蠻好玩的,想補個季票 這樣我steam上在買個完全版會發生什麼問題嗎?還是就目前紀錄+全角色解鎖這樣? 比較害怕是目前的紀錄被蓋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29.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512757371.A.6CF.html ※ 編輯: maoding (180.217.129.51), 12/09/2017 02:25:24
hkhbb323: 聯集 12/09 05:48
vicmeng: 之前我做過這種傻事 不用擔心會有兩種版本的遊戲 12/09 06:11
vicmeng: https://i.imgur.com/5TNeGnQ.png 黑名單就變兩份 12/09 06:16
vicmeng: 而在steam買的 就只能經由steam啟動 12/09 06:18
vicmeng: 以看門狗為例 我有兩份一個steam 一個uplay 不同版本 12/09 06:23
vicmeng: 要另外安裝 檔案沒互通 12/09 06:24
majoice: 以前steam上的UBI遊戲都會給uplay key 現在不會給了 12/09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