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一拿到手把直接用usb線 接win10電腦可以使用 但換成送的專用線就只有專用線尾端 接手把有個白光變成一直閃紅燈 而且微微感覺到在震動(?) X按鈕也完全沒有發光 去裝置管理員看 完全沒有抓到手把 不管是去設定裡的更新系統還是重新開機 最後裝w7的驅動程式也完全沒有反應 剛剛試了快一個晚上還是沒辦法解決QQ 不知是否有人遇到相同的困擾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218.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513441233.A.CAC.html
westgatepark: 你拿手機的充電線試試? 12/17 00:50
utadaken: 所以再換回原本的線又可以用了嗎? 12/17 01:05
rebel20163: 對…可以是可以不過長度差太多手機充電線120cm而已 而 12/17 07:30
rebel20163: 且專用線比較軟Q呀QQ 12/17 07:30
Gestapo1121: 手把有啟動嗎 12/17 09:49
nlriey: won10市集有專用程式,可以試試看 12/17 10:48
rebel20163: 手把看起來沒啟動…x的按鈕沒亮QQ可是又有微微顫抖? 12/17 11:15
rebel20163: 是那個xbox配件app嗎?他一直說請連接控制器囧 12/17 11:16
lovinlover: Win10要更新到最新版 12/17 11:21
rebel20163: 我看到我的版本是1709 是否還要從其他途徑更新呢? 12/17 11:23
rebel20163: 抱歉 應該附上影片才是 12/17 11:34
rebel20163: https://youtu.be/68IAQD9dU8Y 12/17 11:35
KOKOLALAMA: 別條線沒問題,那就是你原廠線有問題? 12/17 11:38
KOKOLALAMA: 不然移除裝置跟驅動,重插重抓試試看。 12/17 11:38
rebel20163: 是的 用手機充電線可以運作 12/17 12:11
rebel20163: k大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請問是插手機充電線然後再移除 12/17 12:11
rebel20163: 裝置然後再插專用線試試看嗎?謝謝 12/17 12:11
utadaken: 買一條長一點的線比較實際,看起來就是線的問題了 12/17 12:19
rebel20163: 囧 用了k大的方法還是不行…我先問問看賣家的回應再決 12/17 12:36
rebel20163: 定要不要買線好了 謝謝大家! 12/17 12:36
carlos017: 我是隨便拿一條手機線太短,用滑鼠附的usb延長線來接 12/17 13:19
horse2819: 我之前是接專用無線那個一直沒反應 重插跟裝app弄好久 12/17 13:50
horse2819: 後來稍微搖了一下就好了... 12/17 13:50
nlriey: 原廠線真的壞了的話明顯是瑕疵,照理原廠線品質還不錯 12/17 16:06
SGBA: 有些線只能充電吧..120不就是正常長度 原廠線也差不多 12/17 16:44
boyce0209: 原廠線應該是270cm 然後不可能沒有做數據傳輸 不然這 12/17 21:03
boyce0209: 樣要怎麼用 網購七天內可以退換貨 你應該是買組合式的 12/17 21:04
boyce0209: 吧 就是手把加線同捆 如果是散裝的就不好說了 總之先 12/17 21:05
boyce0209: 看看手把有沒有更新 用xbox配件app 移除過後接原廠線看 12/17 21:06
boyce0209: 讀不讀得到 不行就真的線有問題 換吧 12/17 21:06
rebel20163: 對 是2.7m長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閃紅燈…賣家要 12/17 23:22
rebel20163: 用郵寄線了 希望這次可以順利 12/17 23:22
rebel20163: 他是手把有盒子裝 可是線是和盒子裝在氣泡袋說囧 線是 12/17 23:23
rebel20163: 對方送的 12/17 23:23
nlriey: 那有可能不是原廠線@@ 買one我記得沒有附線 12/18 10:33
KOKOLALAMA: 線是包裝外就不是原廠線了吧,不過我手把一直都是用手 12/18 16:33
KOKOLALAMA: 機充電線,微軟線160CM那條,一般100CM個人覺得太短.. 12/18 16:34
KOKOLALAMA: 3M長的我只想到我弟以前買的線,純充電不能傳輸,手把 12/18 16:35
KOKOLALAMA: 插下去只通電而已..XD 12/18 16:35
westgatepark: 我現在手把都接外面便宜買的線 也是1709 12/18 17:25
westgatepark: 插上去就能用 也不用驅動什麼的 我想是你線壞了無誤 12/18 17:25
dickec35: 有些原廠盒裝本來就有附線,另外給的那就不是 12/18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