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yldsk: genius.jpg 12/22 23:21
→ Korsechi: 看到轉圈圈 應該是整個當掉了 12/22 23:31
推 evolution907: 其實手機拍比較方便 用電腦還要上傳imgur麻煩... 12/22 23:32
→ wayne030: youtube你看看 我不確定有沒有用 12/22 23:34
→ ayu19980408: 這種東西用拍的用截圖的都沒差吧 12/22 23:38
→ Limo737: 工作管理員>處理程序>Steam.exe結束掉重開等他更新 12/22 23:39
→ jan9451803: 手機最後還不是也傳到imgur.......... 12/23 00:15
推 alan4023: 發FB廢文的話手機直接拍的確快一點 12/23 07:02
推 evolution907: 樓上上你是認真的嗎XDD用手機傳圖片是系統直接幫你 12/23 09:44
→ evolution907: 做好差很多好嗎... 12/23 09:44
推 evolution907: 用電腦你還要先上傳 手機就直接幫你傳好 速度差超多 12/23 09:45
推 a940748: 用拍照又不是不清楚,何必截圖 12/23 09:53
推 carlos017: 現在手機拍照分享都自動弄到好,慢慢在那截圖麻煩死了 12/23 13:18
推 ddrdod: 連截圖上傳都懶,鄉民幫助回覆不就更懶了 12/23 18:40
推 evolution907: 也還好 手機打字兩三下的事(? 12/23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