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steam一直顯示在一個正在檢查可用更新的視窗 一直跑 跑了一個下午 有上網爬過文 有試著關防毒軟體 防火牆 重載 可是還是無法使用 請問各位大大有遇過這種情況嗎 霸拖救救我 https://i.imgur.com/AeOFUkp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225.17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513956034.A.8FD.html
syldsk: genius.jpg 12/22 23:21
pinson880207: https://i.imgur.com/rYGwebz.jpg 12/22 23:27
Korsechi: 看到轉圈圈 應該是整個當掉了 12/22 23:31
evolution907: 其實手機拍比較方便 用電腦還要上傳imgur麻煩... 12/22 23:32
wayne030: youtube你看看 我不確定有沒有用 12/22 23:34
ayu19980408: 這種東西用拍的用截圖的都沒差吧 12/22 23:38
Limo737: 工作管理員>處理程序>Steam.exe結束掉重開等他更新 12/22 23:39
jan9451803: 手機最後還不是也傳到imgur.......... 12/23 00:15
alan4023: 發FB廢文的話手機直接拍的確快一點 12/23 07:02
evolution907: 樓上上你是認真的嗎XDD用手機傳圖片是系統直接幫你 12/23 09:44
evolution907: 做好差很多好嗎... 12/23 09:44
evolution907: 用電腦你還要先上傳 手機就直接幫你傳好 速度差超多 12/23 09:45
a940748: 用拍照又不是不清楚,何必截圖 12/23 09:53
carlos017: 現在手機拍照分享都自動弄到好,慢慢在那截圖麻煩死了 12/23 13:18
ddrdod: 連截圖上傳都懶,鄉民幫助回覆不就更懶了 12/23 18:40
evolution907: 也還好 手機打字兩三下的事(? 12/23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