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妹299hr了還在練瞄準 原本edpi 2656用手腕瞄的很開心 但是發現職業選手幾乎沒用那麼高 都在800~1600上下 於是聽朋友的建議先把edpi砍半變1328 然後開始學習用手臂移動視角 但現在問題來了 就是在練瞄準時不知道到底要用手臂還是手腕去讓肌肉記憶 像練反應的這個工作坊 我用手腕瞄比手臂準一點點 但是左邊的部分會較卡 而用手臂瞄的話就都很不準 到底是要怎麼練? 是都不要扭動手腕?還是離中心近的手腕 遠的手臂? 還是瞄準全都手腕 手臂用來移動就好? 影片用手腕打的 手臂打大概落在15/50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9kxCcybnHI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22.16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591895950.A.70C.html
BMotu: 我Awper只動手臂給你參考06/12 01:35
除了用awp也只動手臂嗎?
wyiwyi: 我是手腕+手指 手臂基本沒動過0.006/12 01:39
※ 編輯: s11924 (180.217.122.164 臺灣), 06/12/2020 01:42:55
cs09312: 沒用過手臂==06/12 01:44
tkigood: 用手腕可能比較容易受傷? 我猜的06/12 01:46
BMotu: 我所有槍都只用手臂 == 06/12 01:47
JapaZPa4867: 用一張大鼠墊 DPI調400 試著用手臂拉槍06/12 02:00
JapaZPa4867: 手腕+手指微調定位 給你參考…06/12 02:00
jokerming847: 手腕會受傷 習慣的話手臂動比較好 拉槍跟急停用手06/12 02:15
jokerming847: 臂的話要習慣一下06/12 02:15
jokerming847: 剛開始不習慣會動到一半又變回手腕 強迫自己習慣就06/12 02:15
jokerming847: 不會了06/12 02:15
lpsobig: 你爽就好06/12 02:20
toomtoom: 不是還要乘上遊戲內靈敏度才是真實的dpi咩06/12 03:29
z83420123: 大範圍手臂 微調手腕06/12 03:46
selvester: joby就很標準06/12 03:56
syldsk: 都會被自瞄打死有差嗎06/12 05:23
jim8596: 手腕:dpi 2000 遊戲內1.95 開鏡靈敏0.8106/12 05:35
jim8596: 如果你往後打算用4:3玩 那就要低dpi手臂流了06/12 05:36
deray: 喵06/12 06:25
Pabitele: 你想更要準就一定會朝手臂流慢慢練習06/12 06:37
wuyiulin: 你要先去查eDPI 06/12 06:51
※ 編輯: s11924 (180.217.122.164 臺灣), 06/12/2020 07:31:03
a55217: 怪腕流最強 06/12 08:45
jiss555: 你用手腕甩槍給我看== 一定沒多久後就扭到 06/12 09:02
skyhui: 我記得Simple不是用手腕嗎 也是那麼猛 只是職業手腕是少數 06/12 09:25
burza: 手臂 06/12 09:28
Gest0505: 習慣就好 真的 06/12 09:35
chen10041: 選你習慣的就可以了... 不然之後要是離開FPS會很不習慣 06/12 09:51
bang71013: 其實大部分都是用手腕控制 不管是鏡頭移動或是瞄準都是 06/12 10:04
bang71013: 用手腕去做 06/12 10:04
bang71013: CSGO要用最短路徑去移動鏡頭 最小限度去移動滑鼠 06/12 10:06
bang71013: 800~1500都是用手腕去瞄準的 06/12 10:09
bang71013: 大部分玩家的edpi也是在這區間內 職業選手也是 06/12 10:09
TZephyr: DPI越低牌位就會越高,我銀牌時DPI2000多,後來我慢慢降 06/12 10:31
TZephyr: 低變成手臂流就上AK了,如果要打到大地球,我覺得手臂流 06/12 10:31
TZephyr: 不夠,要使用大腿對地板施力旋轉椅子再搭配手臂手腕達到 06/12 10:31
TZephyr: 三重微操人機一體的境界,練成以後保證上大地球,供參 06/12 10:31
friberg: DPI2000 遊戲內1.95 這樣準心不會超飄嗎 06/12 10:35
lyhuang: 我都直上f16戰鬥頭盔,看哪裡打哪裡 06/12 10:38
hlsu3a82k7: 我是因為桌子不夠大 靈敏度條很高 全靠手腕 06/12 11:15
hlsu3a82k7: 射擊遊戲沒有一定 找到最適合的才重要 06/12 11:15
tedcat: 甩槍用手腕吧 用手臂甩槍dpi是多低啊。。。 06/12 11:34
BMotu: 樓上,我dpi800 sens0.56,不過最近改成0.8到1.1了 06/12 12:12
jim8596: 沒辦法肌肉記憶習慣了 調低反而Ak壓不住 06/12 12:25
gaexpa058352: 有一個說eDPI12000有肌肉記憶的 可以請教他 06/12 12:56
ma721: 用心... 06/12 13:00
roy384921: 習慣就好 而且Cs架槍架位置才是關鍵 06/12 13:33
ConSeR: 認真回,沒有只用手臂的,但有只用手腕的。大多數人都是 06/12 13:48
ConSeR: 大幅度運動用手臂,微調用手腕。 06/12 13:48
kizajan: 我都用眼睛... 06/12 17:34
blacksam0525: 手臂負責左右擺頭找敵人 手腕負責精細瞄準 06/12 17:44
supremexiii: Dpi450 遊戲1.15 壓槍也是用手臂 06/13 12:27
logitech2004: edpi手腕就1200左右,手臂就800左右 06/13 15:19
logitech2004: 手臂一定比較準,不過玩久會累啊 06/13 15:20
logitech2004: 手臂就是整隻手去做肌肉記憶,要大桌子 06/13 15:23
ben100rk: 800手腕 06/17 0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