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技能在奧德賽只有一欄 有三個發展方向 獵人 戰士 刺客 但在維京紀元卻分成兩欄 能力跟技能 能力一欄分兩個方向 近戰跟遠程 好像要找知識之書才能點 技能一欄分三個方向 我想請問說 同樣都是戰鬥天賦的能力點數 為什麼要分成兩欄?? 差別在哪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0.253.7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1014827.A.DFD.html
Thide: 我記得兩欄的快捷鍵都是1234,看你有沒有按瞄準決定放哪一 08/21 01:16
Thide: 邊,其實還算方便 08/21 01:16
SweetRice: 主被動? 08/21 01:21
nimajneb34: 差別在放1234那些需要消耗大招 技能樹那些不需要而且 08/21 02:09
nimajneb34: 大部分是加數值 08/21 02:09
nimajneb34: 可以理解為主被動 但是被動點到核心會有特殊效果或能 08/21 02:10
nimajneb34: 力 08/21 02:10
nimajneb34: 順帶一提 能力點可以按右鍵無條件收回 點數夠了就把圖 08/21 02:11
nimajneb34: 開一開 找自己要的能力點 08/21 02:11
AChiHuang: 就主動技跟被動技啊 08/21 11:54
damnedfish: 一個放快捷列,一個是被動或額外能力 08/21 12:47
imz0723: 知識之書找幾個稱手的就懶得換了 還要到處蒐集 煩死 08/21 15:20
imz0723: 腎上腺素大概8成用在火藥粉陷阱開圖 戰鬥根本懶得用 08/21 15:23
st46c8763: 這款玩起來煩躁,雙槍流A到底勉強舒服點 08/21 23:46
narukamis: 之前玩了80小時突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,又跑回去玩 08/22 13:07
narukamis: 奧德賽了 08/22 13:07
hicjgogogo: 就是要一直重複工作 08/22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