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hide: 我記得兩欄的快捷鍵都是1234,看你有沒有按瞄準決定放哪一 08/21 01:16
→ Thide: 邊,其實還算方便 08/21 01:16
推 SweetRice: 主被動? 08/21 01:21
推 nimajneb34: 差別在放1234那些需要消耗大招 技能樹那些不需要而且 08/21 02:09
→ nimajneb34: 大部分是加數值 08/21 02:09
→ nimajneb34: 可以理解為主被動 但是被動點到核心會有特殊效果或能 08/21 02:10
→ nimajneb34: 力 08/21 02:10
→ nimajneb34: 順帶一提 能力點可以按右鍵無條件收回 點數夠了就把圖 08/21 02:11
→ nimajneb34: 開一開 找自己要的能力點 08/21 02:11
推 AChiHuang: 就主動技跟被動技啊 08/21 11:54
推 damnedfish: 一個放快捷列,一個是被動或額外能力 08/21 12:47
→ imz0723: 知識之書找幾個稱手的就懶得換了 還要到處蒐集 煩死 08/21 15:20
→ imz0723: 腎上腺素大概8成用在火藥粉陷阱開圖 戰鬥根本懶得用 08/21 15:23
→ st46c8763: 這款玩起來煩躁,雙槍流A到底勉強舒服點 08/21 23:46
推 narukamis: 之前玩了80小時突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,又跑回去玩 08/22 13:07
→ narukamis: 奧德賽了 08/22 13:07
推 hicjgogogo: 就是要一直重複工作 08/22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