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dsgm: 因為你不會喊:服絲~落達~~~ 08/22 13:47
→ cwt0115: 用模組管理器先把全部模組關閉,原版去試看看 08/22 14:05
推 X0110X: 是不是空地不夠大? 叫龍的龍吼要有足夠的空地讓它出現 08/22 14:47
推 coox: 有這招? 我劍盾無腦砍到全破 08/22 15:35
推 bicedb: 真的假的?可以召喚龍喔,我都只在河木鎮 08/22 16:03
推 mefifthfloor: 我還在等著被砍頭 08/22 16:23
→ mefifthfloor: 樓下還在哪? 08/22 16:24
推 Dyrusfans: 這招龍吼不能有屋頂我記得,他會先變天才下來 08/22 16:32
推 Xpwa563704ju: 我還在裝mod 08/22 16:48
推 boykid: 救救我,還沒走出河木鎮~ 08/22 17:06
噓 Roooz: 從來都不知道還能召喚龍哦== 08/22 17:19
推 greg90326: 不知道的人那麼多喔= = 08/22 19:09
推 Tsukasa0320: 要在戶外+有敵人 空地是召喚杜奈法才需要(大概) 08/22 19:13
→ Tsukasa0320: 如果把龍吼CD降低或裝天賦大修用重置能力,可以把兩 08/22 19:15
→ Tsukasa0320: 隻叫出來一起玩 08/22 19:15
→ Tsukasa0320: 攻略堡壘的時候會很嗨 但杜奈法很軟,別在敵人中間叫 08/22 19:15
推 Supasizeit: 室內不行 08/22 19:26
推 test23786: 室內不行,另外如果安裝mod到天霜以外地區也無法叫 08/22 21:17
→ mingdaoadam: 我是在戶外叫的 度尼微爾叫的出來 可是像剛剛白漫城 08/22 21:45
→ mingdaoadam: 之戰在戶外打 傲達威英就沒有叫出來 08/22 21:45
推 entaroadun: 裝一個原版的,開新存檔試看看,龍吼應該可以用控制台新 08/22 23:06
→ entaroadun: 增,新存檔拿這個龍吼太麻煩了 08/22 23:06
→ mingdaoadam: 順便問一下 小孩是不是不能養在不同地方啊 剛剛要其 08/22 23:45
→ mingdaoadam: 中一個搬家結果兩個一起搬了 08/22 23:45
推 greg90326: 聽起來像bug 08/23 00:41
這遊戲bug一堆但還是好好玩哈哈 比育碧近幾代的罐頭教條用心多了
※ 編輯: mingdaoadam (123.240.157.85 臺灣), 08/23/2022 01:06:54
推 geuo74982: 我內戰跟龍裔島到現在還沒碰過 ... 08/23 02:25
推 TARORO6575: 這不是主線必定拿到的龍吼嗎 08/23 07:11
→ TARORO6575: 怎麼那麼多人不知道 08/23 07:11
推 allssddaa: 因為沒破主線XD 08/23 09:21
推 ppo7741: 直接大喊龍嘯 08/23 11:08
推 eson031545: 因為大家都卡在河木鎮除mod 的bug 08/23 11:40
推 Tsukasa0320: 原版小孩一定是一起搬 08/23 17:28
推 tikusa844: 河木鎮迷宮你們都是怎麼出去的啊 08/23 18:00
→ kaj1983: 過橋就出鎮了啊,是閉著眼睛玩才出不去吧XD 08/23 22:06
推 revadios: 我有印象只是判定的問題 08/24 07:37
推 opeekon: 要戶外大地圖才行,就算是城市那種獨立區塊也不行,話說 08/24 09:20
→ opeekon: 這招廢的很,不需要測了 08/24 09:20
→ Rocketman: 我也還在白漫城... 08/24 09:22
推 xx456654tw: 還在裝mod還沒出鎮 08/26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