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無主之地3終於全破,之後就是重複打boss刷槍枝,一個人刷 孤單,想線上一起刷,但一直失敗,當中有配到人,但好像是ping太高,一直配對失敗『應 該是連到國外去』,台灣目前還有玩家在玩這款遊戲嗎?線上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128.1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1233494.A.87B.html
walter0914: 前天剛買08/23 14:07
alanjiang: 邊緣禁地308/23 14:10
blackman180: 你打邊緣禁地應該會比較多人知道是甚麼遊戲XD08/23 14:10
SamZJ: 很多吧,偶爾會開起來刷一下,不過是單刷08/23 14:12
rainkuan9: 雷三小08/23 14:32
馬上修改 ※ 編輯: x173109 (27.247.128.140 臺灣), 08/23/2022 15:04:40
SecondRun: 有玩這系列的也去小蒂娜了吧 08/23 15:30
is789789: 雷三小 我才剛把Handsome Jack救出來 08/23 15:42
Mooooose: 偶爾會打一場arms race 08/23 15:56
blackman180: 你去巴哈問比較快,巴哈那邊邊緣禁地3的討論比小蒂娜 08/23 16:08
blackman180: 多。 08/23 16:08
freeblade: 邊緣禁地就邊緣禁地 無主啥米碗糕? 08/23 16:59
ISAMH: 來加我吧,我們這有伴一起,steam:isamh 08/23 17:50
horstyle0411: 有一半 08/23 17:58
fallench: 你遊戲名字都打外國翻譯了w 08/23 18:24
d0922030: 建議去nga問問看 08/23 18:43
kevin0316: 無主3_? 08/23 21:15
jonghaur: 要一起玩嗎?可互加一下SHiFT 08/23 21:51
walter0914: super deluxe edition沒有季票3,請問差很多嗎? 08/23 23:26
j1551082: 原來這應該噓啊......什麼叫無主之地 08/24 03:21
hpyhacking: 有 08/24 05:42
lordguyboy: 我記得只有某些版本才是無主之地... 08/24 21:50
x467867: 大陸那邊叫無主之地吧 08/25 06:00
xiaoyaozizai: 說人話,台灣叫邊緣禁地,商店頁面這麼大的字都不會 08/30 17:17
xiaoyaozizai: 念? 找人或問題去專門討論區問啊,你來這幹嘛 08/30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