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 求推薦類似黑金企業詼諧又帶無厘頭的經營遊戲 有玩過雙點醫院,詼諧無厘頭玩起來很不錯, 但缺點是雖然有各項排名,但沒有實體的競爭對手 沒辦法搞人玩到後期會顯得格外無聊。 也有玩過邊緣世界rimworld,內容繁複多樣化, 有些人設是滿無厘頭(意志堅強又一直崩潰) 雖然有mod可以增加耐玩, 但是實際玩起來非常嚴謹,一個失誤可能迅速崩盤 請問有沒有 詼諧無厘頭 玩起來輕鬆愉快 有對手互相競爭 經營類遊戲 以上,感謝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04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5.1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1356511.A.AAA.html
j1551082: 模擬星城吧,地城守護者也是,邪惡天才步調緩慢或是dung08/25 00:06
j1551082: eomn系列,偏現代的就沒幾部,然後黑金企業的原作建築公08/25 00:06
j1551082: 司第二版似乎評價好很多08/25 00:06
謝謝推薦 ※ 編輯: yzelly (49.217.5.127 臺灣), 08/25/2022 00:21:27
SecondRun: 總統萬歲算嗎 08/25 00:23
j1551082: 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898800/ 補網址 08/25 00:25
redsgm: evil genius 08/25 09:13
e52155: 好懷念黑金企業XD小時候超愛破壞人家水管,看他們被糞水淹 08/25 10:52
e52155: 沒~ 08/25 10:52
icexfox: 可惜steam的黑金企業沒中文版 08/25 11:15
VinC3nt: 黑金企業真的很好玩 如果有出HD版真的很值得購買 08/25 13:23
VinC3nt: 回想起來 他的內容放到現在還是很好玩 08/25 13:24
nogay: 當年上帝也瘋狂都在研究殺人拆房 08/25 13:32
scores: 當年牛蛙的創意真的強 08/25 17:18
liberaloner: tropico 08/25 18:46
selvester: Black&White2 08/25 19:01
CrabBro: 好多好懷念的遊戲QQ 08/26 22:00
CrabBro: 黑金企業有兩代,我都買過光碟,不過其實遊戲知道絕竅就 08/26 22:01
CrabBro: 都不難 08/26 22:01
CrabBro: 我想到工人物語系列,不過現在在steam上也找不到舊版 08/26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