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anrei: 275個好可怕XD08/26 11:34
推 Pegasus99: 你的電腦會受難!08/26 11:37
→ Pegasus99: 全軍破敵好玩歸好玩 那個硬體需求對輕薄筆電來說太硬08/26 11:38
→ Pegasus99: 了 我就窮08/26 11:38
推 peterboon: 其實SSD+一張6G的1060就可以開中高順順跑了XD08/26 11:39
推 john299081: 1060再戰__年08/26 11:47
推 work1024: 這年代誰還沒有SSD08/26 12:07
推 ashlimusic: 小勢力死得相當快,這代外交好玩,盟友真的有感08/26 12:12
推 blitz1991: 這代真的要外交08/26 12:32
真的超有感,現在盟友行動要花忠誠度,隨便送個爛城就幫你去打敵人,不會再像2代一直
下共同目標卻都沒動作
→ blitz1991: 帝國拓荒團 亂幹敵意拉滿被圍爐XD08/26 12:32
推 masked000: 四神陣營有改的比較能玩了嗎?08/26 12:53
推 Allensert: 現版本玩四神不如玩這次dlc的混勇,機制更全面,也玩08/26 13:09
→ Allensert: 的到四神的兵種08/26 13:09
→ peterboon: 混沌DLC這次的負評是逼玩家買了玩混沌才能有良好體驗w08/26 13:22
※ 編輯: e446582284 (39.8.69.143 臺灣), 08/26/2022 13:42:25
推 ben327: 可以玩了,還可以設定長期勝利後觸發的滅世劇情 08/26 15:32
→ ben327: 目前是古墓矮人綠皮木精吸血鬼,之後應該還會更新混沌 08/26 15:34
→ ben327: 覺得太簡單可以直接設定固定回合觸發,讓你還沒準備好就滅 08/26 15:35
推 henrygod: 一直都能玩吧... 08/26 15:59
→ henrygod: 只是沒有二代好玩 08/26 15:59
→ henrygod: 三代目前表現不錯吧 我是說不朽帝國 08/26 16:00
推 mosee823: 三代凡界帝國比四神戰役好玩多了 08/26 16:37
→ keeperess: 大地圖、多陣營的框架給出來,其餘不足玩家會自己填啦 08/26 18:20
推 ashlimusic: 色孽混沌勇士破關沒有跳成就出來,新DLC沒有成就嗎 08/26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