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雖然目前官方是Beta版 但簡單說一下這次的更新 首先戰役地圖大小直接加倍 大概就是2代的凡界帝國+3代戰役地圖大小 第一回合史詩級的有275個勢力在地圖上 讀取時間上可接受,畢竟一開始275,後面中期大概也只剩100多,不會等很久 基本上有2代全DLC的,可以直接跳3代了 很多小細節像地圖、外交、UI都進步很多 就只差那個攻城戰是360度,巨難手操 但箭塔傷害和建造時間也被砍爛了 沒有一開始無限箭塔把你射爛的問題 目前感想是完成度其實很高 算是一個3代史詩級更新 如果是戰鎚粉其實已經可以入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69.14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1481055.A.1BF.html ※ 編輯: e446582284 (39.8.69.143 臺灣), 08/26/2022 10:32:15
Yanrei: 275個好可怕XD08/26 11:34
Pegasus99: 你的電腦會受難!08/26 11:37
Pegasus99: 全軍破敵好玩歸好玩 那個硬體需求對輕薄筆電來說太硬08/26 11:38
Pegasus99: 了 我就窮08/26 11:38
peterboon: 其實SSD+一張6G的1060就可以開中高順順跑了XD08/26 11:39
john299081: 1060再戰__年08/26 11:47
work1024: 這年代誰還沒有SSD08/26 12:07
ashlimusic: 小勢力死得相當快,這代外交好玩,盟友真的有感08/26 12:12
blitz1991: 這代真的要外交08/26 12:32
真的超有感,現在盟友行動要花忠誠度,隨便送個爛城就幫你去打敵人,不會再像2代一直 下共同目標卻都沒動作
blitz1991: 帝國拓荒團 亂幹敵意拉滿被圍爐XD08/26 12:32
masked000: 四神陣營有改的比較能玩了嗎?08/26 12:53
Allensert: 現版本玩四神不如玩這次dlc的混勇,機制更全面,也玩08/26 13:09
Allensert: 的到四神的兵種08/26 13:09
peterboon: 混沌DLC這次的負評是逼玩家買了玩混沌才能有良好體驗w08/26 13:22
※ 編輯: e446582284 (39.8.69.143 臺灣), 08/26/2022 13:42:25
ben327: 可以玩了,還可以設定長期勝利後觸發的滅世劇情 08/26 15:32
ben327: 目前是古墓矮人綠皮木精吸血鬼,之後應該還會更新混沌 08/26 15:34
ben327: 覺得太簡單可以直接設定固定回合觸發,讓你還沒準備好就滅 08/26 15:35
henrygod: 一直都能玩吧... 08/26 15:59
henrygod: 只是沒有二代好玩 08/26 15:59
henrygod: 三代目前表現不錯吧 我是說不朽帝國 08/26 16:00
mosee823: 三代凡界帝國比四神戰役好玩多了 08/26 16:37
keeperess: 大地圖、多陣營的框架給出來,其餘不足玩家會自己填啦 08/26 18:20
ashlimusic: 色孽混沌勇士破關沒有跳成就出來,新DLC沒有成就嗎 08/26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