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lackone979: 我沒看到什麼恐慌啊 一堆人不爽倒是真的 08/27 14:06
推 bill403777: 早晚會上 根本不用怕 也不用急 08/27 14:07
推 cates: 沒什麼恐慌吧 反正之前也買不到 再觀望一陣子 08/27 14:07
→ kris4588: 不買最大 08/27 14:24
→ yoshilin: 日本人會差6000? 08/27 14:24
→ monmonder: 沒漲也買不到啊急什麼 08/27 14:28
→ walkxd136: steam上也想太美,當然ps5獨佔→epic獨佔→最後才steam 08/27 14:37
→ alanjiang: 有啥好恐慌,想買得早就買了。想玩PC早就在玩了 08/27 14:37
→ alanjiang: 一堆人說要跳去OO或XX,也只是出一張嘴 08/27 14:38
推 c60203: 講的好像原價就能買到似的 08/27 14:42
推 secv: 真的上steam也會鎖台灣吧 08/27 14:43
推 RaiGend0519: FF16如果首發上XGP就神惹 08/27 14:46
推 ssarc: FF還是票房保證嗎? 08/27 15:01
→ walkxd136: ff7re跟ff15都破千萬套,應該不保證吧 08/27 15:06
推 PTTfaggot: epic也是pc 為何一定要買steam 08/27 15:20
→ walkxd136: 25週年的時候一個超大廣告說支援steam deck 08/27 15:24
→ devidevi: PS5怎麼不比照STEAM改成軟體就好 08/27 15:25
推 aaron68032: 反正不可能會買 無感 08/27 15:39
→ Angesi: 改成軟體 賣不了一萬多元啦 08/27 15:39
推 overno: 老黃:我也要加價賣 08/27 15:42
推 coox: 結果PS最重要的遊戲是FF 08/27 15:44
→ Chanlin01: 難道信仰連6000都不值嗎?? 08/27 15:49
推 firemm444: 為什麼一定要steam? 你要問蒸籠裡的人啊 08/27 16:04
推 WuDhar: 他們遲早會知道PC的好,我現在覺得沒mod的遊戲根本像半成 08/27 16:05
→ WuDhar: 品,隨便拿FF7Re為例,Tifa裙底一片黑是什麼鬼東西,小褲 08/27 16:06
→ WuDhar: 褲mod一裝整個心情好起來 08/27 16:06
推 silence1109: 反正八成也只是限時獨佔吧? 08/27 16:36
推 ltytw: epic:齁氣氣氣氣 08/27 17:22
→ horstyle0411: 最好是恐慌啦,PS5才漲1700耶,PC之前被嫌多貴多貴 08/27 17:32
→ horstyle0411: 最好1700就恐慌啦= = 08/27 17:32
→ godfight: ps4要不是這個月送人龍7 我的磚根本沒在用 08/27 17:52
→ godfight: 想找個遊戲連線都沒甚麼好的新作 米德加玩起來又臭又長 08/27 17:53
→ spfy: 1600等於售價漲10% 很多了 08/27 18:00
→ Yan239: 顯卡到底要不要降價 08/27 18:05
推 Pep5iC05893: 黃牛隨便一喊也不只10%你們根本不懂信仰 08/27 18:57
推 selvester: Tribe of midgard 一場90分 三傳奇神 還好啦 要同樂 08/27 18:59
→ selvester: 比較不爽的是 PS store沒有一個東西叫“忽略” 媽的 08/27 19:02
→ selvester: 年貨madden 2K NBA 2K高爾夫 FIFA這些上市就關舊服的 08/27 19:02
→ selvester: 垃圾怎麼不能給忽略 煩死 08/27 19:02
→ walkxd136: 我PC今年到目前只有玩崛起,其它都玩ns或ps5的實體片 08/27 19:10
→ walkxd136: 以前就隻狼有玩mod,其它都很懶得裝,遊戲太多了 08/27 19:12
→ tsainan: 漲價之後又不是就有能原價單買的貨了 有差嗎 08/27 20:06
→ tsainan: 還不是加價買不然就大禮包 08/27 20:06
推 js07150715: 獨佔真的沒優勢 我pc遲早也玩得到 遊戲又不會長腳跑 08/27 20:52
→ js07150715: 掉 08/27 20:52
→ jay0215: 60478/930=65 日本人打工65小時就能買一台了是在驚慌什麼 08/27 20:55
→ horstyle0411: 日本還最便宜 難怪恐慌要打? 08/27 21:07
推 hsparrot: 雲恐慌 08/27 21:24
推 rainkuan9: PS5目前讓人想玩的只有FF16 真的好恐慌 08/27 22:40
→ onegaisimasu: 沒多少獨佔,玩pc就好。日本人也很哈apex 08/27 22:50
→ horstyle0411: 前面說錯數字 是漲1600 08/27 23:55
噓 giraffegood: 過個一兩年降回原價還讓你覺得佛 08/28 01:26
噓 beetlej: 恐屁,天下妓者文筆一樣爛的時代不是哭就是驚 08/28 06:29
推 eternal5429: 等等黨繼續等顯卡跳水 08/28 10:01
→ FelisCatus: 同樣價格,PC只能買到比文書機性能好點的等級,而且 08/28 19:13
→ FelisCatus: 日本市場PC價格更高,查完價格八成還是會回去搶PS5啦 08/28 19:13
推 roger840410: 大部分人家裡都有電腦了吧,再買個顯卡來插就可以了 08/28 22:30
→ roger840410: ;頂多再加個ram 08/28 22:30
→ walkxd136: 不要被樓上誤導,電供可能會不夠、cpu沒六核以上也很差 08/29 02:16
→ walkxd136: 真的要換電腦,左轉pc_shopping 08/29 02:19
噓 DrGun: 恐慌啥?不買的最大 08/29 10:57
推 kloiyoooo: 可是我沒有PS5 08/29 23:27
推 garlic1234: 日本自組電腦風氣不盛行,是真的會比台灣貴很多 08/30 01:23
→ xxxg00w0: 恐慌啥...桌機組一組+steam就夠玩了 08/30 10:52
→ horstyle0411: 日本遊戲廠商很多不想讓日本人買啊,看看語言、語音 08/30 15:07
→ horstyle0411: 、鎖區就知道了 08/30 15:07
→ horstyle0411: 不只是自組電腦的問題吧 08/30 15:07
推 m4tl6: 不衝首發何必恐慌? 09/12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