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在奧德賽有一個漏斗標記 表示過一段時間敵人會重刷 那在FC6裡面有沒有這種設計?? 讓人破關之後 可以嘗試升級各種武器去練功?? 還是只能找小動物開刀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.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1692820.A.9EE.html
Thide: 會有叛亂可以重打各個區域 08/28 21:42
我剛剛去查巴哈 有人說: "地圖全清也會被每週叛亂再反藍,根本清不完" 我的問題是說 我是單機 那這個"每周"是指遊戲內的時間 還是現實上的時間?? 需要連線伺服器才有叛亂嗎?? ※ 編輯: assassinASHE (111.82.2.25 臺灣), 08/28/2022 21:51:39
Thide: 現實每週重置,後者我沒有沒連線狀態玩過不起楚 08/28 21:53
感謝回答 ※ 編輯: assassinASHE (111.82.2.25 臺灣), 08/28/2022 21:55:59
nimajneb34: 全破之後會自動生成叛軍隨便找個路人當首領 把幾個區 08/28 22:31
nimajneb34: 域變成敵隊的 08/28 22:31
PorscheAG: 最近在玩這款 不錯玩 本來想全清的後來還是想想算了- 08/28 23:31
PorscheAG: .- 08/28 23:31
PorscheAG: 之前好不容易豪華版有特價趕快買 現在都是香檳在跟 搜 08/28 23:33
PorscheAG: 錢要搜超久還沒搜滿-.- 08/28 23:33
kenkenken31: 這款的等級意義不大,所以沒給我啥重刷的慾望就是了 08/28 23:58
PorscheAG: 這款畫面很漂亮 08/28 23:58
kenkenken31: 而且優化很好,1066開輔助系統就能穩60幀 08/29 00:06
rainy0312: Far cry 6不是在epic平台嗎 08/29 00:08
efreet: UBI自家平台也有啊 08/29 07:11
e1597536248: 重置吧,重刷是什麼鬼 08/29 07:35
x467867: 暗黑玩久了.我也說重刷啊.不就怪物重刷而已. 08/29 07:45
stormNEW: 刷新支語 08/29 08:42
zz2895341: 笑死 難怪有人想反串支語來戳一堆玻璃心 08/29 08:57
zz2895341: 刷字本身在中文就有除舊更新的意思 中文爛就別怪到支語 08/29 08:58
damnedfish: 類似每週任務隨機區域重置 08/29 09:56
rofellosx: 會 全部都叛亂 08/29 10:01
stormNEW: https://i.imgur.com/oC6SAfn.jpg 08/29 13:00
stormNEW: 要唬爛先查字典好嗎,早期都說重生/重置 08/29 13:01
j1551082: 在刷甚麼鞥? 08/29 20:41
qaz95677: 也不用等叛亂 軍事基地可以直接放棄重打 08/29 22:07
qq204: 不就年輕人的新用法,就跟以前都用火星文現在用台羅一樣 08/30 16:27
w3160828: 重刷的刷是刷新的意思… 08/31 07:27
w3160828: 已暗黑來說,重置跟刷新根本不同 08/31 07:29
w3160828: 一般都是說刷新,因為重置代表回覆,刷新代表換新,怪 08/31 07:30
w3160828: 物詞綴會更變,新出來的怪詞綴不同不是重置 08/31 07:30
righthandcat: 一篇遊戲問題文也可噓用詞 不就超棒 09/01 01:55
j1551082: 連以都打錯了,還說不一樣,阿就重置怪物回位,是在刷什 09/01 19:19
j1551082: 麼腥? 09/01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