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archie403: 這啥 我查到是電影欸 08/30 22:34
噓 g5566: 發塊 08/30 22:45
→ hmcedamon: 同文同種囉 量產遊戲 08/30 23:05
→ alanjiang: 一家親所以很像 08/30 23:10
噓 SiaSi: 孤你老師 08/30 23:16
→ ben327: 呼叫支語警察 08/30 23:37
噓 bruce1119: 遠到哭 08/30 23:41
→ jay0215: 奪命孤島超給力 嘻嘻! 08/30 23:58
噓 j1551082: 前面有個一樣的,看來是分身 08/30 23:58
噓 buyao531: 卿是好人,那忽作賊 08/31 00:00
噓 tony88037: 這套路五代就有了 08/31 01:13
噓 RC8377: 國中生? 08/31 03:12
噓 ji2my: 喔 08/31 03:19
→ kog48: UBI的遊戲都只有前期好玩 後面都重覆的 08/31 04:14
噓 deray: 供殺小啦幹 08/31 07:20
噓 kosuke: 說人話 08/31 07:35
噓 l68726872: 看無 08/31 07:48
推 PorscheAG: -.- 08/31 08:06
噓 r85270607: 閱 08/31 08:12
噓 lcwstyle: 技囧 08/31 09:02
噓 c332008: 你是不是不知道怎麼繁轉簡?要講支語就搞全套吧 08/31 09:19
噓 damnedfish: ? 08/31 09:54
噓 pcfox: 廢文王 08/31 09:57
噓 ghoul125: 支語警察來也 08/31 11:08
噓 masutaka: 支言支語 08/31 11:40
噓 feaze: 其實我一時間以為是指當賊很好玩 08/31 11:48
→ feaze: 查了一下才知道是中國東北的方言 08/31 11:50
噓 redsgm: 真兒是兒地兒到兒 老兒北兒京兒給你666 08/31 12:32
噓 thedogwoof: 聊天室 通通摳 2啦 08/31 12:58
噓 e1q3z9c7: 賊哈哈哈哈 08/31 13:51
噓 leamaSTC: 賊啥 08/31 14:45
噓 dice456: 賊林良 08/31 15:49
噓 hips: 你啷個楞個勒個耶 08/31 22:12
噓 wingdragon: 欠噓 09/01 07:07
噓 yocpswang: 蛤 09/01 09:15
→ mokn2: 426 09/01 11:57
噓 wingdragon: 這種洗文章數的桶一桶算了 09/01 17:32
噓 yolodick: 對超級好玩的 尤其玩到要呼叫救援逃離醫院頂樓的時候 09/01 17:59
→ yolodick: 還會有德軍在遠端用迫擊砲轟炸 差點過不了 但NPC雷澤洛 09/01 17:59
→ yolodick: 夫還有英雄譚雅會支援 在把政策設定成完全監視 就能輕 09/01 17:59
→ yolodick: 鬆抵擋殭屍跟德軍的攻擊 09/01 17:59
噓 t95912: 可惡爆雷 噓爆你 09/01 19:17
噓 ilove360: 支賊林樓某 09/02 17:42
噓 xiaoyaozizai: 說人話很難嗎?有什麼障礙是不是? 09/03 02:47
推 ryan890518: 笑死 09/03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