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玩的是六代 目前過到小蟲交代我去修電台天線這個任務 其中有一個電台開關是鎖在房間裡面 開門打不開 提示是跟我說尚未解鎖 我還想說是不是有臭蟲 沒想到解法是要從外面窗戶打槍 把房間裡面的鎖給打掉 這不是刺客信條英靈殿的東西嗎 不過整體來說 還蠻好玩的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53.24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1869892.A.B90.html
archie403: 這啥 我查到是電影欸 08/30 22:34
g5566: 發塊 08/30 22:45
hmcedamon: 同文同種囉 量產遊戲 08/30 23:05
alanjiang: 一家親所以很像 08/30 23:10
SiaSi: 孤你老師 08/30 23:16
ben327: 呼叫支語警察 08/30 23:37
bruce1119: 遠到哭 08/30 23:41
jay0215: 奪命孤島超給力 嘻嘻! 08/30 23:58
j1551082: 前面有個一樣的,看來是分身 08/30 23:58
buyao531: 卿是好人,那忽作賊 08/31 00:00
tony88037: 這套路五代就有了 08/31 01:13
RC8377: 國中生? 08/31 03:12
ji2my: 喔 08/31 03:19
kog48: UBI的遊戲都只有前期好玩 後面都重覆的 08/31 04:14
deray: 供殺小啦幹 08/31 07:20
kosuke: 說人話 08/31 07:35
l68726872: 看無 08/31 07:48
PorscheAG: -.- 08/31 08:06
r85270607: 閱 08/31 08:12
lcwstyle: 技囧 08/31 09:02
c332008: 你是不是不知道怎麼繁轉簡?要講支語就搞全套吧 08/31 09:19
damnedfish: ? 08/31 09:54
pcfox: 廢文王 08/31 09:57
ghoul125: 支語警察來也 08/31 11:08
masutaka: 支言支語 08/31 11:40
feaze: 其實我一時間以為是指當賊很好玩 08/31 11:48
feaze: 查了一下才知道是中國東北的方言 08/31 11:50
redsgm: 真兒是兒地兒到兒 老兒北兒京兒給你666 08/31 12:32
thedogwoof: 聊天室 通通摳 2啦 08/31 12:58
e1q3z9c7: 賊哈哈哈哈 08/31 13:51
leamaSTC: 賊啥 08/31 14:45
dice456: 賊林良 08/31 15:49
hips: 你啷個楞個勒個耶 08/31 22:12
wingdragon: 欠噓 09/01 07:07
yocpswang: 蛤 09/01 09:15
abc21086999: https://i.imgur.com/VdjMd35.png 09/01 11:36
mokn2: 426 09/01 11:57
wingdragon: 這種洗文章數的桶一桶算了 09/01 17:32
yolodick: 對超級好玩的 尤其玩到要呼叫救援逃離醫院頂樓的時候 09/01 17:59
yolodick: 還會有德軍在遠端用迫擊砲轟炸 差點過不了 但NPC雷澤洛 09/01 17:59
yolodick: 夫還有英雄譚雅會支援 在把政策設定成完全監視 就能輕 09/01 17:59
yolodick: 鬆抵擋殭屍跟德軍的攻擊 09/01 17:59
t95912: 可惡爆雷 噓爆你 09/01 19:17
ilove360: 支賊林樓某 09/02 17:42
xiaoyaozizai: 說人話很難嗎?有什麼障礙是不是? 09/03 02:47
ryan890518: 笑死 09/03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