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youtu.be/eJZddMDTm3E
這次PS4/PS5/NS/Steam 同天發售 (更:Steam晚一天至25號) 職業好像是延續一代,但劇情換另一批人 官網 https://www.jp.square-enix.com/octopathtraveler2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63.1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3079042.A.65A.html
Mosin: 居然09/13 22:25
※ 編輯: Barefoot24 (114.37.63.128 臺灣), 09/13/2022 22:25:59
Xenovia: 竟然出2了09/13 22:31
DPP48: 慶祝2代發行,1代可以打25折嗎09/13 22:35
inconsequent: 2023/2/24不是2/409/13 22:35
DKnex: 唯獨沒有Xbox09/13 22:36
DKnex: 看來別想XGP了09/13 22:36
Barefoot24: 對 剛發現打錯XD09/13 22:36
※ 編輯: Barefoot24 (114.37.63.128 臺灣), 09/13/2022 22:36:42
vorsss: !!!!!! 讚啦 09/13 22:37
glion: 八大職業還是一樣的 但是有貓耳人 不知道世界觀是否相同 09/13 22:37
inconsequent: 直接上steam就是爽 09/13 22:37
ahinetn123: 八方路人 09/13 22:38
leo19981: 哪邊來的消息都要上pc和上市日 09/13 22:44
efreet: 影片下方的說明就有寫了,影片最後也有 09/13 22:48
zomb12: 好突然XD 09/13 22:49
hhtj: 希望劇本能好好寫 09/13 22:51
inconsequent: https://i.imgur.com/zyBQUXb.jpg 09/13 22:55
npc776: 玩法音樂美術都是頂尖 拜託這代劇情好好寫.... 09/13 22:59
kuninaka: 太神拉 09/13 23:04
vorsss: 我滿喜歡八方一代的 再回來推個! 開心啦 愉悅啦 爽啦~~~~~ 09/13 23:07
spfy: 官網寫Steam版比較慢發售...就晚一天 2/25號 09/13 23:09
謝謝提醒,已更改
doomlkk: 講的好像第一代劇情亂寫一樣 09/13 23:09
hakosaki: 一代不錯啦 但就劇情零散了一點... 09/13 23:11
gwawa0617: 劇情挺爛的啊 09/13 23:13
vorsss: 再推一個 09/13 23:17
djboy: 我覺得……不好玩。我大概玩到第2層,就每個角色一輪 09/13 23:21
djboy: 劇情很薄,沒有連貫性,太各自獨立。之前在SWITCH上被人 09/13 23:21
djboy: 捧,到了steam這種公開平台,反應就soso。真的過譽 09/13 23:21
djboy: 這種多角色,難就難在劇情要串在一起;企畫能力不足,串不 09/13 23:22
djboy: 起來,就別搞這種多角色並行。 09/13 23:22
※ 編輯: Barefoot24 (114.37.63.128 臺灣), 09/13/2022 23:26:43
zaq1xsw21212: 劇情很像是那種輕小說短篇集 破碎的8個故事都不深刻 09/13 23:26
zaq1xsw21212: 主角們之間毫無羈絆 都不知為何而一起行動 不過音 09/13 23:26
zaq1xsw21212: 樂和戰鬥系統非常棒 09/13 23:26
npc776: 一代劇情就御主抽到八隻腳色x四段絆劇情 差不多就這種程度 09/13 23:28
npc776: 還不提加入事件 一個聖地巡禮的神官 看到一個被兄弟賣過的 09/13 23:28
npc776: 不信任人的盜賊在"徵求同伴" 然後神官就跟他一起去偷東西 09/13 23:29
npc776: 兩個人的人設一起崩 我幾乎是開局就毒發扛到隱迷解完 然後 09/13 23:30
npc776: 罵個就這 1500裡面1000算給西木康智 300給遊戲性系統本體 09/13 23:32
npc776: 200算我虧 不過反過來說劇本唯一大洞填起來就能搞定了 09/13 23:33
echo0115: 一代劇情無聊+1,而且根本沒什麼同伴感,最後才硬湊8位 09/13 23:35
echo0115: 同伴的相遇是必然,但其實有點扯,一代大概是買音樂+美 09/13 23:35
echo0115: 術送遊戲吧 09/13 23:35
blackone979: 一代劇情最大的缺點就在8個人的劇情線彼此沒有關聯 09/13 23:41
blackone979: 你跑其中一個人劇情的時候其他人就跟空氣一樣不存在 09/13 23:41
f051372: 盜賊好大 09/13 23:41
blackone979: 所以這代PV說八人交錯的劇情我是存疑 09/13 23:42
vorsss: 路過小聲說 : 其實八方1的心得文我已經寫好了 09/13 23:44
vorsss: 待我稍做整理之後,再分享給大家吧 XD 09/13 23:44
wardraw: 沒小地圖 一堆隱藏無用寶箱 變態尾王 光想就累了 09/13 23:48
vorsss: 等等,我講這個是不是有點奇怪,很怪的話抱歉,當我沒說 09/13 23:51
vorsss: QQ 09/13 23:52
Kenqr: 竟然 09/13 23:53
wardraw: 心得分享很好呀 不會奇怪吧 09/13 23:54
diabolica: 16方鍋貼 09/13 23:58
SecondRun: 就最後的最後隱藏劇情才說八個人身世有關係 就這樣 09/13 23:59
SecondRun: 互動基本上還是跟0一樣 09/13 23:59
RuinAngel: 一代只有隱藏劇情讓人覺得這幾個人有點聯繫整體遊戲過 09/14 00:02
RuinAngel: 程 95% 以上都不懂這些人為何會湊在一起 09/14 00:03
RuinAngel: 不過遊戲還不錯玩,劇情就放空或 skip 還行啦 09/14 00:03
vorsss: 好! 謝謝w大! 09/14 00:06
seemoon2000: 同時上!!! 爽~ 09/14 00:20
ASAKU581: 一代戰鬥系統不錯,但玩久就膩了,劇情無聊 09/14 00:33
enjoi: 一代機械降魔,真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鬼點子= =覺得劇本很 09/14 00:33
enjoi: 可惜 09/14 00:33
AbeNana: 台區超級貴 希望續作會比較好 09/14 01:13
Irenicus: 死人價 09/14 01:23
rogerliu123: 一代畫面滿分 劇情跟戰鬥我覺得都偏爛 二代xgp 有的 09/14 01:44
rogerliu123: 話再試 09/14 01:44
s1c: 話說JRPG劇情大部分都很爛很低能吧 09/14 01:45
npc776: 再爛都比手油好 就算是聖劍3那個子供向劇本也一樣 09/14 01:49
wpwsiance: 看上去就換湯不換藥 遠沒有一代那麼有期待感了 09/14 01:54
RaiGend0519: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西木康智! 09/14 02:06
RaiGend0519: XGP剛破完這款,劇情還行但是畫面好,音樂則是超 09/14 02:07
RaiGend0519: 神,是那種當下聽覺得還好但後勁很強的那種 09/14 02:07
RaiGend0519: 戰鬥系統也挺有趣 09/14 02:08
RaiGend0519: 然後大陸霸者又再拉高一個層次 09/14 02:10
Sessyoin: 讚 09/14 02:24
RaiGend0519: https://youtu.be/DF8eZ6PRdjI?t=2588 09/14 02:32
RaiGend0519: herminia the huntress battle 09/14 02:33
RaiGend0519: https://youtu.be/DF8eZ6PRdjI?t=5581 09/14 02:33
RaiGend0519: those who await the path of desire 09/14 02:33
RaiGend0519: 一代劇情太淺,就像在看八首唐朝絕句,四個章節對應 09/14 02:44
RaiGend0519: 四段句子讀完就沒了,支線劇情也跟沒有一樣 09/14 02:44
RaiGend0519: 因為劇情太淺的關係導致看劇情過場就像用0.25倍速在 09/14 02:45
RaiGend0519: 看,到後面只想著「說那麼多,趕快讓我打王好嗎?」 09/14 02:46
RaiGend0519: 地圖也很可惜感覺沒有善用,優點大概就不會迷路 09/14 02:47
RaiGend0519: 不過因為音樂餘音繞樑的關係會一直腦補劇情空白、欠 09/14 02:49
RaiGend0519: 缺的部分,後勁很強 09/14 02:49
aiiueo: 希望那位有才的作曲還能再給出漂亮的答卷 09/14 03:13
opass168: 二代steam上叫岐路旅人II 然後一代也修正成岐路旅人了 09/14 03:22
opass168: 所以八方旅人之後可能算是曾經的官方譯名了 09/14 03:23
ccjjea: 雖然沒玩完一代,不過要出二代還是有點驚訝跟期待。到時候 09/14 03:58
ccjjea: 觀望看看好了。 09/14 03:58
lenta: 玩完真的只對音樂有記憶 09/14 04:20
hanatan731: 雪國女角結局我還記得 其他真的沒印象 09/14 04:55
hanatan731: 二代職業不換的話至少進階職要換掉或更多 至少劇本跟 09/14 04:56
hanatan731: 遊戲性上要選一個進步吧 09/14 04:56
aa9510883: 期待 09/14 06:06
tindy: 我也希望職業有點改動 09/14 06:52
IPena: 拜託劇情可以自動進行 想邊看過場邊做別的事 09/14 06:59
PILIO: 1代剛破關,真的不錯! 09/14 07:11
frank161616: 一代劇情頗爛 隊友都跟空氣一樣很出戲 09/14 07:23
frank161616: 希望二代別再這樣惹 09/14 07:23
a88649: 一代劇情看到睡著…帶入感真的很差 09/14 08:00
a88649: 戰鬥和美術音樂倒是沒話說 09/14 08:00
Alanetsai: 1代我xgp玩26小時還是決定放棄,少了好劇情,剩下的東 09/14 08:02
Alanetsai: 西越玩雞肋感越重 09/14 08:02
Alanetsai: 然後那套戰鬥系統我也不怎麼喜歡 09/14 08:06
Alanetsai: 可自由探索的部份反而比較喜歡一點,但被戰鬥拖累整個 09/14 08:08
Alanetsai: 步調 09/14 08:08
Alanetsai: 然後系統方便上,盜賊一定不能離隊的問題很煩 09/14 08:09
Alanetsai: 如果做成只是不能戰鬥中換人,地圖上能換人就會好不少 09/14 08:12
forest6601: 還是買遊戲片好,二手價到現在還很好 09/14 08:40
astrophy: 就盤子價太硬 09/14 08:58
astrophy: 還有可別亂嘴,手遊劇情很強的遊戲還是存在的,地下城 09/14 09:02
astrophy: 邂逅根本是在寫小說超級長又好看 09/14 09:02
bill403777: 目前看起來像1.5代,職業都差不多,玩法不知道有沒有 09/14 09:12
bill403777: 新花樣,不過只是第一個預告,可以再觀望一下 09/14 09:12
d34567: 一代多夥伴沒有共同目的,很鬆散。多主角rpg首推聖劍傳說 09/14 09:15
d34567: 3 09/14 09:15
lou3612: 八方雲集 09/14 09:19
squall0963: steam一代的定價神貴 二代不知道會多少 09/14 10:32
hh123yaya: steam頁面有了 1790 比較正常了 但還是偏貴 09/14 10:45
hh123yaya: 一代真的是純玩戰鬥+聽音樂 而且又滿農的 還好有上XGP 09/14 10:45
npc776: 比半單多一點 差不多一個十連 這樣有沒有感覺變便宜很多 09/14 10:46
hh123yaya: 完全沒ww 希望可以處理好劇情破碎跟太農的問題 09/14 11:28
hh123yaya: 不然就還是等XGP吧 09/14 11:28
yale1227: 一代300萬套不知道是不是含XGP的下載量 09/14 12:03
NovaWolf: 這款不推 八個人八個路線要分別一章章跑 故事太破碎了 09/14 12:03
NovaWolf: 如果先集中一個人的故事跑完無法進入真結局外還會少對話 09/14 12:04
NovaWolf: 八個人分開跑 每個人前兩章幾乎看不出交集 09/14 12:04
NovaWolf: 如果2代能弄個線性流程我覺得會好點 09/14 12:04
porscheruf: 一代是練兵之作太明顯,二代把劇情流程優化就是很棒的 09/14 12:10
porscheruf: 作品。 09/14 12:10
pppli: 覺得不好玩應該是信仰不夠 2代我建議賣$70鎂 09/14 14:20
glion: 原來一代不是只有我玩到睡著 還以為是我的問題... 09/14 14:29
bacon1989: 一代的劇情就真的很爛啊,八個路人 09/14 14:49
coox: 一代最後隱藏魔王打不過放棄 不過一代戰鬥蠻有趣的 09/14 14:58
papau: 看起來商人 盜賊 神官 藥師性別換了 09/14 15:23
IPena: 如果照1代劇情寫法 那手遊版那堆角色可以拿來出好幾代了 09/14 16:01
rockheart: 1代蠻雷的 09/14 16:58
molok777: 2代想玩 大路霸者也想玩啊!!! 09/14 17:22
luswtin: 希望劇情好一些,真的頗弱 09/14 17:54
kazuma2010: 一代好玩 光戰鬥就好玩了 音樂讚 09/14 18:52
north75566: 八方陌生人 09/14 19:04
cheaptool: 戰鬥好玩,但劇情就…… 09/14 20:35
soma2016: jrpg的劇情都很低能,沒有例外,日本劇本人才都死光了 09/14 22:04
stormNEW: 2代同伴間能有互動嗎 09/14 22:42
RuneKnight: 劇情直接跳過,好玩的是戰鬥職業搭配 09/14 23:10
papau: 1代半價中... 09/15 07:33
papau: https://youtu.be/w6abmatVnD0 2代中文宣傳 09/15 0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