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出的遊戲 看戰鬥感覺就還好 剛出也沒打折870元有點小貴 跟三角戰略同一家出的.... 想看看大家有玩過的人評價一下 看他養成方面好像不錯?但戰鬥太古老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1.170.16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3123313.A.838.html
j1551082: ios獨佔到現在才全平台,等等,什麼古老? 09/14 10:45
所以原本是手遊遊戲? 勇者鬥惡龍初代那種戰鬥方法還不夠古老喔? ※ 編輯: ikr3699654 (111.241.170.165 臺灣), 09/14/2022 10:46:43
Makeinu: Apple Arcade是訂閱制的,只有蘋果的裝置能玩,不過很多 09/14 11:32
Makeinu: 時限到了就移植NS了 09/14 11:32
Makeinu: 我比較期待坂口博信的幻想曲也能移植NS 09/14 11:35
leamaSTC: 認真說 很不好...Apple Arcade可以玩看看 玩不下去的那 09/14 17:19
leamaSTC: 種 數值選項一堆但教學弄得很糟 看起來要悠閒生活但要打 09/14 17:20
leamaSTC: 工又要出任務 然後搞不懂弄日期設定幹嘛 搞到很焦慮 09/14 17:21
leamaSTC: 有閒錢還是去玩三角戰略吧... 09/14 17:21
目前看Steam上大多負評....已勸退 大多都說就手遊水準敢賣800多塊...
opass168: 除非想預購三角戰略就順便買組合包 單買價看來不OK 09/14 18:58
※ 編輯: ikr3699654 (111.241.170.165 臺灣), 09/15/2022 00:0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