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octi ()》之銘言: : 有意見的人太多,我來打個折。 : 順便補比較熱門的遊戲史低資料。 : 無雙蛇魔2 75折 史低 : 無雙蛇魔3 6折 : 無雙群星 25折 : 真田丸 4折 史低 : 刀劍亂舞無雙 65折 : 零~濡鴉之巫女~ 75折 : 進擊的巨人 5折 : 討鬼傳極 4折 : 討鬼傳2 4折 : NINJA 75折 : 仁王 25折 史低 : 仁王2 6折 史低 : 萊沙 5折 史低 : 萊沙2 5折 史低 : 三國志14 6折 史低 : DOA 6 25折 : 戰國無雙5 6折 史低 : 真三國無雙6 5折 史低 : 真三國無雙7 4折 : 真三國無雙8 5折 史低 : ----- :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BT52. 不好意思 借標題問一下 無雙蛇魔 2u和3u ,大家比較推薦哪一個? 好像聽說遊戲劇情2u比較好 3就是純粹玩爽的 但也2u已經是11年前的遊戲 怕畫面無法接受 請問2u和3u 二者畫面上有差很多嗎? 2u的畫面是移植自ps3版本還是ps4 ? 之前真三七猛將傳我退了 因為畫質太差是移植自ps3版本 請問2u的畫面會比真三七猛將傳好嗎? 2u和3u 大家比較推薦哪款? (我最低標準是畫面要比真三七猛將傳好)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53.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3123441.A.E11.html
lovinlover: #1YzUZQ9h (Sangokumusou) 據說隱形兵很嚴重 09/14 10:54
MEKURUMEKU: 兩個都玩過,單論遊戲性我會選2U 09/14 10:55
sm9456: 借版面問隱形兵有救嗎?有點影響遊戲體驗了 09/14 11:03
blackone979: 隱形兵沒救了 但在體驗上我還是比較喜歡2U 09/14 11:07
scottic: 隱形兵問題真的很嚴重,而且沒有顯示上限的選項可以調 09/14 11:08
scottic: 如果不是無雙老粉絲,或是只想當爽GAME的話,個人建議 09/14 11:10
scottic: 買3U就好。2U雖然遊戲性比較高,但畫面跟系統都偏老派了 09/14 11:11
overno: 三代就是神術一直放 09/14 11:24
overno: 還有看雅典娜 09/14 11:24
spfy: 整體來說2u耐玩很多 劇情和各種end game要素都比較好玩 09/14 11:25
spfy: 3U畫面角色漂亮很多 爽度很高 但不耐玩 膩了之後就很無聊 09/14 11:26
hoe1101: 三代就是STG,超級不耐玩 09/14 11:27
spfy: 然後PC的隱形敵人很嚴重 電腦再好都沒用 很多關卡都衝進去 09/14 11:29
spfy: 過了兩三秒才出來 沒救 09/14 11:29
overno: 三代的重點是 雅典娜 09/14 11:53
scottic: 另外蛇魔2比真三七早一年多發售,畫面沒有比較好 09/14 12:19
abellea85209: 三代我覺得最豪洨的還是奧丁 直接時停作弊 09/14 12:20
scottic: 2U只有提高解析度而已,沒有重製喔 09/14 12:21
Sinkirou: 問就是都買 09/14 12:28
kenkenken31: 3U最近剛通關故事,割草割的蠻爽的,推個 09/14 12:39
tuboshu: 2代是有點stg迷霧視野.旁邊小地圖有紅點.但是人物跑到旁 09/14 13:09
tuboshu: 邊才會慢慢出現。一些遠方草花木有時也是。但是不影響遊 09/14 13:09
tuboshu: 戲。二代對話多.梗多。我是推薦二代好玩。玩過三代再二代 09/14 13:09
tuboshu: 感覺三代次世代真的特效華麗很多.但是劇情嗯.很詭異。二 09/14 13:09
tuboshu: 代跳時空跟武將對話成為我方的合理許多。不過問就是都買 09/14 13:09
tuboshu: 都玩 09/14 13:09
spfy: 三代我是靠雅典娜和蓋亞婆婆才玩到全破 09/14 14:31
Sand5287: 2U以前掌機玩過了不然想買2U 3U評價好像很兩極?很猶豫 09/14 15:24
ppccfvy: 會猶豫就不要買,真D不耐玩 09/14 15:35
konta67: 2u好玩多了 畫面其實還可以 隱形兵其實也還好 09/14 16:34
molok777: 默默的看著做一半的DOA6 停在5LR該有多美好阿 09/14 17:09
chiu7892000: 3U是垃圾中的垃圾,蛇魔只推2U 09/14 18:20
xerophil: 2U 09/14 19:22
terrybarry: 我覺得真三七畫面比2U好喔...2U我也是畫面吃不太下去 09/14 20:11
yaiwuyi: 3U不要玩 09/14 21:47
damnedfish: 3比較無聊,說真的 09/14 22:59
ailio: 3U也沒到垃圾吧,只是2U太神,3隔了這麼久反而沒啥進步 09/14 23:57
hoe1101: 看你想爽玩多久,2u幾百小時不是問題,3u大概50小時以內 09/15 03:47
hoe1101: 吧 09/15 03:47
hoe1101: 更快的說不定30小時就膩了 09/15 03:53
stevetsao123: 沒玩過2U,3U上去爽割草,但每次最多2-3小時就膩了 09/15 07:39
stevetsao123: 斷斷續續地玩好久才破完 09/15 07:39
s51007john: 3蠻膩的 09/15 07:45
jahnson: 都不推,暗恥只推太閣 09/15 08:29
geuo74982: 2超好玩 3無法全破 超膩 09/15 10:53
egg100152002: 三代就割草很爽 抒壓 09/15 12:53
h10003201: 3因為爽過頭 神器狂放就完事 所以非常容易膩 我選2u 09/16 03:14
erikaptt: 我買了2U ,但覺得有點雷 打擊感很差 正常嗎? 3U會更好嗎 09/16 09:05
s9018124: 光榮無雙的打擊感都差不多吧 就割草啊 09/16 11:09
scottic: 3U打擊感沒有比較好,但爽度真的比2U高很多。二代真的太 09/16 18:01
scottic: 舊了,用現代的標準而言打起來真的沒啥爽度。就純看個人 09/16 18:04
scottic: 需求了。要耐玩選2U,要打爽買3U這樣。 09/16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