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KURUMEKU: 兩個都玩過,單論遊戲性我會選2U 09/14 10:55
推 sm9456: 借版面問隱形兵有救嗎?有點影響遊戲體驗了 09/14 11:03
→ blackone979: 隱形兵沒救了 但在體驗上我還是比較喜歡2U 09/14 11:07
推 scottic: 隱形兵問題真的很嚴重,而且沒有顯示上限的選項可以調 09/14 11:08
→ scottic: 如果不是無雙老粉絲,或是只想當爽GAME的話,個人建議 09/14 11:10
→ scottic: 買3U就好。2U雖然遊戲性比較高,但畫面跟系統都偏老派了 09/14 11:11
推 overno: 三代就是神術一直放 09/14 11:24
→ overno: 還有看雅典娜 09/14 11:24
→ spfy: 整體來說2u耐玩很多 劇情和各種end game要素都比較好玩 09/14 11:25
→ spfy: 3U畫面角色漂亮很多 爽度很高 但不耐玩 膩了之後就很無聊 09/14 11:26
→ hoe1101: 三代就是STG,超級不耐玩 09/14 11:27
→ spfy: 然後PC的隱形敵人很嚴重 電腦再好都沒用 很多關卡都衝進去 09/14 11:29
→ spfy: 過了兩三秒才出來 沒救 09/14 11:29
推 overno: 三代的重點是 雅典娜 09/14 11:53
→ scottic: 另外蛇魔2比真三七早一年多發售,畫面沒有比較好 09/14 12:19
推 abellea85209: 三代我覺得最豪洨的還是奧丁 直接時停作弊 09/14 12:20
→ scottic: 2U只有提高解析度而已,沒有重製喔 09/14 12:21
→ Sinkirou: 問就是都買 09/14 12:28
推 kenkenken31: 3U最近剛通關故事,割草割的蠻爽的,推個 09/14 12:39
推 tuboshu: 2代是有點stg迷霧視野.旁邊小地圖有紅點.但是人物跑到旁 09/14 13:09
→ tuboshu: 邊才會慢慢出現。一些遠方草花木有時也是。但是不影響遊 09/14 13:09
→ tuboshu: 戲。二代對話多.梗多。我是推薦二代好玩。玩過三代再二代 09/14 13:09
→ tuboshu: 感覺三代次世代真的特效華麗很多.但是劇情嗯.很詭異。二 09/14 13:09
→ tuboshu: 代跳時空跟武將對話成為我方的合理許多。不過問就是都買 09/14 13:09
→ tuboshu: 都玩 09/14 13:09
→ spfy: 三代我是靠雅典娜和蓋亞婆婆才玩到全破 09/14 14:31
推 Sand5287: 2U以前掌機玩過了不然想買2U 3U評價好像很兩極?很猶豫 09/14 15:24
推 ppccfvy: 會猶豫就不要買,真D不耐玩 09/14 15:35
推 konta67: 2u好玩多了 畫面其實還可以 隱形兵其實也還好 09/14 16:34
→ molok777: 默默的看著做一半的DOA6 停在5LR該有多美好阿 09/14 17:09
噓 chiu7892000: 3U是垃圾中的垃圾,蛇魔只推2U 09/14 18:20
推 xerophil: 2U 09/14 19:22
推 terrybarry: 我覺得真三七畫面比2U好喔...2U我也是畫面吃不太下去 09/14 20:11
→ yaiwuyi: 3U不要玩 09/14 21:47
推 damnedfish: 3比較無聊,說真的 09/14 22:59
推 ailio: 3U也沒到垃圾吧,只是2U太神,3隔了這麼久反而沒啥進步 09/14 23:57
推 hoe1101: 看你想爽玩多久,2u幾百小時不是問題,3u大概50小時以內 09/15 03:47
→ hoe1101: 吧 09/15 03:47
推 hoe1101: 更快的說不定30小時就膩了 09/15 03:53
推 stevetsao123: 沒玩過2U,3U上去爽割草,但每次最多2-3小時就膩了 09/15 07:39
→ stevetsao123: 斷斷續續地玩好久才破完 09/15 07:39
推 s51007john: 3蠻膩的 09/15 07:45
噓 jahnson: 都不推,暗恥只推太閣 09/15 08:29
推 geuo74982: 2超好玩 3無法全破 超膩 09/15 10:53
→ egg100152002: 三代就割草很爽 抒壓 09/15 12:53
推 h10003201: 3因為爽過頭 神器狂放就完事 所以非常容易膩 我選2u 09/16 03:14
→ erikaptt: 我買了2U ,但覺得有點雷 打擊感很差 正常嗎? 3U會更好嗎 09/16 09:05
推 s9018124: 光榮無雙的打擊感都差不多吧 就割草啊 09/16 11:09
推 scottic: 3U打擊感沒有比較好,但爽度真的比2U高很多。二代真的太 09/16 18:01
→ scottic: 舊了,用現代的標準而言打起來真的沒啥爽度。就純看個人 09/16 18:04
→ scottic: 需求了。要耐玩選2U,要打爽買3U這樣。 09/16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