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ipenguin: 有些PS4跟NS都有中文版的 不知道為何STEAM沒有 09/15 09:20
→ alanjiang: 沒有打算賣給尼的意思 09/15 09:20
推 widec: 那個二頭身很詭異....侏儒系列 09/15 09:27
推 opass168: switch賣5,830日圓 本以為steam台區會破千 意外不算太貴 09/15 09:39
推 opass168: R.SAGA2就死不開放steam台區購買 明明家機都出過繁中了 09/15 09:44
→ opass168: 所以應該是沒有卡什麼在台灣的版權問題 09/15 09:44
推 leo19981: 開放也沒有中文,可買key直接啟動 09/15 09:51
推 opass168: steam跟手機要有中文 一是SE跟亞克系統協議好可以把後者 09/15 10:17
→ opass168: 製作的中文版拿到其他平台使用 二是像家機一樣讓亞克系 09/15 10:17
→ opass168: 統另外再開一個頁面來賣PC/手機的中文版 但目前看來這兩 09/15 10:18
→ opass168: 種方式都不會發生 09/15 10:18
→ opass168: 這系列看評論數 在steam應該是冷到爆 SE大概也不會再多 09/15 10:21
→ opass168: 花心力在這了QQ 09/15 10:21
推 opass168: U.SAGA跟聖劍傳說4也許是可以算進黑歷史等級的存在 想要 09/15 10:39
→ opass168: remake幾乎是不可能 remaster嘛...感覺還是會被跳過w 09/15 10:39
推 zero790425: 這款周回玩起來是真的農,十顆命運石的沙魯因之外這 09/15 10:41
→ zero790425: 次要追加什麼 09/15 10:41
→ zero790425: Steam截圖還直接爆雷雪拉郃 09/15 10:43
推 abenacci: R.Saga23跟Saga.F都有中文化就是不上steam.... 09/15 18:49
→ lockcole: 重製的重製w 09/15 19:01
推 Maiyo: 當年玩家間的評價極高 但人設醜到不可思議 09/15 19:01
推 opass168: 對比同是PS2時代遊戲的FF10/FF12角色建模 我第一次看到 09/15 21:40
→ opass168: 也是想噴飯w 09/15 21:40
推 scott1man: R.SAGA3沒中文化就算了,網路上連漢化包都找不到 09/15 21:49
推 Drone: 認真推薦! 別看它人物建模醜 遊戲機制是非常完整有趣的 09/16 16:41
→ Drone: 當年可以連續破八輪看最終結局 去年重玩又連破三輪 09/16 16:42
→ Drone: 中毒性與遊戲性都很棒的傑作 09/16 16:43
→ Drone: 順帶一提 看習慣人物建模會覺得很好看 www 09/16 16:44
推 opass168: 看官方直播好像有新增角色跟一些其他元素(沒很專心看 09/16 20:01
推 articlebear: 沒中文哭哭 09/16 21:00
→ opass168: 新追加要素&新登場角色情報 - 遊戲基地新聞 09/19 08:49
→ GodVoice: 新角色好棒 XD 09/19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