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次體驗版只有家機有 不過steam也有遊戲預購 所以我把心得文發過來好了 可以讓人觀望參考要不要玩 https://i.imgur.com/Z2ttEbB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azowR89.jpeg 玩起來跟仁王1、2不一樣了 手感差蠻多的 多了很多複雜的新系統 我打完還是搞不太懂 視角有點太近 人物佔比好大我找不到地方調 然後那個新的看破我覺得手感不如仁2的妖反好 不過還是ok 至少判定感覺比魂家的盾反槍反寬鬆 光榮捏臉引擎一如既往的強大 然後優化有點爛 單人還好 我找路人玩或招npc都會掉禎 Ps5體驗版掉禎掉成狗 王還會瞬移 正式版應該會好很多 反正xgp首發上 會擔心的人可以嫖著玩 中配其實還行 我覺得不差 聽的還算舒服 魔張梁 https://i.imgur.com/e7skwtf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wRmvyCx.jpeg 可招助戰是神趙雲 可是我忘了拍照 嘻嘻 -----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08.2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3343892.A.843.html
martinmask: 等看魔關羽 09/17 00:11
bicedb: 這是威廉吧 09/17 01:09
erisiss0: 魔威廉 09/17 01:19
j1551082: 第一個最後面的有是多餘的 09/17 01:31
gn50711: 請問一下 我看到巴哈新聞稿說這次有士氣等級和不屈等級 09/17 02:21
gn50711: 前者有點像每個關卡你可以獲得的額外等級 但死了會掉 不 09/17 02:21
gn50711: 屈等級就是我們一般認知的等級 原PO在玩體驗版的時候有感 09/17 02:21
gn50711: 覺到嗎? 會差很多嗎? 09/17 02:21
gn50711: 之前玩無雙群星大亂鬥被算是類似的系統搞死 很怕重演一次 09/17 02:22
gn50711: 如果關卡裡的額外等級不夠 你還得去農小頭目 不然砍不動 09/17 02:23
體驗版還好,這個不屈剛開始是0 但是小怪打著打著就上去了, 因為關卡後面的敵人等級也高你不屈升得也快,菁英怪給的不屈也多 死掉不屈也不會掉很多,正常打到後面進王關是不會差太多啦, 我也沒有每隻怪都打,跑到後面就只打火點前的敵人而已
godrong95: 不屈等級不用農 是插旗佔領陣地後會提升 有些插旗點得 09/17 03:10
godrong95: 先打到地圖上菁英怪才能到達 所以就是清地圖越認真 不 09/17 03:10
godrong95: 屈等級就會越高 (角色本身有自身等級 那個才需要農經 09/17 03:11
godrong95: 驗)另外體驗版士氣等級鎖20等 全地圖跑完插旗後不屈也 09/17 03:11
godrong95: 會是20等 所以不存在不屈升滿後還得農怪升更高的士氣 09/17 03:11
godrong95: 等級的狀況 但不確定正式版是不是也設計成各地圖士氣上 09/17 03:11
godrong95: 限同不屈上線 09/17 03:11
※ 編輯: tony28772386 (118.231.147.191 臺灣), 09/17/2022 03:40:25
gn50711: 了解 謝謝兩位 09/17 03:44
SinLin129: 剛剛下載好來玩趙雲一開始就可以用道具招換 09/17 04:18
winda6627: 本質上還是仁王改啦..= = 09/17 06:19
lsgsl: 預購有送魔關羽嗎~ 09/17 08:35
poco0960: 孔明會說山東話嗎? 09/17 09:59
naygnehc: 這作防禦還是很強,墊步也很強,但是化解才是重點 09/17 10:45
e49523: 化解好難用 判定很嚴格 就只有紅光有用點 跳跟翻滾同一個 09/17 12:08
e49523: 鍵位用起來卡卡的 按兩下才能翻滾會慢這麼一點 09/17 12:08
e49523: 啊講錯是化解跟翻滾同一個 09/17 13:29
kazuma2010: 法環還不是魂改 同製作組 同類型遊戲 不然勒 09/17 15:01
kazuma2010: 所有格鬥遊戲 本質上還是格鬥遊戲 = = 09/17 1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