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XIONG: 不用 我都玩到中間就沒玩了 三代我還是會買 09/17 16:53
→ blackone979: 單獨玩是沒什麼問題 不過有玩前兩代會對隊友的成長比 09/17 16:57
→ blackone979: 較有感 09/17 16:57
推 shuncheng: 想之後玩3就買1 2 你想只玩3也可以 沒人會知道體驗如何 09/17 17:08
推 ice76824: 你有時間就玩 09/17 17:14
推 ltytw: 如果你想研究大腿 建議都買 09/17 17:24
推 xjqulxu1651: 不然就先只買1玩玩看,3發售前肯定還會再打折的 09/17 17:45
推 xsx759153: 順便問一下1 2代全破各要花多少時間阿 09/17 17:46
推 e52155: 2代我還沒買,但你可以買1代來看看光榮的運鏡多棒!(讚賞 09/17 18:08
推 asd70208: 你喜歡鍊金系統的話玩萊莎會很失望 萊莎1很普 2就稍微加 09/17 18:09
→ asd70208: 強版 劇情一直沒什麼重點 一直跑遺跡很膩 我也還沒破完 09/17 18:09
→ erisiss0: 你真的很有愛才考慮 不然建議劇情大綱看一下就好 09/17 18:09
→ asd70208: 代入感也很差 蘇菲2真的是系列巔峰之作了 有鍊金有劇情 09/17 18:09
→ asd70208: 畫面好 09/17 18:09
→ erisiss0: 蘇菲二就戰鬥和地圖做那啥鬼 09/17 18:09
→ erisiss0: 每場都在破靈氣 走地圖動不動就要按天氣太煩躁 09/17 18:10
→ erisiss0: 而且地圖大到恐怖 玩家走速就那摸一點點太累人 09/17 18:10
→ erisiss0: 尤其要來回刷大採集 這大採集也是個麻煩東西 09/17 18:10
推 leon19790602: 你如果是喜歡玩長時間蹲鍋子的鍊金,萊莎不太適合 09/17 18:14
→ leon19790602: ,我1、2代都沒玩完就是覺得它鍊金系統太無聊了, 09/17 18:14
→ leon19790602: 人設倒是沒啥意見,反正是妹子就行 09/17 18:14
→ ANiZan9991: 建議都玩,鍊金遊戲就光榮這幾部而已,你喜歡玩他們 09/17 18:21
→ ANiZan9991: 家系統的話,遲早全系列都玩完。從萊莎入門,了解道 09/17 18:21
→ ANiZan9991: 具的特性搭配,進階到debuff跟buff疊法。最後玩到露 09/17 18:21
→ ANiZan9991: 露亞跟夏莉,調合難度差很多,會比較有概念,戰鬥爽 09/17 18:21
→ ANiZan9991: 度也有差。最重要的是這系列好聽的戰鬥曲跟BGM很多 09/17 18:21
推 zxlt3722: 玩2就好了 1和2很像但2完成度還是高一點 09/17 18:49
→ asd70208: 重劇情的話可以去玩黃昏系列1.2部 09/17 20:10
推 annynovel: 萊莎現在好像在特價?我在等蘇菲2特價 09/17 20:12
推 KMUer: 剛玩完12我覺得可以補,不然感動會少一半 09/17 21:55
推 calase: ...其實玩過瑪莉跟艾莉以後,覺得現在的煉金術師還滿親民 09/17 21:57
→ calase: Xd 09/17 21:57
推 kingofage111: 二遊戲性我覺得比較完整,但要玩一會對某些角色比 09/17 22:24
→ kingofage111: 較有感覺 09/17 22:24
推 VVinSaber: 想玩萊莎只推2 1的系統真的有夠破爛 很勸退 09/17 23:42
噓 tony332976: 萊莎的煉金戰鬥很爛 09/18 06:55
推 jeffguoft: 看西恰說是高橋彌七郎寫的,還是等四代吧 09/18 06:59
推 Re12345: 其實也不是說系統爛,而是這套系統太簡單適合初見者 09/18 09:14
→ Re12345: 系列玩家的話應該會喜歡蘇菲2的風格吧 09/18 09:14
噓 sexbox: 運鏡爛死 09/18 12:35
感謝玩過的分享
那我先去玩審判1+2 有機會再回來玩萊莎2好了XD
※ 編輯: Pro80 (111.254.226.71 臺灣), 09/18/2022 18:17:38
推 kurakisho: 我比較好奇1跟2的DLC需不需要補,還是本體1->2通關等3? 09/19 01:47
推 selvester: 好玩再等大禮包bundle 09/19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