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0月底EA, 但是會有一年的Epic獨佔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_KcI61tdgI
https://store.epicgames.com/en-US/p/sins-of-a-solar-empire-ii 最大的新特色是動態天體, 行星會環繞恆星移動, 衛星會環繞行星移動,所以星球的相對位置會改變 由於艦隊移動仍然只能透過固定的航道,這些航道可能會在星球相對位置改變時被暫時切斷 新的引擎解決15年前引擎的很多瓶頸 (無法用多核心, 只能用2G的記憶體) 現在船能夠有更多武器, 而且全部都能獨立選擇目標 另外還能做彈道模擬, 能夠把比較硬的船排在前排擋住敵人的攻擊 另外新的引擎會支援多人即時重新加入 內容方面 遊戲模式會跟一代差不多, 主要是偏沙盒式的遭遇戰,不會有劇情戰役 陣營仍然會是一代的TEC, Advent和Vasari 會有一代資料片加入的機制, 像叛軍陣營, 太空要塞, 進階外交 但也會有新的目前沒宣布的新系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76.22.112.4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3405748.A.922.html
applewarm: 這動態天體好有意思 09/17 17:24
aCCQ: 期待各種模組 09/17 17:57
patrickleeee: 我比想知道那個背景故事耶LOL 09/17 19:30
DPP48: 這遊戲好像沒什麼背景故事 09/17 20:07
redsgm: 有啊 瓦薩理人就是流亡艦隊 被大恐怖打來的 聯盟跟另外一 09/17 21:03
redsgm: 派都是人類 只是另外一派是什麼宗教然後被流放等等 我記得 09/17 21:03
redsgm: 有小說 09/17 21:03
patrickleeee: 所以那個大恐怖是什麼 09/17 22:53
pedro0930: 沒人知道 09/18 09:51
LiDra129: 終於要出2了嗎...不過萬鑑也要出3了 09/18 17:08
LiDra129: 而且Epic獨占...pass... 09/18 17:09
CaTkinGG: 這款好玩 跟萬艦齊發不同類型 09/18 17:12
efreet: 發行商是Stardock,要上steam有得等了,很急就去EPIC買吧 09/19 11:37
nornor0415: 還以為二代要新增那個趕Vasari過來的派系w 09/20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