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趁著光榮打折入手了這款 割草遊戲讓我重拾了一些玩遊戲的動力 玩一陣子想說我人物能力有上升,開始玩了【困難】的難度 但有時候一些敵人開無雙我的人撐不住就死了 這時候你發現被無雙連的時候可以趕快按【暫停】 然後按【中途存檔】,通常按完你回遊戲畫面就發現你被連死了 但你死掉回到主畫面按【繼續】 就會發現你的角色剩一點點血跟敵人在對看 這時候就可以趕快逃跑換滿血角色了 希望能幫到被連死的大家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9.7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3554107.A.290.html
rangerjero: 開遊戲後變成超慢速,然後試了各種調整還是無解 09/19 11:14
ohya3838: 應該是directX版本檔案有缺? 09/19 11:21
osedax: 把螢幕調到60hz可以解變慢和變黑 09/19 12:05
osedax: *放無雙變黑 09/19 12:09
jerico: 人老了都用fling才能玩這類 09/19 12:16
oppaidragon: 暗榮的舊遊戲PC移植真的容易一堆問題 09/19 12:19
kazuma2010: 不是阿 都挑困難就是想挑戰 然後又作弊 好像沒啥意義 09/19 15:20
shinjangli: 我也有放無雙變黑的問題,不過只有部分三國的會這樣 09/19 16:59
kazuma2010: 原來是會變黑 我以為單純被打死 09/19 17:27
rabbit24120: 小兵好像比較少(或者隱形兵問題),要打1500人的道具 09/19 18:24
rabbit24120: 有點困擾 09/19 18:24
sm9456: 隱形兵真的是讓人煩燥,官方不修嗎? 09/19 19:55
eric19850629: 闇榮修BUG一向都很不積極 尤其是舊作 09/19 20:09
nba200308: 練最多女角的無雙 09/19 20:14
oppaidragon: 暗榮連移植都可能拿下位版本來弄了 很明顯就是除非燒 09/19 21:16
oppaidragon: 的夠旺不然都是能偷就偷 09/19 21:16
spfy: 把螢幕調成60hz會解決一堆奇怪的問題 不是顯卡fps 09/19 22:02
spfy: 官方是不可能修了 有上PC就已經謝主隆恩了 09/19 22:02
SGBA: 隱形兵怎麼可能修 那是故意做的... 09/20 01:06
rangerjero: 悲劇是用43吋螢幕調不到60hz.... 09/20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