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7119842 (9453)
看板Steam
標題[問題] 2077的Redmod問題
時間Tue Sep 20 02:01:29 2022
小弟一年前在別的平台破過了
但最近看了影集後想重回夜城觀光
又不想花太多時間
剛好蒸汽平台打折 電腦又有mod可以使用
而且官方現在也有出mod了(算是整合的概念?
查了一下一般mod使用方法還是覺得蠻複雜
不能像巫師3那樣創一個資料夾
下載然後丟進去 不要再刪除就好
想問大家那官方mod現在的狀況如何呢?
謝謝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X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24.6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3610491.A.093.html
推 SharkHOT: 入門用vortex 進階用mo, 09/20 02:15
→ SharkHOT: vortex非常簡單, 09/20 02:15
→ SharkHOT: 兩者皆中文介面。 09/20 02:15
推 vanassa: 我記得巴哈有mod教學 09/20 07:32
推 iComeInPeace: redmod很簡單 去看官方說明 09/20 10:53
推 YuiWu: 2077用了MOD可以變新遊戲了,超扯,只能說MOD大神太厲害 09/20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