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irconC: 類出國 09/20 11:54
推 rayray0410: rdr2就是要這樣玩的 慢慢推享受風景 劇情 npc的互動 09/20 11:59
推 tony88037: 推推,這遊戲氛圍真的很棒,之前玩主線一直捨不得推進 09/20 12:09
→ tony88037: 度,打開就是到處打牌、打獵、釣魚、露營、烤肉,或是 09/20 12:09
→ tony88037: 地圖上隨便找個點用自動騎馬+電影運鏡,光看風景都很享 09/20 12:09
→ tony88037: 受 09/20 12:09
推 eookg: 本肥宅也是假日才有時間玩,玩了半年總時數110小時全破, 09/20 12:26
→ eookg: 還有一堆事情沒做,不想推主線的時候就騎馬到處晃,總是有 09/20 12:26
→ eookg: 驚喜 09/20 12:26
推 Tencc: 我都已經第二輪了,這次我完全不趕主線 到處亂晃 09/20 12:41
推 Edmon: 神作,捨不得玩完~ 09/20 12:57
推 pirrysal: 適合~可以熱血槍戰也可以好好助眠 09/20 12:58
推 staco: 對,不過肯吃這套的人其實沒很多 09/20 13:01
→ soliboy: 聽起來就像沒有快速移動的刺客教條 09/20 13:05
推 f051372: 這遊戲就是你講的這樣 說有目標又好像沒有目標 09/20 13:09
→ f051372: 但總有事情能做 09/20 13:10
推 Aidrux: 我也是第二輪ing,一樣完全不急著推主線,這幾天在綁架路 09/20 13:11
→ Aidrux: 人搶帽子「嘿你的帽子真漂亮借我看一下(套繩索)」「唔 09/20 13:11
→ Aidrux: 哇啊救命呀」 09/20 13:11
推 kenkenken31: 這款我覺得最突出的是他的動植物豐富,讓逛地圖成為 09/20 13:13
→ kenkenken31: 本身就充滿驚奇的一件事,而且別家沒啥模仿的誘因, 09/20 13:14
→ kenkenken31: 應該會是他獨有特色很長一段時間 09/20 13:14
推 hhtj: 推 09/20 13:14
推 Tencc: 昨天在路邊遇到小熊想說下馬追殺他,熊跑到一半轉方向跑 09/20 13:23
→ Tencc: 想說這熊也太笨往我這跑,一箭射死後從牠後面衝出一隻美洲獅 09/20 13:24
→ Tencc: 我就直接原地升天 09/20 13:24
推 EKman: 我是預購的,現在還在第二章,你才剛開始 09/20 13:27
推 jackthereal: 推推 09/20 13:29
推 allergy: 推 說得好 09/20 13:29
推 franzos: 很讚對吧 這才是開放世界應有AI 09/20 13:33
推 tearcross: 這款真的不適合速玩,慢慢騎馬到處遊蕩、打獵、看看風 09/20 13:39
→ tearcross: 景的感覺真的很好 09/20 13:39
推 henrygod: 跟刺客教條差多了... 09/20 13:48
推 blarc: 玩這款的時候一直希望有一天所有npc都能有自己的chat bot 09/20 13:49
→ blarc: 要是沒事能跟npc開聊一定很好玩 09/20 13:49
推 jeffispig: 西方極樂園(Westworld)都有演 09/20 14:31
推 sten6053: 這文寫得讓我想回去當亞瑟惹 09/20 14:31
推 secv: 當時亞瑟篇結束就把我的熱情燒乾了,後續劇情放著沒動 09/20 14:49
推 npc776: 唯一的問題就是亞瑟的動作比我這肥宅本人還要慢.... 09/20 15:09
推 kog48: youtube搜rdr2 details 可以看到一堆遊戲沒發現的細節 09/20 15:31
推 xbox1: 想請教PS5執行RDR2時讀取有改善嗎 另外是不是一樣30fps 09/20 15:38
推 YuTeaNe: 推,好遊戲可是我玩不下去,年紀還沒到吧 09/20 16:00
推 minksable: 看這篇文以為是我老公發的 XDD 我們也是這次特價入手的 09/20 16:27
→ minksable: ,進度和原po一樣,每次都會想說做一個任務就好,結果 09/20 16:27
→ minksable: 這個任務永遠做不完,例如我老公走在路上就會被三星動 09/20 16:27
→ minksable: 物吸引走,我則是會被陌生人呼救吸引而開槍救人,然後 09/20 16:27
→ minksable: 被追殺 XDD 我覺得是還蠻精神時光屋的,感覺也沒做什麼 09/20 16:27
→ minksable: 就又熬夜了,需要強大自制力 XD 09/20 16:27
推 whale12: 當初光是載女孩進村這任務就玩一個晚上了 各種實驗 呼呼 09/20 16:29
推 master32: 沉溺感超重的遊戲,對我而言神作的遊戲!!! 09/20 16:43
推 bio5chris: 完成傳說背包很爽 09/20 17:41
推 bio5chris: 亞瑟的演出帶血帶淚,也是最人惆悵不已 09/20 17:44
推 sg1987: 沒錯 真的要慢慢玩 後悔主線太快跑完... 09/20 18:00
推 Senpipi: 推,想玩第二輪了 09/20 18:19
推 applewarm: 就是體驗西部人生 09/20 18:49
推 lenta: 火車真的棒 09/20 18:56
推 quicknick: 你的玩法跟我很像,不是玩遊戲,是活在遊戲;RDR2如果 09/20 19:46
→ quicknick: speed run就失去它的精髓了,一個無關主線的小彩蛋 09/20 19:46
→ quicknick: 背後都可能是一個迷人故事,像是沼澤女鬼 09/20 19:47
→ ytthanaz: 你的人生也... 09/20 20:18
推 minibeta: 推一個 只要頭髮一亂就去重上油 弄得帥帥的才能出門 09/21 01:05
※ 編輯: dagoma (218.164.97.3 臺灣), 09/21/2022 06:41:24
→ bairn: 已經完成東部傳說背包,但還沒去跟托馬斯討債,我不想得肺 09/21 08:38
→ bairn: 結核,還在到處晃 09/21 08:38
推 rangerjero: 只玩線上經過! 09/21 11:59
推 samdio: +1 我玩到整個不想去上班 09/21 16:20
推 gloriedenia: 推 09/21 17:37
推 w1234554: 推 09/21 20:25
推 qscNERO: 被燒到 09/22 00:38
推 elenar: 潮爽玩 09/22 13:10
推 tonyyan: 深得我心 09/19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