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是貓派還是狗派? 貓派的話,不用多說,這款直接買下去就對了。 https://truth.bahamut.com.tw/s01/202209/db7ce02a0be9e2d88ad328586e3c83b0.JPG
STRAY 浪貓是我玩遊戲以來,擷圖最多的一款。 為什麼呢? 為什麼 6 個小時的遊戲時間,我就擷了 120 幾張圖呢? 為什麼我平均每 3 分鐘就擷了一張圖呢? 看看這隻小橘貓,你告訴我為什麼! https://truth.bahamut.com.tw/s01/202209/e9b014cff8c329bb3251da5f342d28be.JPG
STRAY 是一款很特別的遊戲,算是有點偏門。 因為它在遊戲性,或是劇情方面的表現,都算是中規中矩吧。 但在美術方面,卻表現非常優秀。 尤其是在主角這隻小橘貓的動態上,真的是演繹的活靈活現。 https://truth.bahamut.com.tw/s01/202209/6f45d2173456705df7526f322718e22f.JPG
越是熟悉貓,越是瞭解貓的人,就越能理解這有多麼難能可貴。 畢竟,貓咪這種高貴的生物,可不是你叫他做什麼就做什麼的。 訓練貓咪演戲? 想都別想。 但是在 STRAY 裡面,除了栩栩如真的演出之外, 我們還可以操控可愛的貓咪做各種各樣的事情。 感謝電子遊戲的發展,讓我們可以享受一段這麼真實的貓咪故事。 而且沒有動物因此受到傷害。 附上有畫面的短片,有需要可以參考 https://youtu.be/PkPozhunlus
不喜歡 YT 的話可以走 LBRY 傳送門 https://odysee.com/@St.M4H4:5/60秒遊戲短評5:b -- 因為無名,所以自由自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39.1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3758933.A.8BA.html
nctabo: 以貓為主角的科幻世界,酷 09/21 23:29
酷斃了
Hirano: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不能捏花色 09/22 01:03
對呀,可以的話就好了 哪天出這個系統的話就來二刷
Playonenight: 有養貓的話還可以跟貓一起玩 多贏 09/22 03:37
真的,我家貓主子也在螢幕前看我玩 就是有點擋,不太方便 XD
ericlin06: 標題拼錯ㄌ 09/22 04:07
對欸我打錯了,謝謝你~ ※ 編輯: MrFishing (118.166.139.126 臺灣), 09/22/2022 09:37:02
benny3579: 我玩不到半小時就卡bug點位動不了好幾次就怒退貨了 09/24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