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一下災情 大部分是噴 沒教程/BUG/UI 內容倒是之前就打好底 幾乎沒有噴 這種情況通常是 我不想射 但老闆讓我射出來了 只要遊戲核心沒錯 後續理論上還是會越來越樂觀 於情上 茄子大可兩年前就跑路 於理上 做了這麼久 肯定還想吸一波新玩家購買回收成本 所以說負評可以多打 但什麼 端出一碗屎 把以前的玩家當韭菜 其實也duck不用 先 這麼粗暴 對ㄚ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93.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3838863.A.065.html
npc776: 幹嘛蹭廢水洗版 09/22 17:29
kons: 反正我是先等MOD出一輪再開始玩 09/22 17:29
kons: 這種遊戲,肯定要有MOD才好玩 09/22 17:29
kons: 照之前太吾的版本,沒MOD根本沒辦法玩,反人類 09/22 17:29
graypegasus: 等mod+1 這種遊戲就是要各種mod裝好裝滿才好玩 09/22 17:41
oxooao: 我都不噴人,只等mod 09/22 17:44
yoyun10121: 不是不噴內容,是還沒玩到核心就氣炸了吧... 09/22 17:46
yoyun10121: 你看前面負評那幾篇,都連序章也還沒走完 09/22 17:48
yoyun10121: EA那時候的核心是到處拜師搞人際的事了 09/22 17:49
h0103661: 一堆人卡出山、進村、第一個劍塚跟驛站,根本連練功都 09/22 17:58
h0103661: 還沒開始 09/22 17:58
devilezio: 換個方向講,遊戲做到連讓人撐到開始好玩的地方都沒辦 09/22 18:02
devilezio: 法也是失敗吧? 09/22 18:02
gn50711: 肯定是失敗中的失敗 09/22 18:22
gn50711: 我真的不知道沒玩過之前EA的玩家 要怎麼玩現在的版本 09/22 18:23
zxlt3722: 我就是昨天剛買 完全 我是誰?我在哪?我要做什麼? 的狀態 09/22 18:43
pppli: 很可惜,但也不用太擔心太吾繪卷 09/22 18:46
stormNEW: 跑不跑路有差嗎?都賺了,慢慢弄根本不虧 09/23 03:29
pcfox: 玩都沒玩過擔心啥? 09/23 0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