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pc776: 幹嘛蹭廢水洗版 09/22 17:29
推 kons: 反正我是先等MOD出一輪再開始玩 09/22 17:29
→ kons: 這種遊戲,肯定要有MOD才好玩 09/22 17:29
→ kons: 照之前太吾的版本,沒MOD根本沒辦法玩,反人類 09/22 17:29
推 graypegasus: 等mod+1 這種遊戲就是要各種mod裝好裝滿才好玩 09/22 17:41
→ oxooao: 我都不噴人,只等mod 09/22 17:44
→ yoyun10121: 不是不噴內容,是還沒玩到核心就氣炸了吧... 09/22 17:46
→ yoyun10121: 你看前面負評那幾篇,都連序章也還沒走完 09/22 17:48
→ yoyun10121: EA那時候的核心是到處拜師搞人際的事了 09/22 17:49
推 h0103661: 一堆人卡出山、進村、第一個劍塚跟驛站,根本連練功都 09/22 17:58
→ h0103661: 還沒開始 09/22 17:58
推 devilezio: 換個方向講,遊戲做到連讓人撐到開始好玩的地方都沒辦 09/22 18:02
→ devilezio: 法也是失敗吧? 09/22 18:02
推 gn50711: 肯定是失敗中的失敗 09/22 18:22
→ gn50711: 我真的不知道沒玩過之前EA的玩家 要怎麼玩現在的版本 09/22 18:23
推 zxlt3722: 我就是昨天剛買 完全 我是誰?我在哪?我要做什麼? 的狀態 09/22 18:43
噓 pppli: 很可惜,但也不用太擔心太吾繪卷 09/22 18:46
推 stormNEW: 跑不跑路有差嗎?都賺了,慢慢弄根本不虧 09/23 03:29
→ pcfox: 玩都沒玩過擔心啥? 09/23 0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