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05150707: builder simulator 10/06 12:02
→ a05150707: 阿不過 這個跟現實工地差非常多喔= = 10/06 12:02
推 kog48: 加油站大亨 要結帳 加油 洗車 掃廁所 捕貨 10/06 12:13
推 dogwowo: Viscera Cleanup Detail、Power Wash Simulator 10/06 12:20
推 foolwind: 不是天天玩嗎 10/06 12:22
推 amilkamilk: 死亡擱淺 10/06 12:24
推 ppo7741: 有,「大多數」可以先去玩試玩版.正式版快出了 10/06 12:27
推 overno: 有 遊民模擬器 10/06 12:31
推 lastballad: car mechanic 10/06 12:32
→ overno: 還有給福特車主的 修車模擬器 10/06 12:32
→ lastballad: papers,please也是社會基層 10/06 12:32
→ overno: 就樓上 10/06 12:32
推 ab4daa: 白天當社畜 玩遊戲還要當啊 10/06 12:35
推 wacoal: 小偷模擬器 10/06 12:35
→ ghchen1978: 你可以應徵人力仲介親身體驗 10/06 12:39
推 Vivalalada: Drug dealer simulator 10/06 12:44
→ nolineageno: 不想辭職你可以兼職基層。 10/06 12:45
→ lovinlover: 原PO搞不好大老闆想體驗市井小民的生活 10/06 12:46
推 roger840410: 有乞丐模擬器 10/06 12:46
推 enthos: CITYCONOMY: Service for your City 司機+收垃圾 10/06 12:47
→ hmcedamon: 星露谷,撇開有個富阿公的設定 10/06 12:52
→ hmcedamon: 還有Farming Simulator 10/06 12:53
推 fffange: GTA online,你可以整天當送貨的 10/06 13:01
推 qwe88016: 原PO搞不好要是政二代要參選,需要知道民間疾苦 10/06 13:03
推 slugger: 乞丐也算的話可以玩hobo tough life 最近狂玩了好幾天 10/06 13:04
→ slugger: 超好玩der 版上也有介紹文 10/06 13:04
噓 rewqasdf: 兼職 10/06 13:05
→ hmcedamon: 上面死亡擱淺推得好 10/06 13:05
→ hmcedamon: FO4專心玩義勇兵,就是雜兵兼拾荒 10/06 13:08
推 ToddHo: 《大多數》 有試玩版可以玩看看 10/06 13:08
推 post91: 不得不說這類遊戲很多都比3A大作耐玩很多… 10/06 13:09
→ brian852741: 蛤 我天天在玩啊 10/06 13:12
→ yulis: 人森骯賴 10/06 13:18
推 harryzx0: 高壓清洗 修車 房產達人修繕都有 10/06 13:18
→ harryzx0: 最近還有新的 建築模擬 就是福氣啦廣告裡那種 10/06 13:18
推 jessicabelle: Flat eye 最近在新品節的demo類似體驗收銀員 10/06 13:22
推 a410006108: Powerwash 體驗當清潔工 10/06 13:31
噓 lcwstyle: 摳憐 10/06 13:37
噓 CMLeeptt: 洗文 10/06 13:38
推 onhlnkrcf: 有割草的 10/06 13:42
→ testPtt: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乞丐到處找人打架的遊戲 10/06 13:46
推 shark23peng: 你出生的那天就登入了啊 10/06 13:48
推 if2: 修東西算職人吧 基層應該是服務生 店員那種? 10/06 14:00
→ superLM: 有阿 我現在就在玩社底模擬器 10/06 14:05
推 martinmask: 有 10/06 14:05
→ martinmask: 有一款打工人模擬器再做吧 10/06 14:05
推 Yanrei: 現在就是社會底層模擬器了阿 10/06 14:10
推 Ning01: 有啊,人生 10/06 14:14
推 hsen: 我天天都在玩了 甚至都不需要買 10/06 14:15
推 p200404: 你不是已經在玩了嗎 10/06 14:20
推 SULAjardin: 模擬上班?不支薪還要先壓保證金買game? 10/06 14:21
推 secv: 最近還出了水電工模擬器 10/06 14:24
推 fhm916: 去上班啦模擬三小 10/06 14:25
推 Fox9527: 小偷模擬器 10/06 14:37
→ npc776: paper please 海關職員蓋章模擬器 10/06 14:56
→ lordguyboy: 真不吸引人 建議售價開兩萬鎂 賣給上層人士 10/06 14:56
→ npc776: 然後一大堆卡車遊戲 想當哪邊的物流業都能當 10/06 14:57
→ npc776: 還有去火場當消防員的 草坪割草的 一堆上班上不夠的社畜 10/06 14:59
推 yellout: 幹 大多數等超久 到底什麼時候要出正式版 10/06 14:59
推 Bz5566: 很驚訝居然沒有人推Hobo: Tough Life 10/06 15:21
→ Bz5566: 遊民模擬器應該是最底層了吧 10/06 15:21
噓 r85270607: 出門找人力仲介就有了 還不用花錢 10/06 15:24
→ r85270607: 同樣要花時間何不用來賺錢 也比洗廢問強 10/06 15:24
推 ePaper: 最近有個城市建築模擬器還不錯 10/06 15:26
→ ePaper: 乞丐模擬器記得去年有出 10/06 15:27
→ monmonder: 人龍7撿空罐巡販賣機 10/06 15:37
推 eric7693: PC Building Simulator算基層嗎 10/06 15:46
推 eeccms: 便利商店 10/06 15:50
噓 jeff0806f: 我ㄉ人生 10/06 16:21
噓 henrygod: 你不是現在就在玩了嗎? 10/06 16:25
推 ppo7741: 回上幾樓.「大多數」的團隊在中國被動態清零搞爆了.要年 10/06 16:33
→ ppo7741: 底 10/06 16:33
推 cady69: 大多數:搬磚模擬器 10/06 16:46
推 incenseuncle: 大多數的搬磚之類的根本就小遊戲而已啊 10/06 16:53
推 OreoCookie: 原po就說不想辭職、體驗他職,一堆人沒看文 10/06 17:20
→ hesione: 下班後去兼差就真的很符合不辭職 體驗底層他職啊(攤手 10/06 17:32
→ hesione: )為了錢兼差很累這點本身就很符合底層工作性質 10/06 17:32
噓 ben327: 翻開求職網站去試玩不會哦 10/06 17:36
噓 CowBaoGan: 打開104一堆等你玩 10/06 18:05
推 fallench: Paper please看薪水跟職權在台灣應該不能算基層了 10/06 18:05
推 Andriy6016: 花錢買的不知道 但可以讓你邊玩邊領錢的我知道不少 10/06 18:09
推 kenq5566: 你去你樓下的7就可以玩了 10/06 18:14
推 YanZiNo1: 除非你是政商頂層,不然不用開電腦就能模擬了 10/06 18:20
推 TohnoMinagi: 怎麼這麼多可悲玻璃心碎裂 10/06 18:27
推 zaq1xsw21212: 大多數 10/06 18:40
→ NYYsucks: 好了啦 萬安 10/06 19:27
推 kenkenken31: 原PO一定是人生勝利組,我這種基層人生都像被綁定困難 10/06 20:00
推 lee988325: 你是說我的人生嗎 10/06 20:00
→ kenkenken31: 難度,根本不會回家還想玩啥基層模擬器...開簡單模式 10/06 20:00
→ kenkenken31: 自我安慰嗎QQ 有些基層工作也不是苦在工作啊,而是身 10/06 20:02
→ tindy: 有錢人也是去一日XX 順便拍照做秀 最近不是很多嗎 10/06 20:03
→ kenkenken31: 在職場的人和問題,搞的工作場所烏煙瘴氣 10/06 20:03
推 kenkenken31: 有些老管理層就覺得基層的就是要用吼的罵的怪的盯的 10/06 20:21
推 kenkenken31: 人類工作速度就這樣還是要跟你喊快一點,工作量明顯工 10/06 20:23
→ kenkenken31: 時內弄不完示意你應該打卡後無償加班,這才是基層該玩 10/06 20:23
→ kenkenken31: 的內容吧,反人性的不是基層工作的內容,而是人的要求 10/06 20:24
→ erisiss0: 割草模擬器 超苦逼 無聊到爆 社會寫實 10/06 20:44
推 needshe520: 看看有沒有那種當天領現金的派遣 10/06 20:53
推 kazuma2010: 可以去PT版找一些一日PT 我以前去體驗過很多 10/06 21:23
→ kazuma2010: 擺攤阿 園遊會 工廠 各種活動 10/06 21:24
→ kazuma2010: 修車 修機車模擬 可以多了解車車 蠻好的 10/06 21:26
→ happyjames1: 之前有一款叫 大多數 不過還沒出 10/07 08:59
噓 SnoopDuck: 簽名檔一堆圖煩死了= = 10/07 09:04
→ raysilence: 去上晚班 10/07 10:00
推 louis00548: 明天早上都強制登入啊 10/07 12:15
推 ma721: 大多數這麼鳥 10/07 16:18
推 bye2007: 加油站模擬器 10/07 18:02
→ ksng1092: 是誰告訴你體驗基層工作內容需要辭去現職的... 10/07 20:51
推 XArcherX: 我記得有基層警察模擬器 10/08 00:55
推 H2b2t: paper please 10/08 01:10
→ kazuma2010: 回上面說喊快的 聰明的是說做完才給你下班 10/08 04:05
→ kazuma2010: 不去管你 你做不完就是一直做 沒吃飯做到晚上十點 幹 10/08 04:05
→ kazuma2010: 因為倉庫趕著出貨 垃圾老闆給客戶快速到貨 死的就倉庫 10/08 04:06
→ kazuma2010: 做到胃潰瘍 做到身體壞 全公司還罵你太慢 哈哈 10/08 04:06
噓 bigstreet: 你不是現在就在玩了嗎? 10/08 05:39
→ nanoy: 去當義工 去兼職 10/08 08:40
推 HuckCrow: Beholder 10/08 17:13
噓 CMLeeptt: 你不是已經在模擬了嗎? 10/09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