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下週要飛東京渡假了 準備要把steam deck帶上飛機玩 因為上飛機要用電子產品理論上都要開飛航模式 但我看了一下steam deck的飛航模式 開啟之後還是可以打開wifi跟藍芽 因為預計要買飛機上的wifi網路 以及要用藍芽耳機避免吵到別人 (查了一下飛機上應該可以用藍芽耳機?我搭華航) 所以都要打開使用 那我的疑問是 如果打開飛行模式後再打開WiFi跟藍牙的選項 https://i.imgur.com/q3uSVEA.jpg 這樣跟沒有打開飛航模式 https://i.imgur.com/P0hnvmE.jpg 到底有什麼差別啊 (如果是手機這樣開飛航,因為有暫停4G信號、gps之類的,這樣我知道有差) 希望有steam deck搭飛機遊玩經驗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46.15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5199448.A.18F.html
ooox: 喔 10/08 11:25
snoopy5566: 三個版主沒一個有用 可憐的版 10/08 11:26
artage: 就事論事 這篇至少沒諷刺人買不到 10/08 11:29
amilkamilk: 因為是真的要問QQ 10/08 11:31
weichipedia: 那你開飛航同時打開wifi連得到嗎? 10/08 11:35
amilkamilk: 可以 10/08 11:37
amilkamilk: 手機的設計也是這樣,可以開飛航後再打開wifi, 出國 10/08 11:38
amilkamilk: 都用這招+vowifi繼續打電話算國內費率處理公務 10/08 11:38
weichipedia: 那應該跟手機一樣ㄚ 試了一下我手機也能同時開 10/08 11:42
amilkamilk: 所以我才有疑問,我開了飛航又開wifi跟藍芽,在steam 10/08 11:43
amilkamilk: deck上跟我沒開飛航有差別嗎?沒差別就是不是根本不 10/08 11:43
amilkamilk: 用這麼功夫開開關關了? 10/08 11:43
nanoy: 飛機Wi-Fi如果是用飛機服務還好 要連外界網路很慢 不推薦 10/08 12:30
nanoy: 它畢竟不是手機 起飛降落不要打開拿出來就好(但預先開飛 10/08 12:30
nanoy: 航還是比較保險) 藍牙一定可以 藍牙降噪耳機早期應該是主 10/08 12:30
nanoy: 打商務擋飛機噪音用 10/08 12:30
amilkamilk: 喔喔,買飛機上的wifi,那個速度應該可以至少讓我正 10/08 12:33
amilkamilk: 常累積遊戲時數+即時取得成就嗎? 10/08 12:33
garlic1234: 普丁最不愛打仗,板主最會做事 10/08 12:33
amilkamilk: @nanoy 感謝分享,這樣要考慮是不是要買了,那個速度 10/08 12:34
amilkamilk: 可以逛ptt嗎?不然在飛機上發steam deck高空使用心得 10/08 12:34
amilkamilk: 好了 10/08 12:34
j1551082: 這樣就演不下去了喔? 10/08 12:35
amilkamilk: 演什麼? 10/08 12:35
olaerc23564: 螢幕擦一下好嗎 10/08 12:37
aaron91114: ㄏ 再洗啊 10/08 12:39
nanoy: 請不要讓我後悔回答你的問題 高空使用心得聽起來很廢文 跟 10/08 12:39
nanoy: 玩單機是差在哪裡 10/08 12:39
amilkamilk: 如果我想到差別再發好了,目前應該還是計畫飛機上悠 10/08 12:48
amilkamilk: 哉玩 10/08 12:48
p2p8ppp: 有人情壓力不敢發廢文囉XDDD 10/08 12:48
alanjiang: 原來還是會在乎別人的觀感w 10/08 12:55
amilkamilk: 我對於幫我解決問題的人,還是充滿感激的 10/08 12:58
alanjiang: 那是好事 10/08 13:01
justicebb: 看來能發一系列的廁所/浴室/寢室/客廳/躺著/坐著/站著 10/08 13:05
justicebb: ...等之類的廢文 10/08 13:05
amilkamilk: 不會不會,每個人都能做的事情我才沒興趣發文,下週 10/08 13:09
amilkamilk: 能出國玩的人比例應該不高,才有發的意義 10/08 13:09
amilkamilk: 我文章的ta是82法則中,沒有的那8成,不是有的那2成 10/08 13:10
j1551082: 喔喔,你總算自爆了嗎,賀 10/08 13:11
amilkamilk: 把我的經驗分享沒有這個經驗的人,有什麼問題嗎= = 10/08 13:14
alanjiang: 尼是在提問不是在分享吧,期待尼的實際經驗分享喔w 10/08 13:16
amilkamilk: 那就等上飛機之後看有什麼實際的經驗再說了,沒梗我 10/08 13:31
amilkamilk: 也不喜歡發沒意義的廢文 10/08 13:31
Beersheep: 好好笑 居然還以為自己的文有梗過 10/08 13:33
broskwlin: 尼要發心得是不是忘了可以打一打先存起來 一定要上網? 10/08 13:36
broskwlin: 怎麼有種介於硬要又不硬要之間捏 10/08 13:37
xelnaga: 根本不用開飛航 10/08 13:39
Rapacious: 查了一下作者 被噓的文滿多的 10/08 13:51
TZephyr: 原形畢露 會被噓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10/08 13:57
aryyang: 這樣喔 10/08 14:02
metallican: 10/08 14:03
a8312116: 建議最後補一段嘲諷板上的人應該都還沒辦法出國的文字 10/08 14:25
a8312116: 比較有你的風格 10/08 14:25
amilkamilk: 我打算放在下一篇,但被破梗應該不發了,我再想新的 10/08 14:29
amilkamilk: 了 10/08 14:29
Krix: 10/08 15:01
leopika: 去手機版問啊 10/08 15:26
simpson083: 好了啦 10/08 15:59
xp987987: 廢文印(蓋章 10/08 16:07
HuangJ: 沒辦法去柵欄版發文的咖 10/08 16:14
amilkamilk: 也不是沒辦法啦,只是人設不同沒辦法講幹話 10/08 16:24
r85270607: 忽然間 有下成本買東西來洗瑣碎議題的amik變上等了 10/08 16:28
r85270607: 東西就在你手上 你不自己試一試嗎 10/08 16:29
deterli: 好啦我沒有啦 10/08 16:50
bryan29: 廢文 10/08 17:40
st46c8763: 10/08 17:54
NoneWolf: 能被羨慕沒剩幾天了 大家再忍忍 10/08 18:23
dormeur: 10/08 18:27
NoneWolf: 還沒想到發甚麼就想要發文了 這個想洗文之心 呵呵 10/08 18:28
reiden: 10/08 20:30
dio54838: 除了你沒人有STEAM DECK是要心酸的逆 10/08 20:43
zixi1990: ? 10/08 22:04
amilkamilk: 還是有人有啊,之前的文章不就有釣出來 10/08 22:05
amilkamilk: 你們沒有的人不要急著進來昭告天下自己買不到啊www 10/08 22:06
amilkamilk: 我也沒加價是用原價買 10/08 22:07
MaKise41: 有steam deck好羨慕喔 10/08 23:07
zz2895341: 笑死 一堆眼紅嫉妒噓 我怎麼就不會?? 做人心胸寬大一點 10/08 23:12
zz2895341: 好嗎?? 都幾歲人了... 10/08 23:12
zz2895341: 我玩八年前的孤島驚魂4 一樣很開心 幹嘛跟自己過不去?? 10/08 23:13
zz2895341: 沒有steam deck 網拍標一台二手gameboy 很難?? 10/08 23:14
MaKise41: 樓上是不是被刪文回來哭 10/08 23:18
artage: 我也笑死 樓樓上發現被刪文趕快自刪 裝死 10/08 23:22
fcshden: xd 10/08 23:43
crono0: 廢文 10/09 01:04
crono0: 兩個專PO廢文的還能同篇出現 10/09 01:06
crono0: 每天洗一篇 買到主機是多想讓大家知道 10/09 01:09
hhyn: 呵呵,每天一篇叫洗 10/09 02:34
hhyn: 我看你這村規敢不敢拿去別版講 10/09 02:35
MaKise41: 廢文製造大師果然會互相吸引,你看這不是來了嗎 10/09 03:07
hhyn: 某些殭屍不用跟我演 10/09 03:21
hhyn: 事實上連你推過幾次文都查得到 10/09 03:21
hhyn: 樓上:登入419/發文0/推文68 10/09 03:22
hhyn: 就是覺青引戰用的支援號嘛 10/09 03:22
hhyn: 連這都不知道少那邊屁嗚嗚嗚我只是比較少發文 10/09 03:23
MaKise41: 啊不愛發文怎麼了嗎?我自己去年辦的本帳還要被講成殭 10/09 03:26
MaKise41: 屍我也是醉了 10/09 03:26
MaKise41: 不用再那邊演戲了啦,你們的心態如何你們自己也知道吧 10/09 03:30
bu17: 蓋 10/09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