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ooox: 喔 10/08 11:25
噓 snoopy5566: 三個版主沒一個有用 可憐的版 10/08 11:26
→ artage: 就事論事 這篇至少沒諷刺人買不到 10/08 11:29
→ amilkamilk: 因為是真的要問QQ 10/08 11:31
推 weichipedia: 那你開飛航同時打開wifi連得到嗎? 10/08 11:35
→ amilkamilk: 可以 10/08 11:37
→ amilkamilk: 手機的設計也是這樣,可以開飛航後再打開wifi, 出國 10/08 11:38
→ amilkamilk: 都用這招+vowifi繼續打電話算國內費率處理公務 10/08 11:38
推 weichipedia: 那應該跟手機一樣ㄚ 試了一下我手機也能同時開 10/08 11:42
→ amilkamilk: 所以我才有疑問,我開了飛航又開wifi跟藍芽,在steam 10/08 11:43
→ amilkamilk: deck上跟我沒開飛航有差別嗎?沒差別就是不是根本不 10/08 11:43
→ amilkamilk: 用這麼功夫開開關關了? 10/08 11:43
→ nanoy: 飛機Wi-Fi如果是用飛機服務還好 要連外界網路很慢 不推薦 10/08 12:30
→ nanoy: 它畢竟不是手機 起飛降落不要打開拿出來就好(但預先開飛 10/08 12:30
→ nanoy: 航還是比較保險) 藍牙一定可以 藍牙降噪耳機早期應該是主 10/08 12:30
→ nanoy: 打商務擋飛機噪音用 10/08 12:30
→ amilkamilk: 喔喔,買飛機上的wifi,那個速度應該可以至少讓我正 10/08 12:33
→ amilkamilk: 常累積遊戲時數+即時取得成就嗎? 10/08 12:33
噓 garlic1234: 普丁最不愛打仗,板主最會做事 10/08 12:33
→ amilkamilk: @nanoy 感謝分享,這樣要考慮是不是要買了,那個速度 10/08 12:34
→ amilkamilk: 可以逛ptt嗎?不然在飛機上發steam deck高空使用心得 10/08 12:34
→ amilkamilk: 好了 10/08 12:34
→ j1551082: 這樣就演不下去了喔? 10/08 12:35
→ amilkamilk: 演什麼? 10/08 12:35
→ olaerc23564: 螢幕擦一下好嗎 10/08 12:37
噓 aaron91114: ㄏ 再洗啊 10/08 12:39
→ nanoy: 請不要讓我後悔回答你的問題 高空使用心得聽起來很廢文 跟 10/08 12:39
→ nanoy: 玩單機是差在哪裡 10/08 12:39
→ amilkamilk: 如果我想到差別再發好了,目前應該還是計畫飛機上悠 10/08 12:48
→ amilkamilk: 哉玩 10/08 12:48
噓 p2p8ppp: 有人情壓力不敢發廢文囉XDDD 10/08 12:48
→ alanjiang: 原來還是會在乎別人的觀感w 10/08 12:55
→ amilkamilk: 我對於幫我解決問題的人,還是充滿感激的 10/08 12:58
→ alanjiang: 那是好事 10/08 13:01
噓 justicebb: 看來能發一系列的廁所/浴室/寢室/客廳/躺著/坐著/站著 10/08 13:05
→ justicebb: ...等之類的廢文 10/08 13:05
→ amilkamilk: 不會不會,每個人都能做的事情我才沒興趣發文,下週 10/08 13:09
→ amilkamilk: 能出國玩的人比例應該不高,才有發的意義 10/08 13:09
→ amilkamilk: 我文章的ta是82法則中,沒有的那8成,不是有的那2成 10/08 13:10
噓 j1551082: 喔喔,你總算自爆了嗎,賀 10/08 13:11
→ amilkamilk: 把我的經驗分享沒有這個經驗的人,有什麼問題嗎= = 10/08 13:14
→ alanjiang: 尼是在提問不是在分享吧,期待尼的實際經驗分享喔w 10/08 13:16
→ amilkamilk: 那就等上飛機之後看有什麼實際的經驗再說了,沒梗我 10/08 13:31
→ amilkamilk: 也不喜歡發沒意義的廢文 10/08 13:31
噓 Beersheep: 好好笑 居然還以為自己的文有梗過 10/08 13:33
→ broskwlin: 尼要發心得是不是忘了可以打一打先存起來 一定要上網? 10/08 13:36
→ broskwlin: 怎麼有種介於硬要又不硬要之間捏 10/08 13:37
推 xelnaga: 根本不用開飛航 10/08 13:39
→ Rapacious: 查了一下作者 被噓的文滿多的 10/08 13:51
噓 TZephyr: 原形畢露 會被噓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10/08 13:57
噓 aryyang: 這樣喔 10/08 14:02
噓 metallican: 10/08 14:03
噓 a8312116: 建議最後補一段嘲諷板上的人應該都還沒辦法出國的文字 10/08 14:25
→ a8312116: 比較有你的風格 10/08 14:25
→ amilkamilk: 我打算放在下一篇,但被破梗應該不發了,我再想新的 10/08 14:29
→ amilkamilk: 了 10/08 14:29
噓 Krix: 10/08 15:01
噓 leopika: 去手機版問啊 10/08 15:26
噓 simpson083: 好了啦 10/08 15:59
噓 xp987987: 廢文印(蓋章 10/08 16:07
噓 HuangJ: 沒辦法去柵欄版發文的咖 10/08 16:14
→ amilkamilk: 也不是沒辦法啦,只是人設不同沒辦法講幹話 10/08 16:24
→ r85270607: 忽然間 有下成本買東西來洗瑣碎議題的amik變上等了 10/08 16:28
→ r85270607: 東西就在你手上 你不自己試一試嗎 10/08 16:29
噓 deterli: 好啦我沒有啦 10/08 16:50
噓 bryan29: 廢文 10/08 17:40
噓 st46c8763: 10/08 17:54
噓 NoneWolf: 能被羨慕沒剩幾天了 大家再忍忍 10/08 18:23
噓 dormeur: 10/08 18:27
噓 NoneWolf: 還沒想到發甚麼就想要發文了 這個想洗文之心 呵呵 10/08 18:28
噓 reiden: 10/08 20:30
噓 dio54838: 除了你沒人有STEAM DECK是要心酸的逆 10/08 20:43
噓 zixi1990: ? 10/08 22:04
→ amilkamilk: 還是有人有啊,之前的文章不就有釣出來 10/08 22:05
→ amilkamilk: 你們沒有的人不要急著進來昭告天下自己買不到啊www 10/08 22:06
→ amilkamilk: 我也沒加價是用原價買 10/08 22:07
噓 MaKise41: 有steam deck好羨慕喔 10/08 23:07
推 zz2895341: 笑死 一堆眼紅嫉妒噓 我怎麼就不會?? 做人心胸寬大一點 10/08 23:12
→ zz2895341: 好嗎?? 都幾歲人了... 10/08 23:12
→ zz2895341: 我玩八年前的孤島驚魂4 一樣很開心 幹嘛跟自己過不去?? 10/08 23:13
→ zz2895341: 沒有steam deck 網拍標一台二手gameboy 很難?? 10/08 23:14
噓 MaKise41: 樓上是不是被刪文回來哭 10/08 23:18
→ artage: 我也笑死 樓樓上發現被刪文趕快自刪 裝死 10/08 23:22
推 fcshden: xd 10/08 23:43
噓 crono0: 廢文 10/09 01:04
→ crono0: 兩個專PO廢文的還能同篇出現 10/09 01:06
→ crono0: 每天洗一篇 買到主機是多想讓大家知道 10/09 01:09
→ hhyn: 呵呵,每天一篇叫洗 10/09 02:34
→ hhyn: 我看你這村規敢不敢拿去別版講 10/09 02:35
噓 MaKise41: 廢文製造大師果然會互相吸引,你看這不是來了嗎 10/09 03:07
→ hhyn: 某些殭屍不用跟我演 10/09 03:21
→ hhyn: 事實上連你推過幾次文都查得到 10/09 03:21
→ hhyn: 樓上:登入419/發文0/推文68 10/09 03:22
→ hhyn: 就是覺青引戰用的支援號嘛 10/09 03:22
→ hhyn: 連這都不知道少那邊屁嗚嗚嗚我只是比較少發文 10/09 03:23
噓 MaKise41: 啊不愛發文怎麼了嗎?我自己去年辦的本帳還要被講成殭 10/09 03:26
→ MaKise41: 屍我也是醉了 10/09 03:26
噓 MaKise41: 不用再那邊演戲了啦,你們的心態如何你們自己也知道吧 10/09 03:30
噓 bu17: 蓋 10/09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