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yrusfans: 上次沒抽到這次也沒消息是不是涼了 10/11 11:48
→ zzahoward: 這個好像是Day 1 XGP 10/11 11:51
推 andy763092: 期待這款很久了,但目前都還沒收到序號QQ 10/11 12:29
推 e04su3no: 終於可以像帝王展示我的忠誠 10/11 14:35
推 wsad66: 這老鼠有點大隻 10/11 15:31
推 opiopiuiop: 慈父養的 10/11 15:56
→ illegalkao: 邀請信已經寄了 我的被gmail歸類垃圾信 10/12 08:32
推 SINW: For the Daddy!! 10/12 16:18
推 kalarotia: 拿到序號了 在垃圾信 10/12 20:50
推 Dyrusfans: 完了,真的沒有 10/13 07:04
推 opiopiuiop: 樓上 後續有開放追加 看看信箱有沒有收到通知 10/14 12:01
→ zzahoward: 我一直都沒有拿到 剛剛去Steam點下去十分鐘後收到信XD 10/14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