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okiman: DLC長度賣本體價格 10/13 23:42
推 shlolicon: 對馬戰鬼拜託了 10/14 01:37
推 blackshio: mod準備好了 10/14 01:57
→ Playonenight: 我不知道我ps5買來幹嘛的 我看新戰神也不遠了啦 10/14 02:25
推 PTTfaggot: 建議等特價 劇情爛又短 10/14 04:46
推 diolu: 地平線2快上吧 10/14 06:39
噓 chiu7892000: 怒噓黑人主角,不了 10/14 07:06
推 rainkuan9: 對馬戰鬼跟血源詛咒 please 10/14 08:23
→ william456: PS5我只把對馬和蜘蛛人的尾巴破完就變The show/2k專 10/14 08:38
→ william456: 用機冷凍起來 10/14 08:38
推 rockyegg: 這個590的價值而已 10/14 09:20
推 xp987987: 噓黑人的是不是不知道原本就有黑蜘蛛人……. 10/14 09:34
→ efreet: 半價比較合理,幾乎都是資源回收,劇情又短 10/14 10:13
推 jeffbear79: 邁爾斯這角色不錯,但劇情的確很服務黑人沒錯 10/14 10:32
推 freeblade: 這就是DLC硬要拉到PS5當成首發以掩飾PS5首發遊戲不足 10/14 11:30
→ cat05joy: 想噓是沒有理由的不用幫找 10/14 11:30
推 oppaidragon: 邁爾斯這角色原作跟動畫電影都弄得很不錯 只是這DLC 10/14 20:35
→ oppaidragon: 就...微妙 10/14 20:35
推 kog48: 想玩高畫質血源和惡魔靈魂啦 10/14 22:35
推 benjy0218: 這部超無聊 跟黑人不黑人無關 10/15 0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