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必須說 我有強迫症 所以已經親自嘗試了四十次 我快絕望了 最高成績也才第四名,大約二千出頭 後面的關卡跟鬼一樣 光是不要撞到就已經萬幸了 一次撞到就是從頭再來 玩到快崩潰 後來開始找修改 主要是找ce 但浮動我也不會抓,一直抓不到 然後上n網 那個mod安裝更麻煩 我已經快崩潰了 有沒有神人告訴我是怎樣拿第一名的 或者告訴我怎麼用ce 我知道第一名的獎勵沒什麼 我真的強迫症很難受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30.15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6626317.A.2AC.html
Whansing: 一晚就第一了,那遊戲就幾個模式在循環而已背板就好 10/24 23:56
Whansing: 不要硬吃加分道具,有的出現位置就不是給你吃的,遊戲一 10/24 23:57
amilkamilk: 這個拿第一有什麼好處啊?有道具還是有成就嗎? 10/24 23:58
shcjosh: https://youtu.be/ycPZ_8A1QaE 10/24 23:58
Whansing: 直循環重點是不要死,慢慢加分數自然會破,很枯燥就是了 10/24 23:59
hahabis: 這名稱是在致敬巫師三嗎 10/25 00:11
Briefs0321: 剛剛去N網看了一下 是有得修改拉 10/25 00:16
Briefs0321: 這小遊戲有時會出現那種必死無疑的情況 的確煩人 10/25 00:16
teddy: 同公司 是彩蛋 不是致敬吧 10/25 00:40
wfsh30918: 假如只是反應不過來用基本功能把遊戲速度調慢不就行了 10/25 01:30
nimajneb34: 開個Sandy 10/25 02:07
kizajan: 成就忘了,不過有給獎品 10/25 03:49
kizajan: 修改很簡單啊…ce直接找就行 10/25 03:50
kizajan: 忘記是不是浮點數了,反正很簡單 10/25 03:50
SweetRice: 花了兩天大概四到六小時 10/25 23:24
SweetRice: 話說應該知道按三次跳會跑到最下面吧 10/25 23:26
a25785885: 建議不要偷雞 跟魂一樣 撐過去才有成就感 大不了放著 10/26 09:58
a25785885: 偷了就只能當一輩子的外鄉人 無法回頭 10/26 0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