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我的steam主程式放在d槽 遊戲放在e槽 但我現在想要將主程式換成放在e槽 想請問我是只要移除主程式再重新安裝選擇在e槽 這樣操作對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61.20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7098811.A.CB4.html
kysol: 大致上對,安裝完後記得選遊戲所在目錄,可以不用重裝 10/30 11:33
了解 我比較怕遊戲記錄消失之類的 感謝~ ※ 編輯: tsukasaxx (114.24.61.205 臺灣), 10/30/2022 12:03:17
bgrich: 記錄大部份都有雲端存檔,記得每個遊戲去點一下讓它同步 10/30 13:20
bgrich: 而且存檔大部份都在C槽 10/30 13:21
enthos: e: ;md steam;cd steam;copy c:steam.exe;steam 免移除 10/30 13:21
Briefs0321: 現在不是可以移動安裝目錄嗎 不用刪掉重裝吧 10/30 14:41
有時steam會一直變成離線模式 搞得我很煩 也順便讓d槽想省些空間 乾脆移除掉省事
kinuhata: 重新安裝的steam會偵測你的遊戲本體還在不在 裝完讓它 10/30 15:03
kinuhata: 跑一下驗證+同步雲端存檔就好了 10/30 15:03
目前想玩的遊戲其實也不多 等想玩再下載 ※ 編輯: tsukasaxx (114.24.61.205 臺灣), 10/30/2022 15:08:44
horstyle0411: 不知道是不是記錯,好像有遊戲記錄會在Steam主程式 10/30 16:22
horstyle0411: 資料夾 10/30 16:22
fly0204: 因該從來沒有這回事 10/30 19:46
fh316: 應該 10/30 20:33
qq204: RPG製作大師那種有時候好像會在STEAM資料夾那邊 10/31 01:29
Kamikiri: 存檔放在哪還是看遊戲吧 不太一定 11/01 09:09
Kamikiri: 有些會存在Win的User資料夾 有些在遊戲安裝目錄 11/01 09:10
Kamikiri: 沒支援雲端的就要多注意 11/01 09:10
Kamikiri: 不過移除主程式照理說只會移除Steam 11/01 09:11
Kamikiri: 就算在Steam資料夾 存檔那類後來新增的會留著…吧? 11/01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