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玩New Vegas玩到一半看到一個教人裝Ruby ENB的影片 看起來沒很麻煩而且效果不錯害我有點心癢,畢竟原本畫面真的醜 但我現在玩到一半而且有用漢化,怕裝了之後整個遊戲掛掉 而且我看他裝ENB的時候沒有用Mod Organizer 但我已經有用MO裝一些改善遊戲體驗的MOD了,這樣會不會衝突? -- Sent from my Google Pixel 6 PiTT // PHJC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47.16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7151129.A.F5F.html
space20021: 幫推10/31 01:34
miss8549: 不會10/31 01:43
nok1126: 可以10/31 01:53
nok1126: 我上古還會看心情換ENB換爽爽 10/31 01:53
感謝 但我都是用Mod organizer開遊戲,這樣也不會跟ENB衝突嗎? ※ 編輯: tavern (111.82.47.166 臺灣), 10/31/2022 01:55:14
dogberter: mod都馬是先裝裝看再說 不能用就再拿掉 10/31 02:00
nok1126: 不會,不清楚NV的Rudy有沒有需要掛額外的ESP或材質模組 10/31 02:03
nok1126: ,但如果是純粹的ENB,那它安裝會是直接進遊戲的根資料 10/31 02:03
nok1126: 夾,與你MO無關 10/31 02:03
infi23: ENB沒差吧 10/31 11:19
zephyr3725: ENB可以隨時裝隨時刪(但要記得放了哪些檔案進去資料夾 10/31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