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02180218: 光榮三國我投入時數較長的都是可扮演非君主的 像是7 10 11/03 13:57
→ s02180218: 跟13 光榮三國系列按週期是不是該再來一個武將扮演的出 11/03 13:57
→ s02180218: 來了 11/03 13:57
推 stevetsao123: 11真的好玩,我唯一每個劇本都破完的一代,缺點就是 11/03 17:05
→ stevetsao123: 太拖台錢,有時候攻下一個角就自行宣布破台XD 11/03 17:06
推 DevilCool: 個人覺得6、8、9、11各是類型巔峰,10AI太智障,不如 11/03 17:20
→ DevilCool: 玩太閣五 11/03 17:20
推 killer0812: STEAM版有辦法用MOD嗎? 11/03 17:38
推 raysilence: 一般來說都可以吧 11/03 17:42
→ shena30335: 巔峰居然沒有3/5代 哭阿 11/03 17:46
推 AikawaJyun: 7其實也很好玩 11/03 18:41
→ AikawaJyun: 而且音樂超屌...找大師來配 11/03 18:41
推 MikageSayo: 三11之前都是找大師(有些是後來的大師)作曲的 11/03 19:38
推 gainx: 七唯一的問題就是,8根本是他的完全版,當時是很好玩啦... 11/03 20:27
推 berryc: 我喜歡5代,比較沒那麼複雜 單挑也很有趣 11/03 20:55
推 seemoon2000: 311玩到後面超累 前期開荒算是最有錢 11/03 21:49
→ seemoon2000: 但我還是喜歡8代 生活有趣 戰鬥也有趣 11/03 21:49
→ s880036: 七真的棒 11/03 21:53
推 Pep5iC05893: 武將10君主11 然後一堆奶粉作 等下一款武將制 11/04 07:19
→ alonlalala: 10很好玩,就戰鬥AI太爛,會無止盡的攻打過來,抓到 11/04 08:42
→ alonlalala: 敵將如果不投降就斬首才有解 11/04 08:42
推 chinaeatshit: 三8的能力值有夠怪 諸葛亮武力值靠北高有夠不科學 11/04 10:31
→ chinaeatshit: 打錯了 是三7 XD 11/04 10:34
推 leon123811: 好像有幾代統率和武力合併 11/05 11:15
推 raysilence: 11剛開始超好玩,努力發展和抵禦來襲 11/05 17:28
→ raysilence: 但勢力穩固之後統一就只是時間問題 會有點制式化 11/05 17:29
推 jklmo2000: 8代打仗太拖時間了,打一場仗就足以讓7代打三四場 11/06 0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