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unofgod ( )》之銘言: : 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developer/KOEITECMO/sale/singles22 : 真三7 -66% : 三國志11 -66% : 萊莎的鍊金工房1和2 -50% : 零 ~濡鴉之巫女~ -25% : 買了三國志11回味一下 311就日本戰略遊戲的侷限性 跟後面比算是巔峰了 畢竟後面只是加了一堆雜魚+簡化 314乍看之下不錯 但可玩性也就那樣 311的話可以找Sire+一些基於這個為基礎的mod 像什麼三国志11pk2.2 或是 血色衣冠 可玩性都比原版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8.7.24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eam/M.1667454590.A.D46.html
s02180218: 光榮三國我投入時數較長的都是可扮演非君主的 像是7 10 11/03 13:57
s02180218: 跟13 光榮三國系列按週期是不是該再來一個武將扮演的出 11/03 13:57
s02180218: 來了 11/03 13:57
stevetsao123: 11真的好玩,我唯一每個劇本都破完的一代,缺點就是 11/03 17:05
stevetsao123: 太拖台錢,有時候攻下一個角就自行宣布破台XD 11/03 17:06
DevilCool: 個人覺得6、8、9、11各是類型巔峰,10AI太智障,不如 11/03 17:20
DevilCool: 玩太閣五 11/03 17:20
killer0812: STEAM版有辦法用MOD嗎? 11/03 17:38
raysilence: 一般來說都可以吧 11/03 17:42
shena30335: 巔峰居然沒有3/5代 哭阿 11/03 17:46
AikawaJyun: 7其實也很好玩 11/03 18:41
AikawaJyun: 而且音樂超屌...找大師來配 11/03 18:41
MikageSayo: 三11之前都是找大師(有些是後來的大師)作曲的 11/03 19:38
gainx: 七唯一的問題就是,8根本是他的完全版,當時是很好玩啦... 11/03 20:27
berryc: 我喜歡5代,比較沒那麼複雜 單挑也很有趣 11/03 20:55
seemoon2000: 311玩到後面超累 前期開荒算是最有錢 11/03 21:49
seemoon2000: 但我還是喜歡8代 生活有趣 戰鬥也有趣 11/03 21:49
s880036: 七真的棒 11/03 21:53
Pep5iC05893: 武將10君主11 然後一堆奶粉作 等下一款武將制 11/04 07:19
alonlalala: 10很好玩,就戰鬥AI太爛,會無止盡的攻打過來,抓到 11/04 08:42
alonlalala: 敵將如果不投降就斬首才有解 11/04 08:42
chinaeatshit: 三8的能力值有夠怪 諸葛亮武力值靠北高有夠不科學 11/04 10:31
chinaeatshit: 打錯了 是三7 XD 11/04 10:34
leon123811: 好像有幾代統率和武力合併 11/05 11:15
raysilence: 11剛開始超好玩,努力發展和抵禦來襲 11/05 17:28
raysilence: 但勢力穩固之後統一就只是時間問題 會有點制式化 11/05 17:29
jklmo2000: 8代打仗太拖時間了,打一場仗就足以讓7代打三四場 11/06 07:21